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哪些环保家居产品真正有效 必维助力全球首个零碳产业园落地鄂尔多斯 《南充市乡村污水处理条例》发布 今年12月1日起施行 TUV南德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 昆虫当心!这个西海岸植物想吃掉你 过去的一些海平面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高 追踪天空中甲烷的更好方法 清洁的美国氢经济触手可及,但需要游戏计划 Z世代愿意租衣服以减少浪费 全球变暖导致更多变暖 散播更多种子类型的鸟类进化几率更高 破纪录的极热和极冷事件可能源于类似的潜在机制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洪水如何成为灾难? 高青:培训气象协理员信息员增强防灾能力 鄂托克前旗:建议加紧采摘 助力辣椒种植户防霜避灾 顺平:开展花生采摘收获期专题服务 大洼:联合开展对虾收获情况调研 9月以来北方降水偏多1.4倍 全国及15省份气温均创历史新高 阳泉:联合开展强降水天气灾害影响调查 广东:部门联动出击 筑牢台风防御堤 涟水:两部门联合推进应急工作和防雷监管 钦州:开展田间调查 指导农户灾后自救 海南:启动台风预警信息全网发布提醒做好防御 丰城:开展种养大户气象减灾知识培训班 专家解读:台风“圆规”影响东南沿海 海南岛等地降水与前期重叠 罗定:为中学安装显示屏扩大台风预警覆盖面 中国区域多源融合实况分析产品分辨率提升至1公里 台风“圆规”向海南沿海靠近 气象部门全力应对 吹捧为清洁的“蓝色”氢气可能比天然气、煤炭更糟糕 更有效地保护珊瑚礁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缅甸:若开邦农民努力重新种植受洪水破坏的稻田 由于管理不善 圣保罗市旱季树木倒下 气候变化将改变火山喷发的冷却效果 东南部的灰狐可能正在为生存而挣扎 研究北极-高山植物如何应对全球变暖 COP15开幕 山东重点呈现7大区域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 第二次中欧环境与气候高层对话联合新闻公报 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关注餐饮生态环境,保证市民“放心菜篮子” 各地持续加大住房困难群体保障力度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公然占用待修复土壤,四川这家工程公司被处罚! 四川犍为“深耕行动”提升生态环境执法力度 “彩云之南”惊艳世界 贵州省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扬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一批重要国家标准 “十四五”期间将完成100项节能降碳标准制修订 重庆索特盐化新增锅炉烟气脱硫系统技术改造设备采购(二次)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报送2021年环保工程、环保类考核认定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区域生态修复和荒漠化治理以生态建设为主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哪些环保家居产品真正有效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3

随着我们越来越意识到我们作为消费者的选择如何影响环境,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寻求宣传其生态认证的清洁产品。为了地球、海洋生物和我们自己家庭的健康,不转向更可持续的品牌的成本最终似乎太高而无法承受。

但是,当我们因生态焦虑而绞尽脑汁时,我们也在用性能不佳的产品撕毁我们的头发。遗憾的是,我们的 CHOICE 专家测试过的许多生态清洁剂仅比普通的旧水和强力磨砂膏更有效。

我们作为消费者的力量意味着我们可以向公司传达我们将选择购买生态无害产品的信息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有些人会变得更好。例如,在我们 2018 年测试的所有洗碗液中,有七种表现比水差。但到了 2021 年,包括生态清洁剂在内的一切都比水好。当然,这值得一个安静的“万岁”吗?

我们作为消费者的力量意味着我们可以向公司传达信息,如果存在良好的替代品,我们将选择购买生态无害的产品。希望这能激励他们创造出对地球更有利的版本,同时让我们的玻璃器皿熠熠生辉。

如果您想坚持使用生态产品,因为它们的有效性会提高,那么这里有一些关于有效和无效的注意事项。

您可以相信生态索赔多少?

在 CHOICE,我们在实验室中测试产品的有效性,但不测试其生态声明。如果在选择清洁产品时此类声明的真实性对您很重要,请务必查看公司的凭据和认证。虽然我们都希望相信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但最好进行超出瓶子正面呈现给您的研究。

厨房清洁剂

在这个类别中,我们只测试了一种吹捧其生态认证的产品。虽然Ecostore 多用途厨房清洁剂 Orange & Thyme在我们的厨房清洁剂测试中并不是表现最差的产品,其 CHOICE 专家评级仅为 42%,但远非最佳。

它使用柠檬酸代替苯扎氯铵,由植物性成分制成。但正如我们的测试所示,清洁结果可能不值钱。使用苏打水和白醋的碳酸氢盐混合物,您将获得更便宜的天然清洁剂,因此可以为自己省钱。

洗碗液

在我们测试的 9 种具有生态声明的洗碗液中,只有一种达到了 CHOICE 推荐的状态。那是Simply Clean Australian Lemon Myrtle Dishwash Liquid,得分为60%。对于还声称具有可生物降解包装并且对灰水和化粪池安全的产品来说,这还不错 - 所以如果这些东西对您很重要,那么这就是您的首选。

然而,以每 100 毫升 1.40 美元的成本计算,它比得分第二高的生态产品Earth Choice Ultra Concentrate Dishwashing Liquid Green Tea and Lime贵得多,后者得分为 55%,并声称使用植物-基于成分。

在考虑这一类别中最好的生态购买时,它归结为成本、性能、生态声明和成分之间的权衡

接下来是Ecostore Dish Liquid,它的得分也为 55%,由植物和矿物质成分制成。它的表现比简单清洁产品略差,但每 100 毫升 86c 便宜。因此,在考虑该类别中最好的生态购买时,它归结为成本、性能、每个品牌的生态声明和所用成分之间的权衡,这取决于对您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们在此类别中测试的其他产品的得分为 50% 或更低,因此当您考虑到我们在洗碗时给普通水的效率得分为 45% 时,它们真的不值得添加到您的购物篮中。

洗衣粉

让我们从坏消息开始。如果您一直渴望尝试声称对地球友好、简单且有效的洗衣条,请暂时先停止。

在我们的洗衣粉测试中,Tru Earth Eco Strips的正面装载机得分仅为 53%,顶部装载机得分为 40%。事实上,它们仅比在顶部装载机中使用普通水的效率高 2%,而在前装载机中使用普通水的效率更低,这就引发了一个问题,为什么要使用它们。

其他公司确实生产洗衣条,它们的性能可能更好。但是,就这种特定产品而言,效果不佳意味着它可能不是您洗衣的一项重大投资。

CHOICE 洗衣专家Ashley Iredale说:“你必须考虑到,我们已经证明这是一种产品,仅比使用普通水好不了多少,而且其制造、碳里程和包装仍然需要消耗能量。这真的值得吗?”

洗衣粉和洗衣粉效果更好

说到粉末和洗涤剂,这个消息有点乐观。

虽然我们测试的生态产品都不是 CHOICE 推荐的,但有一些表现更好。前装载机的生态清洁剂总体得分远高于顶部装载机——其中一批来自可持续清洁品牌 Cove。

在我们的测试中,它的Liquid Laundry Front Loader取得了不错的 68% 的结果。凭借可重复使用的瓶子和可回收袋,Cove 似乎拥有良好的绿色认证,包括使用澳大利亚当地制造的植物成分和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制造基地。

前装载机的生态清洁剂总体得分远高于顶部装载机

也就是说,它的顶级装载机等价物的得分要低得多,仅为 45%。因此,如果您有前置装载机并且关心使用更环保的产品,请选择 Cove 或Dirt Eco Laundry Concentrate Liquid,在前置装载机中进行测试时,其得分为 67%,紧随其后。

对于顶级装载机,同等最佳生态表现者是Bosistos Sensitive Laundry Powder和Dirt Eco Laundry Detergent。但仅比水有效 5%,它们远非干净的赢家。

洗碗机洗涤剂

最后,一些真正令人鼓舞的结果!我们知道洗碗机在节水方面已经比手洗更好。好吧,现在您可以更舒服地将餐具留在机器上,而不必担心残留物和洗涤后的水会造成污染。

即使我们评论中的最高分不是绿色产品——这一荣誉归于 Aldi Logix Platinum 18 in 1 Dishwashing Tablets,得分为 78%——在洗碗洗涤剂方面也有一些表现良好的生态选择.

这两个生态商店和地球选片紧随其后的头号得分手的背后,并提出了分别为73%和72%,推荐得分。这意味着您可以享受闪闪发光的菜肴以及对地球更友善一点的满足感,而只需在结果上做出微小的权衡。

您可以享受闪闪发光的菜肴和对地球更友善的满足感,只需在结果上稍作权衡

同样 CHOICE 得分为 73%,Finish Powerball 0% Tabs带有无包装、可生物降解的薄膜,是一种性能可靠的选择,对环境有一些积极的影响。他们还声称不含香料和不必要的添加剂。

但要避免的是Earth Choice Powder,它只取得了令人沮丧的 46%,因此请改用该品牌的平板电脑版本。

环保清洁的六个闪亮提示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真正的清洁。如果生态清洁产品的效果对您来说太乏味,但您仍然致力于做出积极的环境改变,请尝试这些提示。

1. 等到洗衣机和洗碗机完全装满后再打开它们。这节省了水和产品的使用量。限制烘干机的使用也会减少您消耗的能量。

2. 用布和热水擦拭长凳,而不是用长凳喷雾。

3. 尝试用碳酸氢钠和醋的混合物清洁浴室、厕所和其他肮脏的地方。这样做将限制化学品的使用和购买多种清洁产品的塑料垃圾。

4. 少用洗衣粉和去污剂,把弄脏的衣服先用一点水浸泡,然后再扔进洗衣机。并避免使用织物柔软剂——它们对环境有害,在您的衣物上涂上化学物质并降低毛巾的吸收性。

5. 避免使用不必要的产品,例如空气清新剂和人工香薰蜡烛。它们通常含有降低空气质量的成分。只需打开一个窗口。

6. 使用你的肌肉!一点肘部油脂可以去除比清洁产品更多的污垢。

热点图文

哪些环保家居产品真正有效
哪些环保家居产品真正有效
昆虫当心!这个西海岸植物想吃掉你
昆虫当心!这个西海岸植物想吃掉你
“彩云之南”惊艳世界
“彩云之南”惊艳世界
《重庆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与监督指导工作方案》印发
《重庆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与监督指导工作方案》印发
每年百万吨含油污泥环保市场,有待完善发掘 ​
每年百万吨含油污泥环保市场,有待完善发掘 ​
消费领域加快环保驱动
消费领域加快环保驱动
朗新明预中标浙江公司宁海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EPC工程
朗新明预中标浙江公司宁海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EPC工程
盈和瑞环境助力苏州市政污水应急处置方案
盈和瑞环境助力苏州市政污水应急处置方案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