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萧山区环保局(萧山区环保局人员名单) 诸城环保局(诸城市环保局王局) 重庆市环保产业协会(重庆市环保产业协会管理规定) 都江堰环保局电话(都江堰市环保局执法大队电话) 辽宁环保局(辽宁环保局官网) 重庆环保设备公司(重庆环保设备公司招聘信息) 苏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环保设备制造厂家) 运城环保局举报电话(运城环保局举报电话查询) 辽宁省环保督查组(辽宁省环保督查组2022) 贝壳粉环保涂料(贝壳粉环保涂料8大功能) 让真诚给心灵环保(让真诚给心灵环保阅读理解答案第一段有什么作用) 英语环保手抄报(英语环保手抄报清晰 内容) 西安环保公司排名榜(西安环保公司排名榜一览表) 遵义环保局(遵义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西藏环保局(西藏环保局投诉电话) 重庆环保空调(重庆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英语环保演讲稿(英语环保演讲稿1分钟) 那种电池更环保(那种电池很环保) 荥阳市环保局(荥阳市环保局官网办事大厅) 西安华诺环保怎么样(西安华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泰环保热电(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 遵义环保局官网(遵义环保局官网招聘) 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衡阳市环保局(衡阳市环保局局长) 虎门环保局投诉电话(虎门生态环境分局投诉电话) 银川交通环保卡app(银川交通环保卡怎么拆下来) 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 重庆远达环保招聘(重庆远达环保集团待遇) 郑州康宁特环保集团(郑州康宁特环保集团招聘) 跟环保有关的词语(表示环保的词语有哪些) 国家发展改革委:我国区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修复成效明显 山东水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中铁城乡中标宿迁市城北水厂及配套项目 超6亿,广西田林县水治理建设PPP项目招标 江西湖口:十年步履铿锵勇毅前行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了解身边水 共护母亲湖 非凡十年!江西都昌交出亮眼成绩单 倡导低碳生活 争做绿色使者 清华、北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霸屏前二,最新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赛莱默斩获2022年国际水协IWA项目创新奖金奖等两项殊荣 “中”字头企业中标19亿污水EPC总承包 川能动力拟收购启迪新材料持有的启迪清源40%股权 进军盐湖提锂领域 管网、污泥等超200亿市场释放!山东明确城市污水厂达准Ⅳ类排放要求 关于进一步支持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蓝色环保标志几年一换(环保标志是几年一换) 衣旧情深环保官网(深圳衣旧情深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营口环保局(营口环保局局长是谁) 超尊环保科技(上海唯尊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莱芜市环保局网站(莱芜市环保局官网) 车辆环保检测多少钱(球球大作战登山在哪)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萧山区环保局(萧山区环保局人员名单)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3

2018-08-08 14:09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江帆

萧山区环保局邀请大疆技术总部的4名老师从深圳来开展专门的安全、技术培训

说起无人机大家都并不陌生,如果还把无人机简单地认为是一种拍摄设备,那就小看它了。当无人机投身于环保领域,它可是冲锋陷阵在前线的一位“环保警察”。

近日,在萧山区临浦镇永兴河上,一架白色无人机在河面紧急掠过,机身下方的4K摄像头精准捕获藏在杂草深处的一根水管正在排放废水,画面实时传入环保执法人员的监控器画面。执法人员立即在移动打印机上将证据画面打印出来,随即进入厂内开展地面排查,现场检查发现,该机械加工企业违规设置排放口,将热处理设备中的冷却用水直排河道,执法人员依法对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这是萧山区环保局首次引入无人机环保执法后进行的第一次现场取证。无人机的“入队”, 给环保执法检查装上了“翅膀”。

据了解,无人机的使用主要针对那些习惯于偷排的企业、隐蔽性强的污染点和平时环保执法的盲点。通过无人机巡查航拍精准锁定证据,给排污企业和环境违法行为形成威慑,让他们不敢再偷排偷放,不敢再恶意污染环境。

“无人机辅助环保工作的应用领域较多。”萧山区环保局无人机项目负责人韩松介绍,在环境监察方面,环境执法人员可以利用无人机搭载高分辨率镜头、热红外相机对企业污染源进行高空监察,通过厂区绕飞或污染处理设施、排放口等关键地点悬停观察,快速了解企业污染治理情况,获取环保违法证据;在环境应急方面,当遇到有害气体泄漏时,通过无人机搭载气体检测设备,监测事故现场空气质量,使应急指挥人员能随时了解有害气体扩散的范围和强度。

目前,萧山区环保局为一线执法队伍配备9台4K摄像头无人机。同时,还组织23名业务骨干进行无人机操作培训,考取国家航空运输协会等部门认可的《无人驾驶航空系统操作手合格证》,使用人员持证上岗,严格使用权限和高度、速度等相关规定,确保安全可靠。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