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基础设施法案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增加渔业冲突风险 环保制造商从苏格兰银行获得300万英镑赠款用于碳捕获工厂 呼吁对展示环境绩效充满热情的草饲牛肉生产商 气候变化一直在影响热带气旋肆虐的地方 冲浪和草皮:绿色新政应该是青色新政 带有水蒸气的冷空气上升:这对地球气候意味着什么 在非洲年轻人是环保的代言人 气候变化可能会唤醒印度洋厄尔尼诺现象 印度尼西亚的绿色组织打击企业漂绿 如果不达到排放目标 到2100年海平面可能会上升1米以上 户外活动标牌和体育营销品牌公司与扩大品牌 拓宽环保产品线并加强美国办事处 蝴蝶效应:气候变化可能导致一些高山蝴蝶物种减少 气候变化威胁着癌症控制的进展 生态友好型酒店 研究表明南亚面临越来越大的极端高温和极端污染威胁 海洋塑料是一个主要问题 三星可能会在未来的手机中使用它 未来正在敲响:全球粮食生产将利用新技术转变 在1.18亿美元的一轮融资后Genomatica将可持续材料产能提高三倍 陆生哺乳动物遗传多样性的方舟 一家制造不易燃与环保绝缘材料的Bethesda公司筹集了1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即使在深海也无法逃避气候变化 环保空间燃料的研究得到550ķ美元提升 气候变化以牺牲穷人为代价增加了移民 新的环保卡车是新泽西港口码头全面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 调查确定了与气候变化对健康影响相关的学习机会 印度铁路的Coimbatore Junction因环保而被IGBC授予白金评级 气候可能导致英国植被突然变化 素食生活方式顾问谈论环保产品与动物同情心和尽力而为 南极海冰模型为下一份IPCC报告改进 全球变暖将加剧农业杂草威胁 湖北宣恩县新建乡镇垃圾焚烧站解决生活垃圾处置难题 山东印发全省35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煤改气保供工作实施方案 欧洲废弃物部门温室气体排放情况综述及更新 河北出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 宿迁出台非法处置危险废物案件应对办法 手抖是怎么回事?是病吗? 广东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全部发布实施市级“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 淮北水利40亿元私募债券获上交所受理 3.6亿元!开封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中标候选人公布 菲达环保一年内再启重组收购两相同标的 信披数据“打架”紫光环保负债相差4500万 窦店再生水厂引入低碳振动膜处理工艺,房山大石河水质再提升 华骐环保上榜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 通源环境荣获2020年度亳州市“芍花杯”奖 二次废标 易县 2021-2022 年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PPP项目招标 淮安市洪泽区:服务践初心 点亮小城温暖记忆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蓄势待发 江西:气候品质评价让农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 广宗:气象服务贯穿葡萄全产业链 保山:开展民爆企业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基础设施法案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12

参议院刚刚通过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案中的一些条款旨在减轻野火及其影响。然而,该法案的其他部分可能会对这些野火的规模和蔓延产生直接影响,即能源基础设施。

乔拜登政府吹捧的对清洁能源转型的投资似乎正在通过这项立法进行。

在桥梁和道路之后,最大的项目——超过 700 亿美元——是升级国家的电网和电力基础设施。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韦伯能源集团的研究助理约书亚罗德说,这是对未来的投资。

“如果我们要用可再生能源来运行更多的电网,我们可能将不得不建造更多的输电线路来将电力输送到更远的距离。该法案中的一些内容确实为此投入了资金,”罗德说。

该法案还拨款约 150 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包括在高速公路沿线设置更多充电站,以及 400 亿美元用于使公共交通更加环保。

“公共交通部分是方式,方式更重要。我们将获得更大的收益,”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环境研究教授戴维·佩洛(David Pellow)说。

特别是低排放市政巴士、校车和渡轮等。

现在,根据Jennifer Haverkamp 的说法,这项法案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解决气候变化的现实问题。她是密歇根大学格雷厄姆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的主任,并在巴拉克奥巴马的国务院从事环境政策工作。

但是,“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其中包含一些好的因素,对于两党对解决气候变化基础设施重要性的认识尤为重要,”哈夫坎普说。

她说,她已将注意力转向周三参议院批准的预算决议中的额外气候变化政策资金。

热点图文

基础设施法案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基础设施法案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调查确定了与气候变化对健康影响相关的学习机会
调查确定了与气候变化对健康影响相关的学习机会
3000万年前二氧化碳的减少使地球气候变冷
3000万年前二氧化碳的减少使地球气候变冷
安格斯酒厂的环保分销协议
安格斯酒厂的环保分销协议
国际研究为海洋生态系统的基础提供了新的见解
国际研究为海洋生态系统的基础提供了新的见解
雷诺三星将与LYNK&CO合作开发环保汽车
雷诺三星将与LYNK&CO合作开发环保汽车
研究表明高达75%的洗涤剂盒塑料进入环境 工业界称它们可以安全生物降解
研究表明高达75%的洗涤剂盒塑料进入环境 工业界称它们可以安全生物降解
可持续包装自然适合具有生态意识的美容品牌
可持续包装自然适合具有生态意识的美容品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