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龙净水务高效生物脱氮技术在煤化工气化废水领域成功投运 汇中股份成为首批获得热量表NIM-CS计量评价证书企业 萧山区环保局(萧山区环保局人员名单) 诸城环保局(诸城市环保局王局) 重庆市环保产业协会(重庆市环保产业协会管理规定) 都江堰环保局电话(都江堰市环保局执法大队电话) 辽宁环保局(辽宁环保局官网) 重庆环保设备公司(重庆环保设备公司招聘信息) 苏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环保设备制造厂家) 运城环保局举报电话(运城环保局举报电话查询) 辽宁省环保督查组(辽宁省环保督查组2022) 贝壳粉环保涂料(贝壳粉环保涂料8大功能) 让真诚给心灵环保(让真诚给心灵环保阅读理解答案第一段有什么作用) 英语环保手抄报(英语环保手抄报清晰 内容) 西安环保公司排名榜(西安环保公司排名榜一览表) 遵义环保局(遵义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西藏环保局(西藏环保局投诉电话) 重庆环保空调(重庆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英语环保演讲稿(英语环保演讲稿1分钟) 那种电池更环保(那种电池很环保) 荥阳市环保局(荥阳市环保局官网办事大厅) 西安华诺环保怎么样(西安华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泰环保热电(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 遵义环保局官网(遵义环保局官网招聘) 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衡阳市环保局(衡阳市环保局局长) 虎门环保局投诉电话(虎门生态环境分局投诉电话) 银川交通环保卡app(银川交通环保卡怎么拆下来) 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 重庆远达环保招聘(重庆远达环保集团待遇) 郑州康宁特环保集团(郑州康宁特环保集团招聘) 跟环保有关的词语(表示环保的词语有哪些) 国家发展改革委:我国区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修复成效明显 山东水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中铁城乡中标宿迁市城北水厂及配套项目 超6亿,广西田林县水治理建设PPP项目招标 江西湖口:十年步履铿锵勇毅前行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了解身边水 共护母亲湖 非凡十年!江西都昌交出亮眼成绩单 倡导低碳生活 争做绿色使者 清华、北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霸屏前二,最新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赛莱默斩获2022年国际水协IWA项目创新奖金奖等两项殊荣 “中”字头企业中标19亿污水EPC总承包 川能动力拟收购启迪新材料持有的启迪清源40%股权 进军盐湖提锂领域 管网、污泥等超200亿市场释放!山东明确城市污水厂达准Ⅳ类排放要求 关于进一步支持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蓝色环保标志几年一换(环保标志是几年一换) 衣旧情深环保官网(深圳衣旧情深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营口环保局(营口环保局局长是谁) 超尊环保科技(上海唯尊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龙净水务高效生物脱氮技术在煤化工气化废水领域成功投运

来源:龙净水务更新时间:2022-09-23

近日,龙净环保承担的心连心污水终端能效提升项目成功完成168性能考核。原水COD 600mg/L,氨氮310 mg/L,出水水质实现氨氮<0.5mg/L,总氮<2mg/L,单池处理能力提升了3倍,达到95t/h。该项目是龙净环保水务事业部Lef-VNDTM高效生物脱氮技术应用于煤气化废水的标志性项目,也为该领域低碳氮比,高碳源需求量等水处理难题的解决提供成功范例。

煤化工气化灰水是典型的碳氮比值低的废水,传统技术工艺存在药剂投加量大、循环泵和氧化风机电耗高等问题,处理技术难度大及费用成本较高,因此亟需技术升级,提效降碳节能。

Lef-VNDTM高效生物脱氮技术同步硝化反硝化相较于原技术工艺,优势突出,可缩短30%-40%反应停留时间,节省20%-30%碳源需求,节省10%-20%的曝气需求,大幅缩短停留时间且运行费用大幅度减少。

应用Lef-VNDTM高效生物脱氮技术前后池体浮泥对比

心连心业主单位经过多方考察与比选,为有效降低合成氨行业水处理运行能耗,基于小试和中试的数据支持,最终选择了龙净环保水务Lef-VNDTM高效生物脱氮技术。

2022年5月,龙净水务技术服务团队与心连心业主运营团队的协力合作,完成了Lef-VNDTM高效生物脱氮技术对项目来水的适应性,菌种活度好,节能高效。168运行期间,Lef-VNDTM高效生物脱氮技术单池处理能力已达95t/h,氨氮、总氮数值更是降低150倍以上。相较原技术工艺,吨水运行成本从5元左右降至约3.5元,碳源投加量大幅度减少。按照7200m3/d水量估算,项目年度可节约药剂和电费约700万元,节能减碳提效显著。


热点图文

龙净水务高效生物脱氮技术在煤化工气化废水领域成功投运
龙净水务高效生物脱氮技术在煤化工气化废水领域成功投运
非凡十年!江西都昌交出亮眼成绩单
非凡十年!江西都昌交出亮眼成绩单
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与成就发布会(图片实录)
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与成就发布会(图片实录)
河南郏县冢头镇:片片“黄金叶”托起群众致富梦
河南郏县冢头镇:片片“黄金叶”托起群众致富梦
超11亿!海南省临高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一期)PPP项目资审
超11亿!海南省临高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一期)PPP项目资审
河南鲁山:瓦屋镇的“高桩故事”
河南鲁山:瓦屋镇的“高桩故事”
总投资约32.67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株洲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项目
总投资约32.67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株洲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项目
久吾高科与西藏中鑫携手开发西藏班嘎错盐湖提锂技术
久吾高科与西藏中鑫携手开发西藏班嘎错盐湖提锂技术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