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光大水务再获殊荣,持续获得新港资本市场认可 13.63亿元 宜兴市滆湖西岸生态治理及产业升级(一期)项目即将招标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在江西创新举行 生态产业:广西平乐县瑶乡水栀子 致富“黄金子” 广西荔浦:回乡创业养殖伊拉兔踏上致富路 福建宁德:“宁德服务”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三大重点助力湖南祁阳林长制实效凸显 广东湛江出台科学绿化实施方案 吉林通化开展迁徙水鸟同步调查 福建福安竹制品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河南方城升级林长制智能化管理平台 湖南衡阳持续优化林长制工作机制 超13亿!宜兴一生态治理及产业升级EOD项目采购意向来了 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斯佩兰斯基院士一行到访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超24亿!南昌一污水厂网一体化EPC项目招标 超16亿!长江环保集团、中持股份等联合预中标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安徽公开征集生态环境领域市场准入负面清单问题线索 北京:推进新技术在生态环境监测领域深度应用 持诚寻真四十载,行业百战再著书:荐王凯军环保回忆录 河南养殖环保政策(河南养殖环保政策最新) 汽车排量环保标准(汽车排量与排放标准) 江阴光大环保(江阴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池州市环保局(池州市环保局主任) 校园环保画(校园环保画个台) 旧衣服制作环保袋(旧衣服制作环保袋步骤) 海南环保局(海南环保局地址) 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研究生) 杭州万淳环保怎么样(浙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深圳风轻扬环保公司(深圳市风轻扬实业有限公司) 海洋环保手抄报(海洋环保手抄报怎么画) 杭州环保工程(杭州环保工程师招聘) 武汉天澄环保(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洁普环保(洁普环保大件垃圾破碎机) 河北省环保局(河北省环保局举报电话 24小时) 株洲三特环保(株洲三特环保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破产) 武汉景弘环保(武汉市景能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朗坤环保集团怎么样(朗坤环境集团怎么样) 无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无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有哪些) 景然环保(景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是谁) 有关环保的提示语(环保卫生提示语) 湖南艾布鲁环保(湖南艾布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昆明市环保局网站(昆明市环保局网站官网) 海南环保公司(海南环保公司 王成) 板材的环保等级(板材的环保等级与标准百度百科) 武汉市环保局官网(武汉市环保协会) 欧盟环保(欧盟环保认证标志) 济南环保局(济南环保局地址) 机动车环保车型查询网(机动车环保信息查询网) 浦口区环保局(浦口区环保局地址) 四川森林保险无赔款优待试点方案通过审议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光大水务再获殊荣,持续获得新港资本市场认可

来源:光大水务更新时间:2022-12-06

新加坡和香港,2022年12月5日 - 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光大水务」或「公司」,股份代号:U9E.SG及1857.HK),一家以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为主业的环保集团欣然宣布,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凤凰网港股》、香港媒体《am730》联合授予「杰出上市公司大奖2022」、首次获得「2021年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公司治理评估」之「东盟优质资产上市公司奖」,显示出公司的经营表现、企业管治、发展前景及投资价值持续获得新港资本市场认可。

「杰出上市公司大奖」年度评选仍是目前唯一由中国内地及香港财经媒体联合颁发的上市公司奖项。今年,该评选旨在表彰于波动的市场环境下仍有出色表现的香港上市企业,由基金经理、资深股评人以及股票分析师担任评审,并特邀德勤中国为参评企业在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方面的表现进行专业评估,以响应资本市场对ESG领域日渐增长的关注。

「2021年东盟公司治理评估」由东盟资本市场论坛举办,亚洲开发银行担任支持机构,新加坡董事协会、新加坡国立大学也参与作为当地评估机构,旨在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和越南六个东盟国家中,选出公司治理表现最为出色的上市企业。本次评估共有234家企业上榜(含光大水务)。该评估主要从股东权利、平等对待股东、股东角色、披露与透明度、董事会职责等角度对企业进行评核,并对超越基本要求的优异表现、不利于公司治理的事件酌情加分或减分。该评估现已成为区域内声望较高的公司治理奖项,对监管机构和投资者具有较高参考价值。

今年以来,光大水务以「泛水」概念为引领,以「减污降碳」为抓手,开展了一系列探索和布局工作。公司以扎实的产业及国家战略研究为依托,在工业废水、污泥资源化利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取得良好业务进展,丰富公司业态,并推动「泛水」产业链建设。与此同时,公司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指引下,积极打造新型低碳污水处理厂:进一步推广「厂内光伏」试点,增加运营项目的绿色能源供应、减少外购用电,大幅降低项目碳足迹;深挖项目特点,在有条件的项目推出再生水直供、污泥资源化利用等资源回收利用举措,带动项目环境和经济效益的同步提升。与此同时,公司也在持续完善企业管治相关制度措施,推动相关工作实践标准和效果的提升,为日常经营管理保驾护航。

光大水务执行董事兼董事长胡延国先生表示:「光大水务连续第三年获得『杰出上市公司大奖』,并首度获得『东盟优质资产上市公司奖』,反映出公司在复杂的外部环境中展现的稳健基本面和良好发展前景,获得市场的高度肯定和信心。作为新港两地上市企业,光大水务未来将坚持深耕水环境的初心和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聚焦『泛水』产业链布局,潜心摸索,积蓄发展动能,重视高标准的公司治理实践,稳步打造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新格局,实现『以水为源的产业价值创造』。」


热点图文

广西荔浦:回乡创业养殖伊拉兔踏上致富路
广西荔浦:回乡创业养殖伊拉兔踏上致富路
高层用水不再困难!金卡水务助力苍南二次供水设施改造
高层用水不再困难!金卡水务助力苍南二次供水设施改造
恭喜!金科环境获“202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恭喜!金科环境获“202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生态旅游: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全力打造高颜值生态旅游区
生态旅游: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全力打造高颜值生态旅游区
低碳背景下的MBR发展之路怎么走?
低碳背景下的MBR发展之路怎么走?
广西荔浦实现世界衣架“荔浦制造”
广西荔浦实现世界衣架“荔浦制造”
丁锴:履新中持,一个八零后的人生新格局
丁锴:履新中持,一个八零后的人生新格局
105.8 元/吨,万德斯中标2.23亿浓盐水资源化处置BOT项目
105.8 元/吨,万德斯中标2.23亿浓盐水资源化处置BOT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