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近3亿!华航环境华南分公司中标广东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程EPCO项目 又一家水务集团要推基础设施公募REITs 在溧水 广州资源环保牵手北控装备研发生产“装配式蜂巢”系列产品,引领污水装备行业创新 发挥国家绿色发展基金作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北控水务2021年度业绩发布:拥抱变化 韧性成长 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将与E20深入合作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持续推进重庆森林资源专项外业调查 宁夏安排部署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成片野生毛棉杜鹃盛开 人民日报:在高原守护多样精彩 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督导湖南春季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培训 甘肃省甘南州持续推进生态保护 北京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园林绿化美化保障工作 甘肃金塔:“沙漠卫士”梭梭“携手”中药材绿了荒漠鼓了钱包 湖南各地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森林防火工作 人民日报:大熊猫保护激发“伞护效应” 保护城市大树 为古树名木“立户” 内蒙古赤峰发布1号林草长令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北堵河源保护区深化生态修复模式 浙江仙居公益诉讼助力林长制 北京200余场森林文化活动贯穿全年 广西油茶产业:“双千”“双百”引领增产增效 青海部署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 内蒙古甘河森工:有效保护野生动物资源 重点国有林区森林督查工作交流视频会召开 广西:首次野外回归冷杉长势良好 陕西林业和公安部门建立打击涉林违法犯罪协作机制 山东费县推进全民义务植树 湖北部署春季候鸟保护 福建永泰发现植物新种少叶漆 共同抗疫!合续环境针对性研制出高效生活污水处理产品 智慧城市再思考:中控信息智慧城市价值理解与5T之路 城发环境:拟合资成立新能源公司,布局氢能、光伏业务 光伏+自来水厂:政策东风、典型项目、建设要点 数据中心迈向碳中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7亿+83亿!天量EOD项目均被中字头企业中标 嘉戎技术创业板IPO过会 改名、战略迭代、REITs,首创环保集团的2021不寻常 谢菲尔德牙医帮助为可持续口腔保健铺平道路 欧盟针对新消费者规则中的绿色清洗和计划过时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认为海带泡芙是应对气候变化的营养武器 欧盟揭露快时尚打击行动 环保投资如何成长为一个行业 斯凯岛半程马拉松赛更环保 湖北武汉府河湿地候鸟多达149种 湖北襄阳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国家储备林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近3亿!华航环境华南分公司中标广东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程EPCO项目

来源:华航环境更新时间:2022-04-01

继2022年2月中标广东省农副产品加工示范园区斗山片区的污水处理厂项目后,3月26日,华航环境华南分公司在2021-2023年新会区(司前、大泽、罗坑、双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EPCO项目的竞标中,凭借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航天口碑,在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此次项目,是继斗山项目后的又一大项目,中标金额近3亿元。

据了解,本次项目内容主要针对新会区涉及整治的农村地区的生活污水治理。目前该片区未达到地表三类水的水质目标,大部分村内可见污水外露、横流,未经收集和处理的生活污水直接流入潭江流域,对周围水环境污染和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水平具有一定的负面影响。新会片区水体的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加强水环境保护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人民群众长远利益的必然要求。

本次项目设施建设涵盖新会区西片区的司前镇、大泽镇、罗坑镇及双水镇四镇共计63个行政村408条自然村,服务人口约6.6万人,设计总规模为3500吨/天。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改善该片区农村生活污水无序排放、处理能力不足的局面,切实解决水污染环境问题,有利于进一步补齐新会区农村水环境治理的短板,不断满足农村地区人民对生活环境、生活质量日益提高的要求,全面提升新会区的环境质量,对提升村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该项目奠定了华南分公司在污水处理领域的坚实基础和雄厚的实力,同时也标志着社会各界、粤港澳大湾区环保市场对航天品牌的信赖,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公司全体同事的辛勤付出。公司全体职工将以这两次中标为契机,抢抓机遇谋发展,奋力赶超争一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发挥产业优势,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项目中创造佳绩,为新会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添砖加瓦,贡献积极力量。


热点图文

近3亿!华航环境华南分公司中标广东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程EPCO项目
近3亿!华航环境华南分公司中标广东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程EPCO项目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成片野生毛棉杜鹃盛开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成片野生毛棉杜鹃盛开
甘肃金塔:“沙漠卫士”梭梭“携手”中药材绿了荒漠鼓了钱包
甘肃金塔:“沙漠卫士”梭梭“携手”中药材绿了荒漠鼓了钱包
湖北部署春季候鸟保护
湖北部署春季候鸟保护
城发环境:拟合资成立新能源公司,布局氢能、光伏业务
城发环境:拟合资成立新能源公司,布局氢能、光伏业务
《林业植物检疫与外来有害生物防制》正式出版
《林业植物检疫与外来有害生物防制》正式出版
华骐环保:新型冠状病毒废水系统解决方案
华骐环保:新型冠状病毒废水系统解决方案
发挥草地多功能助力国家公园建设
发挥草地多功能助力国家公园建设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