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环境保护不再是一种选择 一些人愿意为可持续海鲜支付更多费用 新研究 当可持续性感觉不可能时 洗车还是手洗更可持续 GRI推出Ultimate Green XT最环保轮胎 7种最佳环保送餐服务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布莱克浦景点因环保而获得绿色钥匙奖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宏碁宣布推出少数新的Windows11笔记本电脑包括环保的Aspire Vero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江西新余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森林防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局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改革 浙江龙游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福建晋江多举措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 湖南林业有害生物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评审 云南临沧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可燃物样地核实培训 四川成都2021年秋季花卉苗木供需对接会在温江举行 江西:2021年第一批拟申请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邓州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总投资1283亿 江西2021年第二批省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连云港城南污水处理厂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河南省濮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国际测试赛本月起陆续举行 30年前我们是如何看待污水处理能耗的? 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市场格局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 义乌市首座工业污水厂——武德净水厂通水试运行 南钢力争全省首个通过钢铁行业超低排放验收 新增处理规模20万吨/日 上海海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明年6月通水调试! 江西宜春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部署会 吉林举办自然保护地公众开放日活动 上海市林业局林长制工作专班正式启动运转 浙江龙游开展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查处工作 国家林草局赴山西人祖山自然保护区开展调研 云南祥云大力发展林草产业推动农民增收 福建建瓯坚持“四化”筑牢森林防火墙 四川盆地西北地区东部等地有较强降雨 江南华南仍多高温天气 中国气象局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做好暴雨监测预报预警服务 天津:预警连发 提示公众防范国庆假期连续降雨不利影响 广西10月份继续对水泥企业实行限产措施! 江苏推出“碳耗码” 产品生产全过程碳排放一“码”了然 解振华:解读我国双碳路径的10个方面 宁夏碳市场首笔大宗协议交易成功签约 陕西省统筹36.64亿元防治固废污染 唐山市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 江西永修全力打造生态候鸟小镇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环境保护不再是一种选择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6

济州特别自治道宣布将开展“Pil-environment”营销,加强环境责任,以应对气候变化并引领可持续旅游业。

Pil-environment是汉字“必”字的游戏,代表强制和环境,代表现在有必要超越生态友好的概念,强制考虑环境。这个新短语最近被广泛用作未来生存必不可少的策略。

济州岛的新政策旨在反映当今保护环境不再是一种选择,而是强制性(Pil-environment)的情况,从而通过环境与旅游的结合,启动从单纯的消费型旅游向可持续旅游的转变。

它的策略是摆脱单纯的观光,结合Pil-environment的概念,例如“无垃圾旅游”(零废物)、“使用回收产品的旅游”(免费循环)和“唤醒旅游,以环境为先”(意义;如走出具有意义和意识的壁橱)与旅游业一起倡导生态友好型旅游和循环型社会。

因此,济州省最近开展的“Pil-environment Jeju Travel Contents”正在获得积极的反馈。以 MZ(千禧一代和 Z 世代)为目标的环保旅行称为“Eco-RUN”,由环保社会公司和组织加入,参与者在这些公司和组织中收集垃圾并帮助清理海洋。

生态友好型旅游还提供基于社交网络服务的在线营销,例如“捡垃圾挑战”和“环保承诺运动”。早在 6 月,济州省就宣布了“2030 济州岛无废物岛”,将其转化为回收利用。

对此,省政府计划通过济州省可持续旅游的私营政府合作,继续进行“负责任的旅游意识外展营销”。同时,它还准备通过海外公关办公室提高对环境的兴趣并传达可持续环境保护的信息,以准备再次欢迎国际游客。

“我们将开发代表济州游客环保行动和环境责任的旅游内容,”同时补充说,“我们还将继续开展 Pil-environment 旅游营销,为创造资源循环和循环利用的社会做出贡献。”济州旅游局局长金升培说。

热点图文

环境保护不再是一种选择
环境保护不再是一种选择
按需食品杂货有多环保
按需食品杂货有多环保
科学家开发出“更环保”的肥料制造方法
科学家开发出“更环保”的肥料制造方法
5项解决食物和垃圾问题的生态创新
5项解决食物和垃圾问题的生态创新
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
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
欧盟新规称所有小型电子产品都应具有相同的充电端口
欧盟新规称所有小型电子产品都应具有相同的充电端口
欧盟的分散能源供应系统——分析
欧盟的分散能源供应系统——分析
令人惊叹的308英尺Viva超级游艇将奢华与先进的混合动力相结合
令人惊叹的308英尺Viva超级游艇将奢华与先进的混合动力相结合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