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谷歌希望鼓励用户在进行日常决策时考虑气候 提供环保选项的Google服务 Google使用环保信息更新搜索与地图和其他服务 冷空气影响新疆西北地区东部等地 华南南部有强降雨 山西:持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 应对较大范围连续降雨 宁夏大武口区应用微孔注药防治臭椿沟眶象 江西寻乌发布森林防火禁火令 新疆新和县使用“问卷星”记录巡林工作 上海开展2021年度森林资源监测首轮国家级外业质量检查 福建连城加强储备苗木培育 山西安排部署2021年度退耕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工作 重庆市永川推进陈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 云南文山这个厂每天“吃”600吨垃圾 山西加力推进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京津冀周边及汾渭平原废弃露天矿山2859公顷治理修复主体完工 生态修复|福建龙岩:宜居宜业 这里的废弃矿山治理有一套! 福州滨海新城再添重要配套 空港污水处理厂将动工 《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重庆巴南土壤污染治理攻坚首战告捷 1.7万立方米污染土壤修复完毕 昔日“千疮百孔” 如今“生态优先”——安徽马鞍山废弃矿山“变形记” 安徽省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 Biozek Medical凭借其最新的制造设施实现绿色环保 阿拉伯联合银行在中东推出首张环保卡 EcoFest Encinitas激发生态可持续性 环境保护不再是一种选择 一些人愿意为可持续海鲜支付更多费用 新研究 当可持续性感觉不可能时 洗车还是手洗更可持续 GRI推出Ultimate Green XT最环保轮胎 7种最佳环保送餐服务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布莱克浦景点因环保而获得绿色钥匙奖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宏碁宣布推出少数新的Windows11笔记本电脑包括环保的Aspire Vero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江西新余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森林防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局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改革 浙江龙游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福建晋江多举措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 湖南林业有害生物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评审 云南临沧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可燃物样地核实培训 四川成都2021年秋季花卉苗木供需对接会在温江举行 江西:2021年第一批拟申请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邓州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总投资1283亿 江西2021年第二批省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连云港城南污水处理厂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河南省濮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SCR系统设备供货及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谷歌希望鼓励用户在进行日常决策时考虑气候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7

谷歌希望鼓励其用户做出更环保的决定,例如选择一条汽车消耗更少的路线而不是更快的路线。

周三,这家科技巨头宣布更新其多项服务。

这是用户和员工更加可持续的新支点的一部分,随着变化开始离家更近。

例如,它在加利福尼亚的新园区覆盖了 50,000 多块太阳能电池板,因为它希望成为首批使用 90% 无碳能源的工作场所之一。

“你向谷歌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你发送的每一个 Gmail、你观看的每一个 YouTube 视频都不会在空气中排放任何碳,”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说。

通过谷歌地图选择更环保的路线

为了遵守罗伯特弗罗斯特的台词“我选择了少有人走的路线,这让一切变得不同”,当到达时间相似时,谷歌地图现在将默认提供污染更少的旅程。

该组织的老板 Sundar Pichai 保证,这项功能将于 2022 年首先在美国部署,然后在欧洲部署,“明年将产生与从道路上移除 200,000 辆汽车相同的影响”。

它的开发得益于人工智能和美国能源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 (NREL) 的见解。

根据 NREL 综合移动科学中心的组经理 Jeff Gonder 的说法,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积极的变化。

“谷歌地图的环保路线不仅将 NREL 的节能技术从实验室带到了道路上,而且在显着降低排放和为司机节省油费方面具有巨大潜力——这对人类和地球都有好处, “ 他说。

该功能还将在 Google 地图上为骑自行车的人引入 lite 导航,使在全球 300 多个城市中查找自行车和踏板车共享变得更加简单。

绿色飞行可能吗?

当旅行者在 Google 上搜索航班时,他们会直接在搜索结果中看到每个航班的相关二氧化碳排放量,包括占用更多空间的头等舱座位的更高二氧化碳排放量。

为了将这些估计值放在上下文中,排放量显着降低的航班将贴上绿色徽章。

为了计算这些估计值,谷歌计划将来自欧洲环境署 (EEA) 的数据与其从航空公司和其他供应商处获得的特定航班信息(例如飞机类型、行程距离和每个座位等级的座位数)结合起来。

这家科技巨头于 9月初加入了Travalyst 联盟,以便与其他旅游合作伙伴保持同步,为客户提供更可持续的选择。

谷歌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凯特·布兰特 (Kate Brandt) 表示:“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需要我们大规模地找到解决方案,尤其是在旅行和旅游业方面。”

“通过与 Travalyst 和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合作,我们的目标是构建工具和技术,使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和企业能够优先考虑可持续性”。

将为酒店、金融服务或电子设备提供类似数据。

希尔顿或雅高等酒店集团已经开始就其可持续实践的透明度与谷歌保持一致。

让您的家更具可持续性的工具

谷歌的 Nest Learning Thermostat 创建于 2010 年,它生产的 Wi-Fi 网络与由前苹果员工创立的恒温器和烟雾探测器的自动化程序同步。

据谷歌称,十多年来,该工具已帮助客户节省了超过 800 亿千瓦时的能源——足够为 2300 万辆电动汽车提供一年的电力。

现在,它提供了一项新服务Nest Review,该服务与恒温器兼容,以“轻松支持清洁能源的未来”。

它带有月度跟踪报告,并向客户显示进入他们家的电力更清洁,而当它全天不那么干净时。

然后,客户可以做出更明智的选择,例如在电网更清洁时早晚运行洗衣机。

是不是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的目标是让绿色选择更容易,”皮查伊说。“就个人而言,这些选择可能看起来很小。但是,当您将它们在我们的产品中相乘时,它们就等于地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老板补充道。

谷歌在其气候行动报告的第三个十年中表示,它正在特别关注几项承诺,使用EPA 温室气体当量计算器。

在其目标中,这家科技巨头的目标是到 2030 年 24/7 全天候运营无碳能源,立即消除其遗留的碳排放,部署 57.5 亿美元(49.8 亿欧元)的可持续发展债券或在到 2030 年的制造业区域。

谷歌警告说:“我们将需要更多的东西来避免气候变化的最严重后果,我们将继续寻找我们的产品可以提供帮助的方法。”

热点图文

谷歌希望鼓励用户在进行日常决策时考虑气候
谷歌希望鼓励用户在进行日常决策时考虑气候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义乌市首座工业污水厂——武德净水厂通水试运行
义乌市首座工业污水厂——武德净水厂通水试运行
黑龙江省两部门印发《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1年度)》
黑龙江省两部门印发《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1年度)》
Globalworth在罗马尼亚变得更加环保并转向100%绿色能源
Globalworth在罗马尼亚变得更加环保并转向100%绿色能源
云南省公布2021年度工业企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及指标
云南省公布2021年度工业企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及指标
福建福鼎市污水处理厂见闻
福建福鼎市污水处理厂见闻
双碳助推生物质发电发展 行业未来可期
双碳助推生物质发电发展 行业未来可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