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宁国国控集团成为广西博世科公司实际控制人 中国光大水务(01857)取得公司首个市域污泥处置项目 注册资金1亿!长江环保集团与大禹节水等合资成立公司!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鸵鸟养殖成助农增收“加油站” 陕西长青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再次入选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绿色名录 吉林省连续42年无重大森林火灾 湖北首例碳汇补偿民事公益诉讼案宣判 重庆江津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除治清理“冬春役”百日攻坚 山东泰安持续推进林业生态惠民工作 广东东莞严厉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 青海出台两项林(草)长制配套办法 湖南召开2023年林业草原有害生物发生趋势会商会 甘肃4项林草科技成果获全省科技进步奖 手工环保帽子(手工环保帽子设计) 无纺布环保袋加工(这种无纺布环保袋经过工艺处理后) 新郑市环保局电话(新郑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收集环保宣传语(收集环保宣传语,二年级) 徐州环保设备(徐州环保设备生产厂家) 新乐环保局最新动态(新乐环境污染案) 新源环保有限公司(新源环保有限公司电话) 广州环保展(广州环保展会2022) 新型环保礼炮(新型环保礼炮的趋势与前景) 开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创环保公司) 新型环保包装材料(新型环保包装材料生产设备) 德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德立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成人环保时装图片(大人绿色环保时装秀服装) 快板说环保(环保小快板) 新型建材节能环保产品(新型建材节能环保产品有哪些) 新苏环保(新苏环保产业集团待遇) 开能环保股票(开能环境股吧) 康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康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规吗) 延庆环保局电话(延庆环保局电话号码) 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都环保局投诉电话(新都环保局投诉电话查询) 无锡市环保局电话(江苏无锡的环保局的电话是多少) 广州环保标志领取地点(领环保标志在哪个地方) 慧达环保有限公司(慧达化工集团) 开饭店环保办理流程(开饭店环保部门有什么要求) 新环保法亮点(新《环保法》的严格规定及其亮点) 康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康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新型环保墙板(装修新型环保材料集成墙板) 成都市环保局官网(成都市环保协会网站) 惠东环保局(惠东环保局执法大队) 江西保持合理绿化增量提升森林质量 山东第1号总林长令聚焦七项重点工作 四川青川因地制宜发展林下中药材 浙江新增7个现代国有林场 湖北部署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杨林街镇林业站守护绿色家园 广东建成国家湿地公园27处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宁国国控集团成为广西博世科公司实际控制人

来源:国控集团更新时间:2023-01-05

12月27日,宁国市国有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集团”)与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环投”)及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等四人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和《表决权委托协议》。

国控集团出资51,937.77万元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广州环投持有博世科52,198,764股股份,占博世科总股本的10.34%,同时广州环投将其持有的博世科99,155,880股股份(约占博世科总股本的19.64%)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国控集团行使。本次交易完成后,国控集团合计控制博世科151,354,644股股份的表决权,占博世科表决权总数的29.98%,国控集团成为博世科的实际控制人,实现财务合并报表。

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双飞与广西大学三名教授共同出资创立,在南宁、长沙、北海、梧州有4座生产基地,在国内外设有62家控股子公司,2015年2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广西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博世科系多领域全方位的环境综合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构建覆盖环评、检测、咨询设计、研究开发、装备制造、工程建设、投资运营等环保全产业链的服务体系,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博世科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人才小高地等科研平台,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认可及CMA资质认定。是中国环境企业50强、广西十佳企业、广西制造业50强。博世科作为环保科技行业龙头企业,本次收购后将其产业链逐步转移到宁国本地,其中包括智慧环卫车辆项目、废旧锂电池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等,能够有效带动我市环保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发展。

国控集团作为宁国市地方政府国有资本运营管理的主力军,不仅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承担着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使命。本次通过收购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将进一步加快推动集团内国企混改进程,为旗下优质资产证券化储备融资平台,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国有优质资产保值增值,为国控集团未来的产业布局和市场化转型提供坚实的基础,并将显著提高国控集团资产规模和营业收入,有助于集团的主体信用评级工作加快推进,进一步降低在资本市场的融资成本,推动实体化运营提质增效。

热点图文

宁国国控集团成为广西博世科公司实际控制人
宁国国控集团成为广西博世科公司实际控制人
近40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重庆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近40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重庆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总投资超24亿!湖北应城市两河流域水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PPP项目成功签约
总投资超24亿!湖北应城市两河流域水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PPP项目成功签约
又是一年!当污师十年,他还在夜里独自emo
又是一年!当污师十年,他还在夜里独自emo
校企合作 | 中建生态环境与河工大能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校企合作 | 中建生态环境与河工大能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江苏省环保集团青年团队两项创新成果入选国家名录
江苏省环保集团青年团队两项创新成果入选国家名录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环境产业风云变幻十二年
环境产业风云变幻十二年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