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上海昊沧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水务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 超17亿!江西省安远县流域及片区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招标 西安西矿环保招聘(西安西矿环保招聘信息) 赵县环保局(赵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苏州环保局官网(苏州环保局官网进不去) 远达环保资金流向(远达环保行情) 郏县环保局(郏县环境保护局) 蚊帐制作裙子环保(手工蚊帐制作裙子图解) 西安环保袋(西安环保袋免费) 郑州市环保局电话(郑州市环保热线电话) 车辆环保标在哪里办理(汽车环保标网上申请) 钟山区环保局(钟山区环保局局长) 行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行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菲达环保股吧(菲达环保股吧东方财富) 菲达环保协同办公(菲达环保主业) 超级环保系统(绿色环保系统) 装修材料环保级别(装修材料环保级别标准) 都市环保待遇(都市环保有限公司) 酒店环保拖鞋(酒店环保拖鞋怎么样加盟) 铝塑板环保吗(环保铝塑板有甲醛吗) 邵阳市环保局(邵阳市环保局成员名单) 象外环保(杭州象外环保) 钦州环保局(钦州环保局长) 鄂州环保局(鄂州环保局廖世选) 蛙鸣华清环保科技(小青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车辆环保合格证(车辆环保合格证是做什么的) 鑫源环保(仪征鑫源环保) 贵州环保督查问责(贵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公告) 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邢台市环保局(邢台市环保局贺宝峰) 诸城环保公司(诸城环保公司招聘) 诚源环保(诚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昆明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汇总:中国碳达峰中和“1+N”政策体系梳理 甘肃“十四五”如何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这一方案讲清楚了 北京:新/扩建再生水厂19座,新(改)建污水收集管线169公里 一江清水入画来 黑河生态展新颜 西安:西咸新区无害化利用+“吃干榨净” 生态农业:广西灌阳县丰收节里收割忙 西安:空港新城制定 “生态惠企”新举措 长江九江水道恢复双向通航 推动新产业业态 大连金普新区30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广西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金秋庆丰收 百姓喜相迎 鹏凯环境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苏伊士收购其原在英国的固废业务 潍坊水务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公开招标 大禹节水预中标1.06亿元甘肃省秦安县现代节水农业综合改革示范项目 一民企拟中标71亿EOD项目!7家企业因项目人员要求不符未通过资审 西安环保建材(西安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郴州市环保局(郴州市环保局陈华勋简历)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上海昊沧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水务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

来源:上海昊沧更新时间:2022-09-28

2022年9月20日,浪潮集团与上海昊沧系统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昊沧总部举行深化数字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浪潮集团副总裁、浪潮城市服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安军 、上海昊沧系统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范岳峰出席签约仪式并现场见证签约。上海昊沧总经理谭持程、 浪潮集团上海区副总经理项学乐、上海昊沧智能控制事业部总经理方荣兆、浪潮城市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宪会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

基于浪潮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供水领域领先的IaaS能力,联合上海昊沧在水务行业深耕的智慧水厂智能控制与工艺优化、以及供排水厂、站、网一体化综合管控的专业解决方案能力,双方围绕少人、无人值守(供水、排水)水厂智能化(含精确曝气、精确加药)、水务综合信息化应用场景,形成软硬一体化的方案型产品,共推“水务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推动水务行业智能化变革。

供排水改革进入“两化融合”白热化阶段

在污水处理方面,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尤其是2020年以来,污水处理相关政策频出。2021年6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出台《“十四五”城镇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发展规划》,要求到2025年,基本消除城市建成区生活污水直排口和收集处理设施空白区,全国城市生活污水集中收集率力争达到70%以上;城市和县城污水处理能力基本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县城污水处理率达到95%以上;水环境敏感地区污水处理基本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在供水方面,住建部日前印发《关于加强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到2025年,建立较为完善的城市供水全流程保障体系和基本健全的城市供水应急体系。其中,在推进供水智能化管理水平方面,各地要持续提高供水监管信息化水平,推动城市级、省级供水监管平台建设和信息共享,及时、准确掌握城市水源、供水设施、供水水质等关键信息,并为城市供水监管提供业务支撑。

当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供排水企业加强供排水设施的智能化改造,用科技的力量使污水提标改造、使供水提质增效。

强强联手

推进供排水水企业智能化改革

基于双方优势互补,浪潮携手上海昊沧打造少人、无人值守两化融合的智慧供水(厂)解决方案,提供水务集团、排水公司、供水公司、污水处理企业、二供公司不同的应用场景、更成熟可落地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同时,双方还将联合优质技术资源建立联合创新业务,分别发挥双方软、硬件业务和技术优势,共同推进城市水源、供排水设施(厂、站、网)、出水水质等领域的方案应用。此外,浪潮和昊沧还将将联合开拓供水企业黑灯水厂业务,共同打造智慧、安全、低耗、节能运行的水厂灯塔客户,提升双方在业界的市场和品牌知名度,助力供水企业完善城市供排水全流程保障体系和基本健全的城市供水应急体系,助力污水处理企业在基本实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和出水水质达标的基础上,节能降耗,增效创收。

上海昊沧全新推出的全新少人、无人值守智慧水厂/污水厂整体解决方案。它是一套完整的智能化技术服务,使用智能控制、工艺优化以及智慧运营的核心技术产品组合,旨在帮助市政供排水企业客户更好的节能降耗、优化运行水厂。目前,上海昊沧已成功在2019-2021年先后为深水光明水厂、埔地吓水质净化厂三期完成交付并落地运行。

未来,上海昊沧和浪潮达成合作后, 双方将通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进行合作,推进供水行业涌现更多供排水企业向更先进、更智慧的管理模式转型升级,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为民生和环保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热点图文

上海昊沧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水务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
上海昊沧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水务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
推动新产业业态 大连金普新区30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推动新产业业态 大连金普新区30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傅涛:智能化将给水务行业带来什么?
傅涛:智能化将给水务行业带来什么?
“绿色低碳绩效评估管理”课题专家论证会在江苏沛县召开
“绿色低碳绩效评估管理”课题专家论证会在江苏沛县召开
龙净水务高效生物脱氮技术在煤化工气化废水领域成功投运
龙净水务高效生物脱氮技术在煤化工气化废水领域成功投运
非凡十年!江西都昌交出亮眼成绩单
非凡十年!江西都昌交出亮眼成绩单
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与成就发布会(图片实录)
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与成就发布会(图片实录)
河南郏县冢头镇:片片“黄金叶”托起群众致富梦
河南郏县冢头镇:片片“黄金叶”托起群众致富梦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