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Google使用环保信息更新搜索与地图和其他服务 冷空气影响新疆西北地区东部等地 华南南部有强降雨 山西:持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 应对较大范围连续降雨 宁夏大武口区应用微孔注药防治臭椿沟眶象 江西寻乌发布森林防火禁火令 新疆新和县使用“问卷星”记录巡林工作 上海开展2021年度森林资源监测首轮国家级外业质量检查 福建连城加强储备苗木培育 山西安排部署2021年度退耕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工作 重庆市永川推进陈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 云南文山这个厂每天“吃”600吨垃圾 山西加力推进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京津冀周边及汾渭平原废弃露天矿山2859公顷治理修复主体完工 生态修复|福建龙岩:宜居宜业 这里的废弃矿山治理有一套! 福州滨海新城再添重要配套 空港污水处理厂将动工 《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重庆巴南土壤污染治理攻坚首战告捷 1.7万立方米污染土壤修复完毕 昔日“千疮百孔” 如今“生态优先”——安徽马鞍山废弃矿山“变形记” 安徽省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 Biozek Medical凭借其最新的制造设施实现绿色环保 阿拉伯联合银行在中东推出首张环保卡 EcoFest Encinitas激发生态可持续性 环境保护不再是一种选择 一些人愿意为可持续海鲜支付更多费用 新研究 当可持续性感觉不可能时 洗车还是手洗更可持续 GRI推出Ultimate Green XT最环保轮胎 7种最佳环保送餐服务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布莱克浦景点因环保而获得绿色钥匙奖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宏碁宣布推出少数新的Windows11笔记本电脑包括环保的Aspire Vero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江西新余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森林防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局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改革 浙江龙游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福建晋江多举措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 湖南林业有害生物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评审 云南临沧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可燃物样地核实培训 四川成都2021年秋季花卉苗木供需对接会在温江举行 江西:2021年第一批拟申请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邓州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总投资1283亿 江西2021年第二批省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连云港城南污水处理厂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河南省濮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国际测试赛本月起陆续举行 30年前我们是如何看待污水处理能耗的?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Google使用环保信息更新搜索与地图和其他服务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7

谷歌在其搜索、地图和其他应用程序中引入了新功能,为用户提供环保信息,帮助他们做出更可持续的决策。

此举是 Alphabet 旗下公司鼓励可持续发展的努力的一部分。

“气候变化不再是一个遥远的威胁——它越来越具有地方性和个人性。在世界各地,野火、洪水和其他极端天气继续影响我们的健康、我们的经济以及我们在地球上的未来,”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Alphabet 和谷歌在一篇博文中说。

“我们需要紧急且有意义的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一紧迫的挑战。”

谷歌声称它是 2007 年第一家实现碳中和并在 2017 年将其能源使用与 100% 可再生能源相匹配的大公司。去年,它承诺到2030 年使用24/7 无碳能源。

随着人们被鼓励为应对气候变化及其不良影响做出更多贡献,环保产品正成为主流。

保护国际组织的数据显示,自 1880 年有记录以来,2021 年 7 月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月份——比 20 世纪的平均水平高 0.93 摄氏度。截至该月,空气中气体的浓度或体积量,地球大气中二氧化碳的含量是历史最高的,达到百万分之 4.16 亿。

旅游和购物

作为其最新更新的一部分,谷歌将在其航班服务上显示有关碳排放的信息,用户可以在其中查看每个座位的排放量和其他现成的碳友好选项​​。

酒店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例如节水减少浪费,以及环境基准网站Green Key或EarthCheck 的认证,也将显示在搜索中,以便用户做出明智的选择。

谷歌旅游产品副总裁理查德霍尔登表示,他们将欧洲环境署的数据与航空公司和其他供应商提供的特定航班信息结合起来。

“无论人们想在哪里研究或预订旅行,都可以找到一致且准确的碳排放估算值,这一点至关重要。”

与此同时,谷歌购物的搜索结果现在将显示热水器和洗碗机等能源密集型产品的信息,并提供有助于将搜索结果缩小到可持续选择的建议。

地图

地图是 Google 使用最广泛的功能之一,也将拥有新的环保路线。该服务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可显示路线的油耗数据,让用户可以选择最快和可持续的路线。

它还突出了最环保的路线,即使它不是最快的。该服务现已在美国上线,但谷歌计划明年将其扩展到欧洲和其他地区。

谷歌援引国际能源署的数据称,道路上的车辆占二氧化碳排放量的 75% 以上,是温室气体的最大贡献者之一。

美国环境保护署表示,一辆典型的乘用车每年排放约4.6 公吨二氧化碳。

谷歌还为骑自行车的人引入了精简导航,无需打开手机屏幕或进入逐向导航,即可显示重要的路线详细信息。这家搜索引擎公司表示,该功能将很快推出。

与此同时,自行车和踏板车共享信息现已在 300 个城市提供。使用这些车辆已成为一种流行的环保出行方式。据谷歌称,在其地图应用程序上使用自行车路线的人数增长了 98%。

家庭清洁能源

谷歌的智能家居产品部门 Nest 推出了 Nest Renew 及其 Energy Shift 功能。Nest 恒温器的新服务可帮助用户自动将用于加热和冷却的电力使用转移到能源更清洁或更便宜的时间。它还提供月度影响报告,显示整个 Nest 社区如何为减少排放做出贡献。

来自倡导清洁能源的非营利组织 RMI 的数据显示,美国家庭消耗的能源最多,家庭层面的能源决策推动了 40% 的能源相关碳排放。

“许多人渴望更可持续地生活,并帮助解决我们这一代人面临的最严峻挑战之一:气候变化,”谷歌产品管理总监本布朗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

“问题是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以及你是否正在发挥真正的作用。”

谷歌还表示,它正在帮助其商业客户开发新的气候变化解决方案,包括家电制造商惠而浦、电子商务公司 Etsy、英国银行汇丰银行、消费品制造商联合利华和软件公司 Salesforce。谷歌还将在下周的Cloud Next '21活动中宣布更多可持续发展选项。

热点图文

Google使用环保信息更新搜索与地图和其他服务
Google使用环保信息更新搜索与地图和其他服务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河南省濮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河南省濮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新增处理规模20万吨/日 上海海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明年6月通水调试!
新增处理规模20万吨/日 上海海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明年6月通水调试!
CCER系统硬件也招采了 CCER重启还会远吗?
CCER系统硬件也招采了 CCER重启还会远吗?
广业环保集团与普宁再度合作,共推国考断面达标
广业环保集团与普宁再度合作,共推国考断面达标
浙能锦江环境印度Ecogreen公司被当地政府授予“美丽城市”奖
浙能锦江环境印度Ecogreen公司被当地政府授予“美丽城市”奖
哈萨克企业家推广环保回收策略以解决塑料问题
哈萨克企业家推广环保回收策略以解决塑料问题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