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安徽华骐环保产业园奠基开工 《西安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美国未来20年将在污水基础设施上花费2710亿美元 北交所 想说爱你不容易——环保企业登陆北交所真的有点难? 雪浪环境与天源环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湖北省孝感市市政污泥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正式投运 新疆林果补短板后劲足 全国主流媒体采风广西林业 江西举办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 深圳朗坤环保有限公司(深圳市朗坤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汽车的环保标准(汽车的环保标准在哪里可以看) 沐森环保(沐森环保可靠吗) 浙江天蓝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蓝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何开富) 泉港环保局电话(泉港环保局电话号码) 注册环保师(注册环保师报考条件) 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普工) 深圳宝安环保局(深圳宝安环保局投诉电话) 河南省环保局(河南省环保厅领导班子) 河北省环保厅副厅长(河北省环保厅副厅长分工) 海宁环保局(海宁环保局副局长) 温县环保(温县环保局地址) 注册环保科技公司条件(注册科技环保公司需要什么) 浙江商达环保有限公司(浙江商达环保有限公司 王琦峰) 湖南碧蓝环保(湖南碧蓝环保科技快要破产) 河津市环保局(河津市环保局人员名单) 河北瞳鸣环保有限公司(河北瞳鸣环保有限公司官网) 沈阳光大环保(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泸州环保局(泸州环保局招聘公告) 浏阳环保局电话号码(浏阳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河南沐桐环保(河南沐桐环保招聘) 深圳东部环保电厂(深圳东部环保电厂招聘) 深圳市宗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宗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济南百易环保(济南百易环保中标) 深圳市环保局投诉电话(深圳市环境保护局投诉电话) 淮南市环保局网站(淮南环保信息中心) 济南免检车辆环保标志(乌鲁木齐市的海洋馆在哪里) 活性炭环保箱(活性炭环保箱内部图片) 温岭环保局举报电话(温岭举报环保打什么电话) 深圳环保论坛(深圳环保交流群) 陕西安排部署全省林长制考核 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以作风能力提升促工作任务落实 湖南常宁增建森林防火隔离带 福建晋江联合执法巩固泉州湾河口湿地生态修复 龙江森工集团首次开展古树名木资源摸底调查 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抓严抓细抓实森林防灭火工作 陕西咸阳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议 广东阳春扎实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湖南宜章多举措推动高质量生态保护 浙江海宁多措并举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线 上海崇明东滩保护区首次开展大型涉禽苍鹭卫星跟踪研究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安徽华骐环保产业园奠基开工

来源:华骐环保更新时间:2022-12-19

12月9日上午,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园奠基开工仪式在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马鞍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下达开工令。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俊峰主持了开工仪式,马鞍山经开区(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龚玉芝、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分别致辞。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王宏、党工委委员吕慧,银塘镇镇长方玉松,华骐环保首席科学家兼副董事长郑俊、总裁郑杰等政府及公司领导出席。

马鞍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下达开工令

龚玉芝在致辞中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她指出,今年以来,马鞍山经开区紧盯“制造业三年倍增”和“千亿级产业新城”目标,做优做强产业集群、全面推进产业升级。今天华骐环保产业园的开工,即是经开区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产业链的提升完善,也是经开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100亩,建设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先进环保设备生产基地,科技含量高、核心竞争力强,必将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马鞍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龚玉芝致辞

王健在致辞中介绍了华骐环保的发展情况。他说,华骐环保依托产学研合作方式,已逐步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这一历史性的跨越过程离不开马鞍山各级政府与单位的帮助,我们要加快华骐环保产业园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见效,不断提高华骐环保自主创新水平,为中国制造展现企业担当,为安徽、马鞍山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华骐环保董事长王健致辞

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总投资 3.2 亿元,项目总占地100亩工业用地,建筑总面积约为44000平方米。新建智能设备生产车间2.8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包括主生产厂房、研发大楼及其他生产配套用房。华骐环保产业园项目主要负责包括智能化污水处理设备、资源化利用设备等环保装备的研发和生产。计划2023年8月建成投产,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8亿元。

政府及企业领导为开工奠基

华骐环保产业园新建智能化环保装备生产线将改变环保产业传统粗放的生产模式,引进整套自动化生产设备;积极推进智能制造在产能、质量、供应链各环节中的场景化应用,初步实现从设计、钣金加工、自动化焊接、装备等全过程的数字化、智能化控制和生产,形成人、机、料、法的闭环管理并整个制造过程品质追溯体系。从而铸造华骐产品的效率和品质。产业园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智能化环保装备研发和生产基地。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使用绿色清洁太阳能新能源,在厂区的生产厂房屋顶上设置光伏面板,实现能源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华骐产业园效果图

热点图文

安徽华骐环保产业园奠基开工
安徽华骐环保产业园奠基开工
“疫”无反顾 首创环保集团连下三城
“疫”无反顾 首创环保集团连下三城
中铁环境西安院通过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中铁环境西安院通过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芜湖市新能源材料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芜湖市新能源材料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
鄱阳湖水位回升 大批越冬候鸟再聚湖区
鄱阳湖水位回升 大批越冬候鸟再聚湖区
德龙集团与永清水务签订股权认购协议,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德龙集团与永清水务签订股权认购协议,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环保督察通报:“清水进、清水出”成为常态,污水处理厂沦为“摆设
环保督察通报:“清水进、清水出”成为常态,污水处理厂沦为“摆设
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斯佩兰斯基院士一行到访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斯佩兰斯基院士一行到访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