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伦弗鲁郡团体因改善环境的工作而受到认可 4位嘻哈和R&B明星做出改变以帮助保护环境 斯温顿镇签署了EFL的绿色俱乐部倡议 为什么使您的业务可持续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如何解决绿化问题 总部位于汉堡的PLAN3T获得75万欧元的种子前融资 用于奖励可持续采购的应用程序 前渥太华教授开发应用程序来教授个人可持续性 当科学遇到可持续性时 用更环保的替代品推动人类进步 电动汽车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环保 像特斯拉这样的 学生获奖者强调学术竞赛的可持续性 专家呼吁开展环保旅游活动 除湿机与PIV系统 哪个更环保 如何鼓励居民庆祝环保排灯节 可持续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宣布17英亩生态友好型厌氧消化设施 巴基斯坦第一条环保塑料道路即将在伊斯兰堡投入使用 环保清洁产品公司扩大规模以满足需求 策略师表示新绿色政策推动的通胀将提振这些股票和行业 重庆市公布10起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典型案例(上) “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发布 并对上榜企业授牌 36万吨/年!贵州重力科技环工业固废协同处置与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A股环境上市公司2021年中报盘点 内蒙古自治区公示第一批达标化工园区 中钢协:关于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和评估监测公示终止申报或撤销公示的相关规定(试行) 2021年江苏省危废利用处置能力1500万吨/年 危废焚烧处置价格降至3000元/吨 2022年中国生物质能发电市场规模及行业发展前景分析(图) 一周垃圾发电项目动态:环评、开工、点火、投产、并网!涉及多个发电集团 垃圾治理的自治、他治和共治 环境商会五届十二次会长会扩大会议暨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召开 迅速落地!安徽省级水价新政征求意见 央广网专访傅涛:如何为“专精特新”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5家智能水表上市企业半年报分析,风险机遇在哪里? 福建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绩效管理实施细则 3家入围!17亿贵州省兴义市城区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结果公布 总投资约85亿!贵州省六大水务项目公开采购 比较野生稻和驯化稻的光合差异 光伏太阳能供暖系统使用95%的可用能源来加热水 福岛事故后10000天湖的放射性浓度预测 示范建筑“El Bloc Dels Mestres”变得越来越环保 能源转型:部门耦合的新技术 森林可能是河口鱼类保护的关键 用于制造绿色清洁水的煤产品 关于创造社会变革的第三次城市温室挑战 非洲萨赫勒农民使作物多样化以适应气候变化 自然投资加速器邀请企业每年削减1亿吨排放 次生林恢复退化景观中的淡水资源 越来越频繁的野火与人为气候变化有关 风能和太阳能可以在大部分时间为世界主要国家供电 为东盟灾害管理和复原力融资 蒙大拿湖研究揭示了入侵物种如何影响本地食物网 预计10年内全球气候变化对作物的影响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伦弗鲁郡团体因改善环境的工作而受到认可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15

伦弗鲁郡的专门团体因其在支持社区和改善环境方面的努力而受到认可。

该地区共有 9 个组织被保持苏格兰美丽作为环境慈善机构的 2021 年美丽苏格兰和它是你的邻居研讨会和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对他们的努力给予特别认可的人包括 Darkwood Crew、Barshaw Park 之友、Howwood Park 之友、Grow in Glenburn、Pals of the Prive、Elderslie Community 和 Kilbarchan Smile。

Lochwinnoch 和 Elderslie Community Garden 也都获得了认可,花园和 Friends of Barshaw Park、Grown in Glenburn 和 Elderslie Community 都因其持续改进而获得特别荣誉。

Darkwood Crew 的秘书 Terry McTernan 说,他和志愿者们很高兴第一次在 It's Your Neighborhood 庆祝活动中得到认可。

Darkwood Crew 是伦弗鲁郡的环保拥护者,旨在减少浪费,解决垃圾倾倒问题,并使伦弗鲁郡社区更环保、更环保。

自 2018 年成立以来,该组织已阻止 18 吨食物进入垃圾填埋场并将其重新分配到社区,并从居民家中收集了 150 件不需要的电器并重新分配,这也阻止了人们向空中倾倒小费。

他们还参与了“保持苏格兰美丽上游战役”,旨在解决克莱德河的垃圾问题。

特里说:“很高兴参加虚拟活动并看到各种各样的团体正在努力改善当地社区。

“我们真的很高兴被认可,特别是被 Keep Scotland Beautiful 发现‘蓬勃发展’,特别是因为我们不得不在疫情爆发时放弃我们的许多环境计划,而只专注于支持社区。

“保持苏格兰美丽对我们和伦弗鲁郡的许多其他团体提供了极大的支持,他们正在尽最大努力鼓励当地人关心环境。”

Renfrewshire 团体在年度研讨会上与来自 30 个地方当局的团体一起庆祝他们的成就。

会议认可了每个团体在其社区中为应对气候变化和支持生物多样性所取得的成就。

它还承认他们在解决垃圾和其他环境质量挑战的同时,通过园艺和园艺改善社区、让社区参与并改善地区的工作。

Keep Scotland Beautiful 副首席执行官 Catherine Gee 表示:“本周全球规模最大、最重要的气候变化会议将在格拉斯哥举行,能够庆祝伦弗鲁郡这些正在采取行动的社区的工作真是太棒了。

“我们知道,苏格兰各地的人们都致力于改善和改善他们关心的地方。而且,通过 It's Your Neighborhood 参赛者,我们听说人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了解自己的温室气体排放,并在他们关心的地方支持自然。这些人正在发挥真正的作用,我要感谢他们每天都在激励我们。”

热点图文

伦弗鲁郡团体因改善环境的工作而受到认可
伦弗鲁郡团体因改善环境的工作而受到认可
2022年中国生物质能发电市场规模及行业发展前景分析(图)
2022年中国生物质能发电市场规模及行业发展前景分析(图)
总投资约85亿!贵州省六大水务项目公开采购
总投资约85亿!贵州省六大水务项目公开采购
预计10年内全球气候变化对作物的影响
预计10年内全球气候变化对作物的影响
福建省南屿镇集镇区生活污水治理市场化项目EPC+O(勘察、设计、施工、运维一体化)中标结果公示
福建省南屿镇集镇区生活污水治理市场化项目EPC+O(勘察、设计、施工、运维一体化)中标结果公示
索尔顿海气溶胶暴露引发独特而神秘的肺反应
索尔顿海气溶胶暴露引发独特而神秘的肺反应
加氢压裂的环境问题与常规钻井无异
加氢压裂的环境问题与常规钻井无异
鲸鱼是比以前想象的更重要的生态系统工程师
鲸鱼是比以前想象的更重要的生态系统工程师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