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3000万年前二氧化碳的减少使地球气候变冷 随着气候变暖 俄罗斯北极失去了数十亿吨冰 海平面的升降影响希腊圣托里尼岛火山爆发的可能性 帝企鹅越来越受到气候变化的威胁 西部野火与森林和气候变化的科学现状 环境恢复力和疾病爆发 环境科学和可持续发展的新学士学位将为 21 世纪的领导者做好准备 满足对可持续住房和绿色建筑的需求 安格斯酒厂的环保分销协议 比斯特殡仪馆希望采用环保的火葬方式 Flipkart走向环保 在包装中摒弃一次性塑料 本学年环保的日常提示 10种环保学校用品将有助于使今年成为最环保的一年 从蓝色到绿色 向环保牛仔裤的转变 研究人员为奶牛开发了环保的谷仓地板 为什么电动汽车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环保 环境是Z世代最关心的问题 一些公司正在利用这一点 加拿大投资塑料微珠的环保替代品 美国人偏爱环保产品和包装以支持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SK集团发现美国人更喜欢环保产品和包装 康沃尔首个生态日向居民提供环保知识 如何提高城市应“极”能力——郑州“720暴雨”对城市内涝防治系统的思考 安徽环保产业今年上半年发展势头如何? 疫情遇上高温 | 烈日“烤验”下坚守岗位的运维人 你们很赞! 财政货币政策齐发力:助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生活垃圾焚烧厂对环境的影响 山东蒙阴县蒙阴街道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中标公示 福建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关于印发《上海市环境执法监测暂行规定》的通知 四川省雅安市污水处理厂2.5万吨扩建项目推进顺利 设置5座污水处理厂缓解市区污水处理压力 海南水务中标儋州市13个镇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委托运营项目 关于印发《芜湖市市控水质自动监测站运维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 巴勒斯坦人建造环保咖啡馆以提高废物回收意识 家宝园林中标东莞市中堂镇村级环卫项目(A包) 8.1亿!河南范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南水北调配套工程PPP项目招标 安徽环保产业今年上半年发展势头如何? 三川智慧:以1636.36万元向吾爱易达增资 福建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加强前瞻思考、全局谋划等六大举措助力“双碳”目标 葛洲坝8月11日起停牌 董事长陈晓华任中国能建党委常委 《企业碳中和路径图》发布 详解减碳技术“中国智慧” 北京怀柔:部门联合出台“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行动计划 北京:发布新修订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 江苏:做好河蟹养殖和交通出行高温防御服务 淮北:明确“十四五”气象发展目标和任务 11日至14日西南地区东部至长江中下游地区有持续性强降水 重庆南川:电话叫应 助力避险转移62人 福建:推进城市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 湖北:多部门齐抓共管 联合推进防雷管理 中国气象局部署提升东北冷涡科研业务能力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3000万年前二氧化碳的减少使地球气候变冷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11

布里斯托大学领导的新研究表明,大约 3400 万年前,大气 CO2浓度的下降在推动地球气候从温暖的温室进入寒冷的冰库世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由于人为 CO2 的增加,这种转变在接下来的几个世纪可能会部分逆转。

在 40 到 3400 万年前,地球的气候经历了一次重大的气候转变。在 4000 万年前的始新世之前,南极洲被茂密的森林覆盖,但到了 3400 万年前,在渐新世,这些森林已经被厚厚的大陆冰盖所取代,正如我们今天所知的南极洲。这种温室到冰库过渡的主要驱动因素引起了广泛的争论,关于陆地气候如何变化的信息很少。由布里斯托尔大学的 Vittoria Lauretano 博士和 David Naafs 博士领导的一个国际团队使用保存在古代煤炭中的分子化石来重建这一转变过程中的陆地温度。

该团队使用了一种基于古代湿地沉积物中保存的细菌脂质分布的新方法。它是作为 ERC 资助项目温室地球系统 (TGRES) 的一部分开发的,该项目也资助了这项研究。来自该大学化学学院的 TGRES PI 和论文合著者 Rich Pancost 解释说:“这些化合物最初包含生活在古代湿地中的细菌的细胞膜,它们的结构略有变化以帮助细菌适应不断变化的温度和酸度.然后这些化合物可以保存数千万年,使我们能够重建那些古老的环境条件。

为了重建从温室到冰库过渡的温度变化,该团队将他们的新方法应用于澳大利亚东南吉普斯兰盆地的煤炭沉积。这些非凡的矿床跨越了超过 1000 万年的地球历史,并已被墨尔本大学维拉科拉西迪斯博士和马尔科姆华莱士教授的研究合作者广泛表征。

新数据显示,陆地温度与海洋一起降温,幅度类似,约为 3 摄氏度。为了探索温度下降的原因,该团队进行了气候模型模拟,至关重要的是,只有包括大气 CO2下降的模拟才能再现与从煤重建的温度数据一致的冷却。

这些结果进一步证明大气 CO2在推动地球气候(包括南极冰盖的形成)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热点图文

3000万年前二氧化碳的减少使地球气候变冷
3000万年前二氧化碳的减少使地球气候变冷
安格斯酒厂的环保分销协议
安格斯酒厂的环保分销协议
国际研究为海洋生态系统的基础提供了新的见解
国际研究为海洋生态系统的基础提供了新的见解
雷诺三星将与LYNK&CO合作开发环保汽车
雷诺三星将与LYNK&CO合作开发环保汽车
研究表明高达75%的洗涤剂盒塑料进入环境 工业界称它们可以安全生物降解
研究表明高达75%的洗涤剂盒塑料进入环境 工业界称它们可以安全生物降解
可持续包装自然适合具有生态意识的美容品牌
可持续包装自然适合具有生态意识的美容品牌
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食品行业应该了解的关于可持续性的7个事实
食品行业应该了解的关于可持续性的7个事实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