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江苏省财政下达专项资金1.62亿元,扎实推进城乡环境品质提升 安徽蒙城:“吃”掉秸秆垃圾 “吐”出绿色能源 碳交易市场将掀起消费成本、绿色合作、碳资产等巨变 重庆碳排放权交易额达1.8亿元 研究综述 | 生物除磷:T菌作用大于A菌? 科学治水!“水管家”打开长江大保护新思路 唐山滦南县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 2021年中国碳中和行业研究报告 碳市场拉开帷幕 碳中和国策初兴——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上线解读 聚焦“碳中和”:未来碳价仍将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西安蓝田县炉渣综合利用项目建成试运行 华星东方承建的湖北省公安县山鹰华中热电联产及固废综合利用项目二期烟气净化工程开工建设 6月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汇总:三峰环境发力、处理单价上涨!(附2021H1中标信息汇总) 久吾高科:“吸附+膜法”技术尚未经过大型工业化验证 重提“两高”概念 意味着什么? 西宁:城市生活垃圾“解决”有道 领先的纳米技术专家说没有理由继续依赖化石燃料 可再生能源:没有风力涡轮机干扰风景 研究人员表明基于酶的塑料回收更节能更环保 机器学习模型可帮助光伏系统在阳光下找到自己的位置 靠近石油和天然气钻井的住宅区与新生儿出生体重较低有关 气候变化加剧生物多样性丧失 提前规划可保护鱼类和渔业 长期热浪中的珊瑚恢复提供了新的希望 即使在德克萨斯州 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态度也在发生变化 冰盖的不确定性可能意味着海平面上升将超过预期 气候变化:危险变暖的门槛可能会在2027-2042年间跨越 气候危机导致湖泊萎缩 新的数据驱动的全球气候模型为城市环境提供预测 新的分析强调了地下水排放到海洋中的重要性 干预还是不干预?那是未来的气候问题 是什么促使人们拯救地球?故事还是事实? 人为驱动的气候变化只是磷虾的一半 北控水务中标云南省宣威市污水处理厂二期特许经营权转让项目(TOT模式) 《北京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暂行办法》 城市建筑垃圾处理项目投融资模式解析(上)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要点探析 科技探秘-走进三电|电机篇:五大方面揭秘宇通环卫电机科技! 科技探秘-走进三电|电池篇:宇通环卫五重防护为电池安全保驾护航! 钢铁企业碳资产管理会计核算研究——基于管理者对会计信息需求的角度 全国碳市场首笔大宗协议交易:中国石化买入10万吨碳配额 城市建筑垃圾处理项目投融资模式解析(下) “十四五”苏州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发布 总投资达1033.47亿(附重点工程) 安徽一市获10亿元中央财政补助!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2021年中国碳中和行业研究报告 郑州5年海绵城市建设失效了?专家:这个观点有失偏颇 安徽将成立混合制的多元化省级环保集团 时评 | 多地强降雨,要严防污水团随洪水下泄 通源环境:市政污泥中温炭化设备入选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名单 技术分享 | 污水处理厂暴雨、洪水灾害应急预案!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江苏省财政下达专项资金1.62亿元,扎实推进城乡环境品质提升

来源:江苏财政更新时间:2021-07-23

为切实提升城乡环境品质,努力创造更加宜居的城乡人居环境,近日,江苏省财政下达第一批城乡环境品质提升专项资金1.62亿元,重点支持黑臭水体整治、园林绿化和省园艺博览会。

一是支持苏中苏北黑臭水体整治,聚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加快推进苏中苏北县级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切实解决好全省水环境治理不平衡、不协调问题,省财政按照“系统谋划、突出重点、补齐短板”要求,充分发挥省级资金引导作用,对苏北地区适当倾斜,下达资金1.42亿元,支持苏中苏北15个县(市)黑臭水体整治项目47个,治理长度126.86公里,为2021年底江苏实现县以上城市建成区消除黑臭水体的目标贡献财政力量。

二是支持园林绿化示范项目,深入推进生态宜居城市建设。

江苏省财政紧紧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强政策资金协同,下达资金1400万元,对无锡、宿迁、张家港等市县10个园林绿化示范项目给予补助,示范项目涉及城市林荫系统、口袋公园及小微绿地等体系化、海绵型城市道路绿化、园林绿化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等4个领域,让园林绿化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三是支持江苏园艺博览会,着力打造生态文化品牌工程。

江苏省财政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持续做好资金保障,以园艺博览会为契机,深入推进生态园林技术创新和绿色转型发展,打造江苏生态建设、文化建设的品牌工程。2021年下达资金600万元,重点支持南京主展馆建设和连云港展馆核心区域水系和地形整理等项目,确保南京第十一届、连云港第十二届江苏园艺博览会工作顺利完成,提升江苏园林艺术知名度和影响力。

热点图文

靠近石油和天然气钻井的住宅区与新生儿出生体重较低有关
靠近石油和天然气钻井的住宅区与新生儿出生体重较低有关
城市建筑垃圾处理项目投融资模式解析(下)
城市建筑垃圾处理项目投融资模式解析(下)
控股“购” | 最后是谁接手了这些环保企业?(附60+交易表)
控股“购” | 最后是谁接手了这些环保企业?(附60+交易表)
埃塞俄比亚国家开始征收环保水费
埃塞俄比亚国家开始征收环保水费
美国团体起诉环保机构批准有毒除草剂
美国团体起诉环保机构批准有毒除草剂
萤火虫效应:湿地保护催生别样美丽经济
萤火虫效应:湿地保护催生别样美丽经济
综述评估了印度洋水循环加剧的证据
综述评估了印度洋水循环加剧的证据
西部和加拿大野火冒烟 纽约发布污染警报
西部和加拿大野火冒烟 纽约发布污染警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