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大冶环保局毒官员(大冶市环保局长是谁) 安全环保管理制度(安全环保管理制度清单) 四川查环保什么时候结束(四川查环保什么时候开始) 圣元环保上市进程(圣元环保上市进程预测) 太仓中化环保化工有限公司(太仓中化环保化工有限公司咨询电话) 塑料环保等级(塑料环保等级排行) 安全健康与环保的就业前景(安全健康与环保的就业前景如何) 学校环保标语(学校环保标语不够清晰) 周村为什么查环保(周村环保局地址) 安化县环保局(安化县环保局2021年污染治理项目) 太原环保设备(太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固始县环保局(固始县环保局官方网站) 国家环保什么时候停止(环境保护什么时候开始的) 四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废水) 安吉县环保局(安吉县环保局人员) 天桥区环保局(天桥区环保局楚秀丽简介) 商丘环保局举报电话(商丘市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国家环保局在安徽(安徽省环保厅厅长是谁) 宁波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天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埇桥区环保局(埇桥区环保局人员名单) 地球环保标语(地球环保标语口号) 年度盘点 | 国家公园——生态文明建设的亮丽名片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冰雪旅游迎新春 勇当绿色发展先锋——安徽省国有林场改革创新发展纪实 陕西牛背梁保护区科技赋能生态保护 新希望欲转让兴源环境控制权,浙江国资或接盘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青海将加快组建“中国盐湖集团” 晓数绿景与中天鼎融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碳中和生态经济先导示范区 回顾2022,环保人你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2023年储能大爆发 山东和山西为何成为引领者 广西灵川——“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四川大竹:文化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江西赣州:做好“绿文章”擦亮“金招牌” 四川达州国储林项目获银行授信46亿元 安徽马鞍山政策性森林保险全覆盖 山东济南打造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 湖南衡南以林长制推动生态产业 湖北神农架多举措守护森林资源安全 安徽推进生态修复利用 河南灵宝筑牢森林防火防线 广东首套穿山甲科普绘本正式亮相 北京公园61项文化活动迎新春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润邦股份子公司中标河南平舆污泥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北控水务、葛洲坝等13家入围!9.18亿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资审结果公布 嘉兴环保局官网(嘉兴市环保公司) 唐山环保(唐山环保局官网)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大冶环保局毒官员(大冶市环保局长是谁)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0

两家企业经大冶环保的努力下面对面商谈固废处置问题。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石晓梅)“有没有相关处置资质证明?处理能力是多少?性价比如何?”8月29日,在大冶华兴玻璃有限公司会议室里,一场特殊的“相亲会”正在进行着,华兴玻璃的代表一连三问,问出了重点,也问出了内心的紧张与急迫。

大冶华兴玻璃有限公司于2001年落户大冶市罗桥工业园,主要从事玻璃瓶罐的生产经营活动,生产原材料以回收的废旧玻璃瓶为主。但该公司在原料清洗加工过程中会产生一些不可利用的废玻璃渣,作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必须要通过专业规范的途径才能处置,无奈在大冶本地能够达到处置要求的单位少之又少,只有华新水泥(大冶)有限公司愿意处置其废玻璃渣,且处置价格不菲。

今年3月,在大冶市“双千”活动座谈会上,华兴玻璃相关负责人反映公司废玻璃渣固废存在处置困难问题。了解这一情况后,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服务专班立即上门帮扶指导解难题,局党组成员冯加清多次多方协调对接,帮助企业制定解决方案,对上认真咨询政策,对下积极联系处置单位,尽心尽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终于在6月份,在该局的牵线下,华兴玻璃与大冶外的湖北垚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固废处置协议,废玻璃渣处置问题得到初步解决。

但受处置单位错峰生产、停产检修及仓库储存容量等限制,华新水泥(大冶)有限公司及湖北垚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处置能力不能满足大量废玻璃渣产生量,为此,华兴玻璃通过不断改造生产技术,更新升级设备等手段,提高原材料利用率,使废玻璃渣产生减量化。可是想要问题得到长久性解决,还需谋划更多解决途径。

在一次联合执法行动中,冯加清了解到阳新娲石水泥有限公司有处置意向,遂帮助两家企业联系沟通,牵线搭桥,终于在8月29日安排双方成功见面。当天,娲石水泥相关负责人向华兴玻璃方出具了公司废玻璃渣处置资质证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处置能力,并现场进行了采样。待检测结果出来,双方将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了解。

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以下基层为切入点,倾听百姓心声;以察民情为着力点,畅通民生渠道;以解民忧为关键点,突出问题导向;以暖民心为落脚点,务求工作实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企业和群众的所思所忧所盼转化为实践活动的责任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以实际行动增强企业和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以来,该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累计到一线调研100余次,形成问题清单14个、任务清单14个,效果清单26个,为群众和企业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深受群众好评。

热点图文

回顾2022,环保人你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回顾2022,环保人你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广西灵川——“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广西灵川——“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丝路运河˙绿色世界”生态与文化国际论坛在京举办
“丝路运河˙绿色世界”生态与文化国际论坛在京举办
葛洲坝生态环保深耕南京市场 中标G29项目示范区景观工程
葛洲坝生态环保深耕南京市场 中标G29项目示范区景观工程
深水海纳集团上榜“2022中国品牌500强”
深水海纳集团上榜“2022中国品牌500强”
中斯水灵单一工艺一区六县全域污水处理PPP项目获点赞
中斯水灵单一工艺一区六县全域污水处理PPP项目获点赞
中山公用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揭牌
中山公用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揭牌
新开工 新征程 | 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厂污水调蓄工程正式实施
新开工 新征程 | 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厂污水调蓄工程正式实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