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微生物研究揭示饥饿细菌的寿命延长 科学家采取措施改善作物的光合作用和产量 七月是地球有记录以来最热的月份 野火烟雾可能导致美国西部降雨减少 伊斯坦布尔附近缓慢而有规律的地震相互作用 卡尼尔致力于减少塑料垃圾 回收消纳处理 垃圾“变废为宝” 定了!北控水务中标稻香湖再生水厂二期工程PPP项目 垃圾全程分类下恶臭污染监测与管控 环保型Cross Trail房车拥有一个巨大的车库 可容纳您所有的冒险装备 危废焚烧处理的设计难点及其策略研究 稳居第一!新能源助推宇通环卫整体大提升 PVC手套行业有机废气的处理对策 27个生物质发电项目 国家电网公布2021年第十五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 《深圳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报告、风险管控效果评估报告、修复效果评估报告评审工作程序》发布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要求品牌对可持续发展承诺负责 「科技探秘-走进三电」电控篇:“三高”促进宇通环卫电控技术再升级! 江西省熟料旋窑企业开展2021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 仓储配送六大减排方式 亚特兰大活动标牌和图形公司通过打造独特的户外活动标牌 不改革金融市场 亚洲就无法解决气候变化问题 新世界的环保产品 NHA努力建设环保道路 使用RSM方法优化固体废物收集以及在沙特阿拉伯吉达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战略 优质伏特加添加有机水果和植物成分来制作环保酒 如何让你的家更环保以及为什么它如此重要 您的骑行服在环境上的可持续性如何 奥里萨邦的妇女自助团体制作环保 吉博力利用创新在SEA的建筑环境中实现更绿色的未来 诺沃克环保商店希望通过咖啡店扩张 政府专注于环保发电 政府对有关一些环保能源公司并不像他们声称的那样绿色的报道采取行动 我国森林资源持续增长为发展森林康养提供良好条件 我国加快推进亚洲象国家公园创建前期工作 我国世界自然遗产和双遗产整体保护状况优于国际平均水平 宁夏环保集团:中宁县第三污水处理厂应急水池顺利通水 聚焦污水处理行业减污降碳 国内水务行业龙头都有何动作? 农村分散生活污水治理技术探讨 双碳背景下,“污水厂+光伏”是环保新趋势吗? 市级环保集团!5年投资计划:畜禽粪便资源化+污水处理+碳捕捉+... 超40亿!广东省肇庆市两大水资源PPP项目正在招标 捷报连连!筠诚和瑞旗下业务公司连续中标外单项目 今年辽宁省已筹措超百亿元 推动生态环境保护 环境产业8090后创业者的小天地与大理想 CCER对垃圾焚烧发电的影响 中国能建旗下4企将引入环保方向战略投资者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投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1.5亿元债券 2021年校园气象科普教育论坛举行 西南地区长江中下游等地多降水 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宜城:不眠之夜 全城联动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微生物研究揭示饥饿细菌的寿命延长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16

印第安纳大学教授杰伊·T·列侬 (Jay T. Lennon) 及其实验室对长期饥饿下的微生物种群进行的研究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回答与慢性感染、环境中细菌的功能以及生命本身的持久性有关的问题。

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8 月 12 日在线发表的一篇论文中,列侬和他的同事解释了他们对封闭系统中大约 100 种不同细菌的研究,这些细菌无法获得外部食物1000 天。团队追踪了他们存活了多久,几乎所有人都坚持了下来。

“细菌如何在长时间的能量限制下存活的更大问题与理解人类和其他宿主的慢性感染有关,并且与某些病原体如何耐受抗生素等药物有关,”该大学生物学系教授列侬说。文理学院。

许多细菌感染难以治疗,部分原因在于药物通常旨在靶向代谢活跃细胞的细胞机制。列侬说,能量受限的细菌通常会进入静止或休眠状态,这使它们对药物治疗不那么敏感。在这种条件下,病原体不仅可以持续存在,而且种群还可以进化出抗生素耐药性,使问题变得更糟。

微生物在环境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研究中的细菌来自农业土壤。列侬说,在这些栖息地中,微生物与植物形成共生关系,它们执行对生态系统功能至关重要的过程,例如碳固存、养分循环和温室气体排放。

一个尚未解决的主要问题是,通常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一克土壤中如何共存数十亿个微生物细胞和数千个微生物分类群。该研究支持的一种解释是,微生物似乎非常适应盛宴或饥荒的条件,在这种情况下,资源可能会长期短缺。这可能有助于解释复杂的微生物群落是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维持的。

在这项研究中,列侬和他的同事们估计,作为地球上繁殖速度最快的生物,细菌的寿命也非常长。列侬和他的团队,包括前印第安纳大学博士生威廉舒梅克,估计能量有限的细菌的寿命可以与植物和动物的寿命相媲美,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超过植物和动物的寿命。该研究使用生存分析来估计某些种群的灭绝时间长达 100,000 年。

“显然,这些预测远远超出了可以测量的范围,”列侬说,“但这些数字与从古代材料中回收的活细菌的年龄一致,例如琥珀、岩盐晶体、永久冻土和底部沉积物最深的海洋。”

在这种条件下微生物的持续存在可能涉及休眠和其他节能机制。例如,Lennon 及其同事发现,细胞在封闭系统中的存活是由细菌“清除”它们死去的亲属的能力维持的。

在这种贫瘠的条件下,细胞必须靠极少量的食物维持生计,列侬和他的团队对细菌进化的潜力感到好奇。他们确定了处于负选择下的基因,但也确定了正选择的特征,这表明允许新突变频率增加的神秘生长。这一发现表明,死细胞的回收有可能促进适应性进化。鉴于地球上大片地区的能量有限,此类观察对于理解基本生物过程的限制是相关的。

这项工作得到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陆军研究办公室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资助。

热点图文

微生物研究揭示饥饿细菌的寿命延长
微生物研究揭示饥饿细菌的寿命延长
仓储配送六大减排方式
仓储配送六大减排方式
新研究分析了气味化合物在蝙蝠和辣椒植物共同进化中的作用
新研究分析了气味化合物在蝙蝠和辣椒植物共同进化中的作用
查看这些环保选项并发表声明
查看这些环保选项并发表声明
基础设施法案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基础设施法案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调查确定了与气候变化对健康影响相关的学习机会
调查确定了与气候变化对健康影响相关的学习机会
3000万年前二氧化碳的减少使地球气候变冷
3000万年前二氧化碳的减少使地球气候变冷
安格斯酒厂的环保分销协议
安格斯酒厂的环保分销协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