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布莱克浦景点因环保而获得绿色钥匙奖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宏碁宣布推出少数新的Windows11笔记本电脑包括环保的Aspire Vero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江西新余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森林防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局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改革 浙江龙游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福建晋江多举措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 湖南林业有害生物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评审 云南临沧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可燃物样地核实培训 四川成都2021年秋季花卉苗木供需对接会在温江举行 江西:2021年第一批拟申请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邓州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总投资1283亿 江西2021年第二批省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连云港城南污水处理厂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河南省濮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国际测试赛本月起陆续举行 30年前我们是如何看待污水处理能耗的? 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市场格局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 义乌市首座工业污水厂——武德净水厂通水试运行 南钢力争全省首个通过钢铁行业超低排放验收 新增处理规模20万吨/日 上海海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明年6月通水调试! 江西宜春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部署会 吉林举办自然保护地公众开放日活动 上海市林业局林长制工作专班正式启动运转 浙江龙游开展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查处工作 国家林草局赴山西人祖山自然保护区开展调研 云南祥云大力发展林草产业推动农民增收 福建建瓯坚持“四化”筑牢森林防火墙 四川盆地西北地区东部等地有较强降雨 江南华南仍多高温天气 中国气象局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做好暴雨监测预报预警服务 天津:预警连发 提示公众防范国庆假期连续降雨不利影响 广西10月份继续对水泥企业实行限产措施! 江苏推出“碳耗码” 产品生产全过程碳排放一“码”了然 解振华:解读我国双碳路径的10个方面 宁夏碳市场首笔大宗协议交易成功签约 陕西省统筹36.64亿元防治固废污染 唐山市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 江西永修全力打造生态候鸟小镇 新疆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森林样地监测完成95.68% 广东韶关华南虎又添新成员 云南泸水开展生态护林员职业技能培训 浙江龙游全面部署松材线虫病秋季疫情普查工作 上海创新社会治理提升浦东金海湿地公园生物多样性 湖南举办松材线虫病鉴定技术培训班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6

美国航空公司大多在 1990 年代放弃螺旋桨飞机。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考虑建造下一代大型支线涡轮螺旋桨飞机以在本十年末首次交付,这可能会引发复兴。

飞机不如喷气式飞机快,尤其是在长途航线上。但是,重要的是,与短途航线上的喷气式飞机相比,涡轮螺旋桨飞机提供了显着的效率改进,运营商在寻求实现雄心勃勃的可持续性目标时可能会发现这项资产具有吸引力。

RW Mann & Co 的航空业分析师 Bob Mann 表示:“最终,这将归结为市场接受度。如果美国市场醒来并闻到咖啡的味道,并意识到这是一个更加环保的飞机概念,我认为他们将能够克服涡轮螺旋桨发动机的回避因素。”

目前,阿拉斯加是唯一一家仍在其区域网络中使用螺旋桨飞机的美国主要航空公司,阿拉斯加子公司地平线拥有一支由 32 架 De Havilland Dash 8 组成的机队,也被称为庞巴迪 Q400。此外,Silver Airways在其佛罗里达和加勒比地区网络上使用法国 ATR 制造的 46 座和 72 座螺旋桨飞机,总部位于新英格兰的 Cape Air 在其东北部、加勒比海和加勒比地区的运营中使用 9 座螺旋桨飞机。别处。

美国航空、达美航空和联合航空在其区域网络中不使用螺旋桨飞机,这意味着它们的众多区域运营合作伙伴,如 Sky West、Republic 和 Mesa,以及皮埃蒙特(美国)和奋进(达美)等全资子公司也经营全喷气机队。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未来计划

然而,在上周于华盛顿举行的区域航空公司协会 (RAA) 领导会议上,区域航空公司的高管听取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美洲销售和营销副总裁马克尼利关于其涡轮螺旋桨飞机概念的演讲。

这家巴西制造商设想了涡轮螺旋桨飞机的 70 座和 90 座变体,两者中较小的将用作老化的单舱 50 座支线喷气机的替代品。

Neely 表示,这架飞机将提供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支线喷气机相当的双客舱和整体客户体验。

“这是 175 的完整体验,”他说,并提到了 ERJ-175,这是一架由美国几家大型区域航空公司运营的 76 座飞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设想这些下一代飞机的双涡轮螺旋桨发动机位于飞机的后部,该公司认为这一功能有助于减少对螺旋桨飞机厌恶的美国市场的犹豫。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尚未做出最终决定的飞机的开发也将使其与 ATR 竞争,后者目前主导着更强劲的欧洲区域螺旋桨飞机市场。

现在拥有德哈维兰 Dash 8 的加拿大 Longview Aviation Capital 同时暂停了该飞机的生产,尽管它为恢复制造敞开了大门。

开放的概念

在 RAA 会议上,航空公司高管表示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螺旋桨飞机概念持开放态度。

为 American Eagle、Delta Connection 和 United Express 运营区域航班的共和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 Bryan Bedford 表示,这种飞机将节省运营成本并带来环境效益。

“权衡是速度和大螺旋桨,美国人似乎讨厌,”他说。

美国最大的区域性航空公司 SkyWest 的首席执行官 Chip Childs 表示,航空业在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过程中需要关注新的机队和技术。他还表示,大流行后的美国网络将与 Covid 前不同,人口从大城市转移,导致更多航班飞往较小的目的地。

“我认为当你查看所有这些数据时,制造商有一些真正的机会,” Childs 说。

分析人士说,涡轮螺旋桨发动机的复兴是有道理的。弗吉尼亚州蒂尔集团的理查德·阿布拉菲亚说,第一代支线喷气式飞机即将退役的浪潮,加上燃料价格上涨,是两个原因。

话又说回来,他说,涡轮螺旋桨飞机在短途航线上总是有意义的。

“区域航空公司为他们不需要的航程和速度付费,”阿布拉菲亚说。“每个人都想挑战世界。他们想要喷气式飞机为他们带来的速度和航程。但如果你看看他们的网络,大多数航班都是一两个小时。”

曼恩说,在长达约 450 英里的航线上,涡轮螺旋桨飞机的运行时间与喷气式飞机的运行时间大致相同。走得更远,飞行时间会明显变长,尽管一些操作仍然可行,这取决于航空公司可以从更好的燃油效率中节省多少。

一位特别看好螺旋桨飞机的航空公司高管是新生的 Connect Airlines 的负责人约翰·托马斯,该航空公司的目标是今年秋天从多伦多的比利·毕晓普机场 (Billy Bishop Airport) 推出服务于中西部和东北市场的服务。Connect 将使用 De Havilland Dash 8s。

托马斯上个月在澳大利亚 CAPA 航空中心主办的 CAPALive 网络面板上发表讲话说,2019 年,有 1.65 亿美国乘客飞行了不到 400 英里的航段。他表示,Connect 使用 Dash 8s 的排放量将比使用喷气式飞机时少 60%。

“我们相信美国国内市场使用涡轮螺旋桨飞机将会真正复苏,”他说。

热点图文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吉林举办自然保护地公众开放日活动
吉林举办自然保护地公众开放日活动
HERE与TfL合作 通过实现环保交通管理来改善伦敦的空气质量
HERE与TfL合作 通过实现环保交通管理来改善伦敦的空气质量
泰达股份关于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投资建设青龙满族自治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泰达股份关于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投资建设青龙满族自治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雌性和幼年海象依靠消失的北极海冰作为食物来源
雌性和幼年海象依靠消失的北极海冰作为食物来源
Zilingo如何利用技术帮助其卖家在可持续发展和ESG措施方面保持正轨
Zilingo如何利用技术帮助其卖家在可持续发展和ESG措施方面保持正轨
气候危机和城市化:垂直农业是实现粮食安全的可能途径
气候危机和城市化:垂直农业是实现粮食安全的可能途径
可持续生活 今年秋天与可持续发展组织建立联系
可持续生活 今年秋天与可持续发展组织建立联系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