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浙江15人入选全国第三批林草乡土专家 广西启动“绿网·飓风2022”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蓝莹科技郑军:用独特的节能搅拌机,蓝莹科技为污水厂带来直接效益 力合科技筑牢防疫战线 保障项目运行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督导检查安徽庐江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人民日报:海南长臂猿恢复至5群36只 学习时报:加快推进我国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 人民日报:把沙漠染绿(逐梦) 内蒙古今年安排黄河流域林草建设550万亩 青海湖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江西鄱阳湖保护区获“2022年度注册自然学校”称号 中国中铁两家全资子公司启动重组 北控水务集团2021业绩亮点:注重科技创新 多元业务稳步增长 第二轮第六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集中通报5个典型案例 看71岁王石怎么干环保?这次“王”的豪华朋友们都在 发行价18.39元/股,农村环保专家艾布鲁环保将登创业板 浙江:启用省级气象数据仓助力亚运气象服务 首个基层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落户”江山探索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做法 献县:走进农业示范基地服务甜瓜育苗 云南:推进项目建设 深化局市合作 辽宁:强化春季农业生产气象保障能力 青海:发布东部农业区杨柳飞絮始期预报 河北:两项气象科技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 宁夏:云水资源开发项目获重点研发计划资助 汕头潮阳:深入田间开展早稻育秧服务 气象出版社两个项目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福建:与应急管理部门深化防灾减灾联动合作 西藏:优化气象服务地理用语 陕西推出全年最美赏花目的地 东方白鹳到访吉林“长白小江南” 浙江两市积极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中国兰花生态修复启动仪式在四川丹棱举办 黑龙江“人防+技防”织密春季防火网 广东东莞组织开展林长制业务培训 浙江湿地保护管理成效显著 山东平邑推进林长制、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控 宁夏初步审核造林绿化空间林地保有量和森林覆盖率 广州大力推进全民义务植树 江西九江进一步完善林长制 浙江推进林业碳账户建设 湖南娄底严打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行为 湖南衡阳完成2021年度枯死松树集中除治任务 北京世园公园举办首届郁金香生态文化节 陕西安康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福建将乐“一林一警”覆盖县乡村 甘肃酒泉全面推行林长制成效显现 佛坪连续五年发现朱鹮活动 河北平泉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河南灵宝探索立体种植模式 鹏鹞环保:为方舱医院提供PSIW不锈钢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设备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浙江15人入选全国第三批林草乡土专家

来源:​浙江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2-04-15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文聘任第三批林草乡土专家,浙江省共有15人受聘,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今年浙江省受聘的15位专家中,有发展道地中药材铁皮石斛、黄精、三叶青等林下种植的回乡创业带头人,有推广香榧、油茶、甜柿生态高效栽培模式的家庭林场主,还有推动传统花卉苗木产业转型升级的企业家。2019年以来,浙江省共获聘国家林草乡土专家42名,涉及10个地市涵盖经济林、竹产业、林下经济、花卉苗木和林业机械等领域。他们长期服务林业生产经营一线,是林业领域科技创新推广的优秀代表,在促进林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为浙江省林业拓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通道、助力乡村振兴、山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浙江省林业局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科技强林、机械强林“双强”行动等目标,持续推进林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发展,在加强省级和国家级林业乡土专家挖掘、遴选和管理的同时,更好地总结他们的技术经验,完善扶持政策,鼓励支持他们以多种形式参与林业科技研究与应用推广,着力构建以公益性推广机构为主导,科研院所、院校、企业、合作社等多方广泛参与的“一主多元”现代科技推广体系。

热点图文

创新污水治理模式:金达莱创“第一等的工作”
创新污水治理模式:金达莱创“第一等的工作”
通源力量,驰援凤台县!
通源力量,驰援凤台县!
云南水务誓守廊坊城市污水防线 防疫生产两手抓
云南水务誓守廊坊城市污水防线 防疫生产两手抓
国际领先 | 中持股份原位扩容技术 破解溢流难题
国际领先 | 中持股份原位扩容技术 破解溢流难题
中控信息基于物联智控平台的二次供水解决方案
中控信息基于物联智控平台的二次供水解决方案
停伐7年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增林添绿
停伐7年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增林添绿
步伐稳健,创业环保拓展新能源及危废领域业务,新项目不断
步伐稳健,创业环保拓展新能源及危废领域业务,新项目不断
近3亿!华航环境华南分公司中标广东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程EPCO项目
近3亿!华航环境华南分公司中标广东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程EPCO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