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山东环保查到什么时候(潍坊环保查到什么时候) 平昌县环保局(平昌县环保局王永川) 常州新北区环保局(常州新北区环保局官网) 山东良成环保(山东良成环保科技中标) 山东货车环保新规(山东省货车超限标准) 广州侨银环保老板是谁(广州侨银环保老板是谁呀) 山西环保厅刘大山(山西省环保厅厅长刘大山) 山西环保工程(山西环保工程评职要求) 小型环保烟气处理设备(环保设备烟气治理公司) 山古环保(山西太原古交环保) 山西环保厅刘大山照片(山西省环保厅刘大山哪儿人) 山东聚福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山东万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环保局不让割麦子(河北割麦子污染环境) 小学环保手抄报(小学环保手抄报内容资料) 山东英科环保怎么样(山东英科环保财务待遇怎么样) 四川甘孜2022年度天然林保护修复成效显著 年度盘点 | 江苏:筑牢美丽生态基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山东:聚力改革攻坚 释放发展活力 重庆南川野生动物致害救助保险理赔近55万元 云南推进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年终考评工作 年度盘点 | 八闽绘就最美生态画卷 山东宁阳召开总林长会议 岳阳市环保局电话(岳阳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实木多层板环保吗(什么叫实木多层板环保吗) 幼儿时装环保走秀图片(幼儿时装环保走秀图片卡通) 广州优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优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岳云鹏关于环保的相声(岳云鹏调侃环保) 山东天壮环保(山东天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加盟代理) 小学生环保承诺书(小学生保护环境承诺书) 幼儿环保画(幼儿环保画幼儿环保简笔画) 小学生环保小品剧本(关于小学生活的小品剧本) 山东派力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派力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政府补贴) 实木地板环保等级(地板环保等级标准有哪些) 广翰环保(广翰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三融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三融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最新消息) 小学环保教育教案(小学环保教育教案设计) 宜兴环保城(宜兴环保城 周春松) 山水环保(黄冈中电山水环保) 新乡环保检查最新消息(新乡市环保最新消息) 小猪佩奇快乐环保(小猪佩奇快乐环保观后感怎么写) 山东天璨环保(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待遇) 新环保法的基本原则(新环保法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家庭环保手抄报(家庭环保手抄报图片) 岱岳区环保局(岱岳区环保局人员名单) 宿迁市环保局(宿迁市环保局领导名单) 德创环保股吧(德创环保股吧最新消息) 尚品和索菲亚哪个环保(尚品和索菲亚哪个环保性好) 小学生环保小报内容(小学生环保小报内容简单) 宜兴市环保局(宜兴市环保局局长简历) 幼儿园中班环保主题(幼儿园中班环保主题分析)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山东环保查到什么时候(潍坊环保查到什么时候)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15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5日讯 空气质量直接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12月24日,山东省环保督导组在滨州进行道路柴油货车尾气排放检查期间,发现少量货车的尾气排放不达标。

为坚决完成蓝天保卫战目标任务,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成立8个督导组分赴各地,以落实重污染天气差异化减排措施、扬尘管控、柴油货车等高污染车辆管理为重点进行督导。督导组在滨州开展工作期间,联合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滨州市公安局组织了对道路柴油货车尾气排放情况的检查。

12月24日下午,在220国道滨州经济开发区段的临时监测点,车辆依次通过尾气排放监测装置,遥感监测车的LED显示屏上立即显示车辆的尾气排放是否合格。一辆吉A牌照的大货车通过时,显示屏上立刻出现红色的“不合格”,同时出现警告的声音。执勤交警上前示意停车,并让驾驶员出示相关的证件。

“三辆车都不达标,今天我们也不对你们进行罚款,但是你们车的污染物浓度超标了,不符合规定,这样回去,你要是老板呢,你就自己来办这个活,你不是老板你就跟你的车主说,让滨州的交警和环保部门的联合执法查着了,你的车辆都超标了,回去以后抓紧时间改,因为这个录入系统,将来包括年审也好上路也好,别的地方再查着你就要罚你们,好吧,千万要记住哈。”滨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四级调研员祁少军对驾驶员说。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执法人员田野告诉记者:“为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省生态环境厅督导组和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滨州市公安局联合组织对道路移动货车的尾气监测活动,通过监测发现大部分车辆尾气能够达标排放,但仍然存在少部分车辆尾气排放不达标的现象。”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周建辉滨州报道

热点图文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鼓励推广应用!碧水源双膜新水源技术入选《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鼓励推广应用!碧水源双膜新水源技术入选《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中国最早的城市排水系统,在这里!
中国最早的城市排水系统,在这里!
八大建议,助力污水领域企业制定“双碳”规划
八大建议,助力污水领域企业制定“双碳”规划
江西九江: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
江西九江: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
生态环境部印发《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目录(第四批)》
生态环境部印发《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目录(第四批)》
罗定首个“楼房猪场”顺利投产,筠诚和瑞提供BOT环保护航
罗定首个“楼房猪场”顺利投产,筠诚和瑞提供BOT环保护航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