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即使法院阻碍EPA 白宫也看到了绿化电力部门 非政府组织表示在议会中苦苦挣扎的比尔可以解决Akamas难题 众议院环境委员会批准的禁止使用PFAS的法案 环境署推出臭氧层和环境保护免费教材 EPA Brownfields对阿拉斯加论坛的工作培训补助金将帮助阿拉斯加人建立环境事业 佐治亚州环境监管机构与低薪和高流动率作斗争 到2030年可能对环境基础设施系统进行更多投资 美联储重新对加拿大最重要的环境法进行修改 特灵科技致力于低碳发展 “未批先建” 涉案建设项目总投资额如何认定? 中机国际联合体中标安徽省来安县顶汊省际毗邻产业园污水处理厂EPC项目 ABB 电气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打造水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 城发环境2022年连续中标两个污水处理项目 广东省肇庆新区污水处理厂顺利通水 东方园林聘任刘晓峰为公司总裁 安百拓:十年相助成就绿色坦途 北海:部门合作明确职责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 安徽:“惠农气象”助农户避灾减损 山东:以创新培训机制赋能地面应急观测 从1700米隆升到4000米?我国科学家揭秘青藏高原中央谷地“长高史” 洋县:围绕春季需求 开展无人机飞防作业服务 苏州吴中:“微信代办”让气象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抚州:明确任务 推动人工影响天气高质量发展 江苏:雨雪天气提醒绿色通道显成效 连南:“网格+气象”全力护航春运 “一场一策”“一项一策”做好气象服务——冬奥会首次实现“分钟级”天气预报 宝鸡获2021年联合国人居奖 喜讯!热烈祝贺雅居乐环保集团苏州希图项目再次荣获资质证书 山西省印发《全省危险废物等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泓济动态丨热烈庆祝靖江固废处置中心项目落成 启诺环境中标2.6亿山西广灵县县城环卫及园林养护特许经营项目 天津市2021年度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等报告评审通过情况的公示 内蒙古2021-2022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及置换企业清单 9.4亿元!河南省襄城县全域污水处理环保工程二期EPC总承包中标结果 黑龙江省印发《2022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 《江西省排污权交易规则(试行)》 黑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生态环境工作这么干 江西省重点单位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规程(试行) 排水管网在线监测布点数量的确定 云南昆明近七成湿地得到有效保护 湖南麻阳全面开展林长制年终考核 陕西渭南首批人工鸟巢进秦岭 黑龙江开设东北虎频道 网友可参与“云养虎” 《北京市山区森林抚育技术规定(2021版)》通过评审 山东临沂加强林木采伐及限额管理 福建德化多措并举推进林下经济发展 云南多地深入推进林长制落实落地 贵州《黔东南州主要乡土树种名录》发布 广东茂名节后首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广东江门:鸟语和人声 春日乐融融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即使法院阻碍EPA 白宫也看到了绿化电力部门

来源:更新时间:2022-02-11

国家气候顾问吉娜·麦卡锡(Gina McCarthy)周四表示,即使美国最高法院下达了一项限制 EPA 管制温室气体能力的裁决,强大的经济潮流已经将电力公用事业推向清洁能源。

这些趋势可能会抵消高等法院的一项可能调查结果,即环境保护署在根据《清洁空气法》规范发电厂的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做得过火。

最高法院将于 2 月 28 日开始审理West Virginia 诉 EPA 案的辩论,该案旨在限制 EPA 如何根据《空气净化法》规范固定源排放。国会共和党议员、共和党领导的州和保守的法律团体坚持认为,排放监管的行政权力是有限的。

但麦卡锡在 Politico 召集的网络研讨会上表示,周三与总统乔拜登会面的美国 10 家最大的投资者拥有的公用事业公司的领导人中的每一位都“明白清洁能源是未来”。

她还指出,杜克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恩古德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强调了该公司的燃煤电厂退役,并强调了其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

碳捕获

麦卡锡说,政府将“在很短的时间内”提供一份关于碳捕获、使用和封存的指导文件,以确保该技术“得到适当的管理和适当的审视,以便我们了解其后果”。

这位前 EPA 管理员承认“有些人认为这不是答案”,但补充说“我们也有技术选择,我们有能力尝试一下。”

碳捕获项目,例如北达科他州私人资助的Midwest Carbon Express,寻求在数十个设施中收集二氧化碳排放物,并将排放物注入地下多孔岩石,该技术的支持者称这些排放物将永远被困在那里。

白宫环境质量委员会在 2021 年 6 月向国会提交的报告中表示,如果联邦政府发布新规则、调整许可要求并以购买力支持该行业,则可以更快地启动和运行碳捕集项目。

在 EJ 上组织

当被问及一些倡导者要求在她的办公室任命一名高级环境正义专家时,麦卡锡说 CEQ 已经有一个“非常棒的”EJ 办公室,而且“那里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因为那也是白宫办公室。 ”

但她也表示,她“当然可以看看人们认为最好的组织方式。”

CEQ 首位环境正义高级主管塞西莉亚·马丁内斯 (Cecilia Martinez) 于 1 月初离开了该机构,后来说这份工作让她筋疲力尽。Martinez 的前副手 Corey Solow 目前正在带头开展 CEQ 工作。

麦卡锡说,白宫正准备推出一种环境正义筛选工具,旨在确定符合拜登正义 40 承诺的社区。

她说,该工具“将使我们有能力审视我们投资的每一分钱”,以确保联邦对气候和清洁能源投资的 40% 收益流向环境正义社区。

热点图文

即使法院阻碍EPA 白宫也看到了绿化电力部门
即使法院阻碍EPA 白宫也看到了绿化电力部门
非政府组织表示在议会中苦苦挣扎的比尔可以解决Akamas难题
非政府组织表示在议会中苦苦挣扎的比尔可以解决Akamas难题
众议院环境委员会批准的禁止使用PFAS的法案
众议院环境委员会批准的禁止使用PFAS的法案
环境署推出臭氧层和环境保护免费教材
环境署推出臭氧层和环境保护免费教材
EPA Brownfields对阿拉斯加论坛的工作培训补助金将帮助阿拉斯加人建立环境事业
EPA Brownfields对阿拉斯加论坛的工作培训补助金将帮助阿拉斯加人建立环境事业
佐治亚州环境监管机构与低薪和高流动率作斗争
佐治亚州环境监管机构与低薪和高流动率作斗争
到2030年可能对环境基础设施系统进行更多投资
到2030年可能对环境基础设施系统进行更多投资
美联储重新对加拿大最重要的环境法进行修改
美联储重新对加拿大最重要的环境法进行修改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