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江西新余全面完成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样地调查工作 浙江景宁:现代信息技术工具助力公益林优化 CCER系统硬件也招采了 CCER重启还会远吗? IPCC第六次评估报告宣讲走进高校 中国成为全球首批WIGOS区域中心之一助力亚洲区域协同观测加强灾害性天气应对 辽宁:深化智慧气象与民航融合发展与高效联动 北京:驻场服务加密预报频次保障烈士纪念日活动 湖南临湘市:超前谋划 高质量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 《成都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10月1日起实施 统筹推进垃圾分类 江苏有实招 湖北英山罗田两县联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河南鲁山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竣工点火仪式 环保督查 | 海南乐东县:大量污水未经处理直排污染环境问题突出 垃圾焚烧发电上游产业链梳理 “2021北京花果蜜乐享季”主题日开幕 重庆市林业局调研指导綦江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湖南麻阳多部门联合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江西全面强化生态护林员组织管理信息化建设 山西完成2021年全省林木种苗质量抽检工作 湖北南漳制定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方案 浙江金华筑牢浙中森林“防火墙” 深耕长三角,中国能建葛洲坝浙江温岭再中标! 广业环保集团与普宁再度合作,共推国考断面达标 浙能锦江环境印度Ecogreen公司被当地政府授予“美丽城市”奖 未来十年生物基平台化学品产量将翻一番 医药制造将拉动需求 伊萨卡学院围绕环保主义的文化增加 绿色建材市场快速增长预测 按需食品杂货有多环保 转向瑜伽以实现环境可持续性 ALDI SÜD首次获得绿色品牌 NHL首次在全联盟范围内推出由回收内容制成的新球衣 全球环保购物者仅占22% 英国可持续服装 2021年最佳环保品牌 HERE与TfL合作 通过实现环保交通管理来改善伦敦的空气质量 普林斯顿蒙台梭利学校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电力便宜但不环保与EBT但昂贵的困境 员工向我们提供有关如何使办公室更具可持续性的重要提示 明尼苏达州农民生态友好型产品线的Kernza作物部分 Globalworth在罗马尼亚变得更加环保并转向100%绿色能源 TRAVELPERK收购环保旅游咨询公司SUSTERRA 哈萨克企业家推广环保回收策略以解决塑料问题 生态环境部发布《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二次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部发布《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设置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盘点中央环保督察“垃圾”案例!哪类问题最多?后续效果如何? 生态环境部印发《危险废物产生单位环境管理计划和台账制定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格兰富工业正式入驻1688及京东工业品 全面延申电商数字化业务能力 云南省公布2021年度工业企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及指标 2020年度郑州市生态环境局部门决算 项目信息| 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 生态环境部发布《废脱硝催化剂再生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江西新余全面完成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样地调查工作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1-10-02

截至9月8日,江西省新余市全面完成了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样地调查任务。

自8月初江西省启动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以来,新余市认真落实省林业局的安排部署,委派了三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省级调查工组,扎实推进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为了加强领导,新余市林业局成立了以局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及市级质量检查指导小组,印发工作方案,召开启动会议,邀请专家开展业务培训,各县区均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确保样地外业工作顺利开展。

据统计,新余市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共29个样地,涉及16个森林样地和13个草地样地,尽管外业调查山高路险,温度高蛇虫多,但新余工组的技术员们克服重重困难,严格按照技术规程,做好周界复位和样地、样木因子调查与记录工作,9月1-3日,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到新余市抽取部分样地及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指导,对新余工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苍松 王之颖)

热点图文

未来十年生物基平台化学品产量将翻一番 医药制造将拉动需求
未来十年生物基平台化学品产量将翻一番 医药制造将拉动需求
盘点中央环保督察“垃圾”案例!哪类问题最多?后续效果如何?
盘点中央环保督察“垃圾”案例!哪类问题最多?后续效果如何?
典型复垦工业场地土壤垂直剖面重金属污染特征及潜在生态风险
典型复垦工业场地土壤垂直剖面重金属污染特征及潜在生态风险
每年数百只海角海豹被鱼线和网缠住
每年数百只海角海豹被鱼线和网缠住
绿色防控技术助力北京梨产业发展
绿色防控技术助力北京梨产业发展
该工厂在满负荷生产时将雇用约500名员工
该工厂在满负荷生产时将雇用约500名员工
滇池水务建议委任王竞强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滇池水务建议委任王竞强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新希望·兴源环保与东方电气环境能源高层互访
新希望·兴源环保与东方电气环境能源高层互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