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UNBC学生制作环保厨房套件 自行车送沙拉如何帮助卡迪夫成为顶级环保目的地 世界领导人同意一项“具有历史意义的”塑料废物条约 保乐力加与ecoSpirits合作帮助减少一次性玻璃浪费 美容行业如何发展为更加环保 今年值得关注的环保加密货币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广西党政军在高峰森林公园义务植树 北京天地人环保与河南国龙矿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规划:2035年广州城镇污水处理率将达99% TUV南德积极发挥自身在涉水产品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亚马逊云科技助力全球客户减少碳排放 华骐环保: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6.35亿元 同比增长8.03% 必维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陕西:春耕春播春管气象服务全面启动 河南:两部门联合加强学校防雷安全 洛阳:与烟草部门签署烟叶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青海:面向全省快递员开展直通式气象信息服务 介休:防雷安全纳入城市安全发展实施意见 宁夏:守好第一道防线和安全稳定底线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宁夏:气象与文旅部门联合发布桃花花期预报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生态环境局到基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重庆强化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 陕西汉中林(山)长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湖南邵阳召开全市森林蓄积量调查监测工作会议 江西确定创建现代林业产业示范省建设目标 节能铁汉:接连中标贵州、江西两流域治理项目 两会说环保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国加快生态环境改善 污水管网、污泥问题被代表重点关注,建议有哪些?今后怎么做? 金风科技武钢为2022全国两会建言献策 双水绿威成功中标广东江门台山市污泥处置服务项目 全国政协常委吕忠梅:为美丽海洋建设目标提供“良法”保障 国中水务8.57亿元收购实控人两家公司股权,上交所连夜问询 “双碳”概念再升温,省级环保集团成立,云南水务(6839.HK)打开发展新空间 中持股份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和实控人状态 宁夏多地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贺泓:发挥专业优势,五年聚焦让天更蓝这件事 山东将搭建全省排污权交易平台 山东:组织实施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英格索兰新品将为水处理提供稳定的解决方案 8 Rivers获SK Group 1亿美元投资,以加速全球脱碳进程 广州2025年城镇污水处理率将达98%,并纳入132个农村污水治理 神美牵头起草行业标准《水处理用生物药剂硝化菌剂、反硝化菌剂》将正式实施 资溪:加强特色服务 助力农业增收 鄞州:联合气象科技馆助力“双减” 天津:沟通协作优化服务方案助力春季农业生产 阿瓦提:开展棉花种业服务需求调研 宝鸡渭滨:与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推进生态环境保护 广宁:开展水稻春播期气象服务调研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来源:更新时间:2022-03-10

空中客车公司和 Fortescue Future Industries 合作开发氢燃料飞机

空中客车公司和Fortescue Future Industries(FFI)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2022 年 3 月 9 日),以创建一个“工作联盟”,通过氢燃料飞机支持航空业的脱碳。

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到 2035 年支持氢基飞机投入使用。

空中客车公司和 FFI 将考虑整个供应链中氢能监管、供应、基础设施和燃料供应的挑战,从氢的生产到向机场和飞机的交付。

空中客车公司将提供机队能源使用、航空氢需求情景、加油规范和航空监管框架。

FFI 将提供有关供应链各个要素的成本展望和技术驱动因素,并将构建基础设施部署方案,以向目标机场供应氢气。

空中客车公司零排放飞机副总裁 Glenn Llewellyn 表示:“空中客车公司已将绿色氢确定为最有希望的脱碳选择,以应对我们的环境挑战”。FFI 创始人兼董事长 Andrew Forrest 评论说:“现在是航空业进行绿色革命的时候了”。[更多-原始公关]

原始报告:Fortescue Future Industries 和空中客车联手帮助脱碳

Fortescue Future Industries 和空中客车公司联手帮助航空脱碳

全球绿色氢气公司 Fortescue Future Industries (FFI) 和全球航空领域的领导者空中客车公司联手创建了一个工作联盟,以帮助航空业通过零排放绿色氢气实现脱碳。

今天的联盟反映了 FFI 和空中客车公司的共同雄心,即利用各自的专业知识来支持到 2035 年氢基飞机的投入使用。

为纪念此次合作,FFI 和空中客车公司今天在图卢兹的空中客车公司总部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谅解备忘录将允许两家公司作为一个重点工作组密切合作,研究绿色氢在航空业的应用。

FFI 和空中客车公司将专门研究氢能法规、供应、基础设施和航空燃料在整个供应链中的挑战,从氢的生产,一直到氢的交付到机场和转移到机上。

FFI 将提供供应链各个要素的成本展望和技术驱动因素,并将构建基础设施部署方案,以向目标机场供应绿色氢气。

空客将提供机队能源使用、航空氢需求情景、加油规范和航空监管框架的特征。

FFI 创始人兼主席 Andrew Forrest AO 博士表示,全球航空业产生了超过 2.5% 的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自 1980 年代以来排放量翻了一番。

“现在是航空业进行绿色革命的时候了。这次激动人心的合作将航空业的领导者与绿色能源的领导者聚集在一起,以实现无污染的未来,”福雷斯特博士说。

“我们都是全球化世界的公民。人们想要旅行,与家人和朋友团聚,探索新的地方,而不会被迫污染地球。问题不在于旅行,问题在于我们如何为飞机和轮船提供燃料——所有这些都必须实现零排放。没有绿化,没有海市蜃楼,只有 100% 的绿色。

“只要看看我的祖国澳大利亚,就可以看到我们不断变化的环境带来的灾难。灾难性的洪水被称为“千分之一的事件”——但现实是,这些毁灭性的天气事件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一次例如,去年悉尼的洪水被称为“百年一遇”事件,换句话说,100 年后不要指望再发生一次。我们现在正在经历更糟的情况。

“我请那些继续投资化石燃料的剩余机构,想想他们的孩子。特别是那些支持化石燃料资产的所谓企业家,请考虑你孩子的未来而不是你的利润。”

空中客车公司零排放飞机副总裁 Glenn Llewellyn 说:“航空旅行的未来是绿色的”。

“空中客车公司已将绿色氢确定为最有希望的脱碳解决方案,以应对我们的环境挑战。您首先在这里听到了:我们正在启动绿色航空革命,”卢埃林先生说。

澳洲航空推出“绿色等级”

澳航表示(2022 年 3 月 9 日)澳航飞行常客将在推出新的绿色会员等级时开始因做出可持续选择而获得奖励。

绿色等级将与现有飞行等级并列,以鼓励和奖励航空公司的常旅客做出可持续选择和支持环保举措。

在会员年度内通过在六个领域完成至少五项可持续活动而获得绿色等级身份的会员,可以选择获得 10,000澳航积分、50 身份积分或由澳航代表他们购买 3 吨碳补偿,以及一系列其他独家优惠。

这些奖励是会员在现有飞行状态下或作为积分俱乐部的一部分获得的福利之外的额外奖励。

自该计划于 2021 年 11 月首次宣布以来,澳航还将认可会员采取的某些可持续行动。

六个绿色层活动领域是旅行、飞行、可持续购买、生活方式、减少影响和回馈。

该计划将继续发展,并为会员提供更多方式来奖励其他环保活动。

除了选择积分、状态积分或碳补偿以达到绿色等级状态外,会员还将解锁额外的奖励积分,包括在通过QantasHotels 预订的生态认证酒店每晚住宿 150 积分,每住一晚可获得 250 积分通过QantasWine购买的六种生态葡萄酒的案例。

其他福利包括独家活动邀请和澳航应用程序中的绿色数字澳航飞行常客卡。[更多-原始公关]

原始报告:QANTAS SWITCHES ON GREEN TIER

澳航飞行常客今天将开始赚取奖励,因为他们在家里和旅行时做出可持续的选择,因为澳航启用了新的绿色会员等级。

澳洲航空是世界上第一家宣布将表彰和奖励在地面和空中采取可持续行动的常旅客的航空公司。

绿色等级将与现有的飞行等级(青铜、银、金、白金和白金一号)并列,以鼓励和奖励该航空公司的 1300 万常旅客,从抵消他们的航班到入住生态认证酒店、购买可持续葡萄酒和支持环保举措。

在会员年度内通过在六个领域完成至少五项可持续活动而获得绿色等级身份的会员,可以选择获得 10,000澳航积分、50 身份积分或由澳航代表他们购买 3 吨碳补偿,以及一系列其他独家优惠。这些奖励是会员在现有飞行状态下或作为积分俱乐部的一部分获得的福利之外的额外奖励。自该计划于 11 月首次宣布以来,澳航还将认可会员采取的某些可持续行动。

六个绿色层活动领域是:

旅行:通过澳大利亚的QantasHotels预订生态认证酒店。

飞行:通过我们的 Fly Carbon Neutral 计划抵消航班的排放,澳航将一美元一美元的捐款相匹配。

可持续购买:通过QantasWine从 200 多种可持续葡萄酒中进行选择,或者只需 1 美元即可从QantasWine 和QantasRewards Store 环境中进行交付。

生活方式:在抵消家庭和汽车排放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或帮助支持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高质量和经过验证的碳抵消项目。

减少影响:在QantasWellbeing 应用程序中完成可持续性测验,该应用程序旨在帮助会员了解如何更好地减少影响,并计划在未来为应用程序添加更多操作。

回馈:为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组织和项目做出贡献,包括保护大堡礁和支持慈善合作伙伴 OzHarvest、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金伯利土地委员会制定的可持续倡议。

该计划将继续发展,并为会员提供更多方式来奖励其他环保活动,例如步行或骑自行车上班,以及在旅行时选择可持续航空燃料。

QantasLoyalty 首席执行官奥利维亚·沃斯 (Olivia Wirth) 表示,飞行常客表示,他们会欢迎支持和奖励,因为他们更可持续。

Wirth 女士说:“该计划使飞行常客更容易在家里和旅行时做出更可持续的选择,并在他们这样做时给予奖励。”

“我们知道积分会影响行为,我们已经看到,当我们通过 Wellbeing App 为步行和睡觉提供积分以及奖励接种疫苗的人时。我们也知道,很多人的小改动,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像许多澳大利亚人一样,我们的常旅客和我们一样关注气候变化。作为一家企业,我们正在努力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本月晚些时候,我们将发布更多关于 2030 年中期排放目标的细节以及我们为实现这一目标而采取的步骤。”

澳航集团致力于到 205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并且是世界上第二家做出这一承诺的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将通过四项主要行动来实现这一目标: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通过改进运营来减少燃料消耗、利用新的低排放技术和碳补偿。

绿色等级状态的好处

除了选择积分、状态积分或碳补偿来达到绿色等级状态外,会员还将解锁额外的奖励积分。其中包括在通过QantasHotels预订的生态认证酒店每晚住宿可获得 150 积分,通过QantasWine购买的六种生态葡萄酒每箱可获得 250 积分。

其他福利包括独家活动邀请和澳航应用程序中的绿色数字澳航飞行常客卡。

生态认证酒店示例

超过 30 家酒店根据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水和废物管理、设计创新、保护、道德食品、清洁能源和社区参与等七项标准被选中。

墨尔本 Alto on Bourke:澳大利亚第一家获得令人梦寐以求的 EarthCheck 金牌认证的酒店和澳大利亚第一家抵消所有计算出的碳排放以实现碳中和的城市酒店 - 410 美元起一晚。

Daintree Wilderness Lodge,丹特里:致力于可持续和再生旅行;从保护和社区倡议,到将绿色技术和可持续性融入运营的各个方面——345 美元起一晚。

Crystalbrook Byron:酒店专注于可持续奢华,从餐厅到室内设施,致力于使用当地采购的物品和农产品 - 1 晚起价 505 美元。

生态葡萄酒示例

为帮助会员选择具有强大生态认证的葡萄酒,澳航葡萄酒公司正与澳大利亚可持续葡萄种植协会合作,后者每年测量、监测和报告会员在六个关键领域的碳足迹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土地和土壤、废物、能源、水、生物多样性、人和企业。

通过QantasWine 购买生态葡萄酒时,飞行常客会从经认证的葡萄酒企业中选择葡萄酒,这些企业在可持续发展实践方面表现出卓越,并通过独立审计对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标准进行了验证。

塔比克·玛珊 2020

奔富 Bin 28设拉子2019

露纹庄园艺术系列霞多丽 2018

Alternus Energy 在鹿特丹海牙机场建造太阳能发电场

鹿特丹海牙机场与 Alternus Energy 合作,在跑道旁完成了(2022 年 3 月 9 日)13.6 兆瓦太阳能公园的建设。

机场首席执行官 Ron Louwerse 表示,公园产生的能源将抵消地面运营的排放。

该设施将由Uper EnergyEurope运营和维护。[更多-原始公关]

原始报告:Alternus Energy 为鹿特丹机场的 13.6 兆瓦太阳能园区供电,增加总发电量

Alternus Energy 为鹿特丹机场13.6 兆瓦的太阳能园区供电,使总运营资产增加 10%,在荷兰的足迹翻倍

国际可再生​​独立电力生产商 (IPP) Alternus Energy Group Plc (OSE: ALT)(“公司”或“Alternus”)已完成在鹿特丹海牙机场 (RTHA) 的 13.6 兆瓦 (MW) 项目的安装。该项目安装在跑道旁边,由其工程、采购和施工 (EPC) 部门 Unisun EnergyEurope(Unisun) 开发和安装。

除了与 Eneco 签订的购电协议外,该项目还获得了 15 年的荷兰 SDE+ 补贴支持。补贴期结束后,公园将继续运营,以确保现行能源价格。

Alternus Energy 首席执行官 Vincent Browne 谈到这个成功的项目时说:

“这是 Alternus 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它是我们从初始开发到运营交付的第一个项目,证实了我们作为完全集成的 IPP 的地位。尽管在机场安装超过 36,000 块太阳能电池板并连接到电网具有复杂性,但整个过程在内部进行管理,并按时按预算交付。”

该项目于2021年10月中旬开始安装,2022年2月下旬达到商业运营日期(COD)。该项目的运维服务将由联盛旗下的Uper EnergyEurope提供。

Unisun 首席执行官 Andre Kempenaars 评论说:

“我们很高兴与 RTHA 合作,为这个项目实现了 COD。经历了许多特定于项目的挑战,更不用说全球大流行,我们花了几年时间才达到这一点,但我们做到了。我们目前在荷兰有 255 兆瓦的项目正在开发中,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年交付这些项目,进一步为国家脱碳目标做出贡献。”

鹿特丹海牙机场首席执行官 Ron Louwerse补充道:

“随着我们努力成为世界上最可持续的机场之一,这个太阳能公园的发电是机场可持续发展之旅的另一个里程碑。这个太阳能公园产生的能源将抵消我们地面运营的排放。我们很高兴与许多利益相关者合作,特别是联盛能源,以实现能源化,并期待在运营阶段与优普能源合作。”

韩国机场公社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将碳排放量减少 40%

韩国机场公司(KAC) 宣布(2022 年 3 月 7 日),其目标是到 2030 年将碳排放量减少 40%,并计划到 2040 年将 100% 的 KAC 运营机场的电力消耗来自可再生能源。 [更多 - 原始公关- 韩语]

原始报告:韩国机场公司,ESSG 管理声明强调安全

- 通过安全管理实践建立零缺陷安全体系,这是机场运营的内在价值

- 后电晕时代的抢先准备并通过“机场安全神经网络”满足公众期望

- 决心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0%,实现2040 RE100

韩国机场公社(尹亨中社长)7日举行了“ESSG*经营公告仪式”,以安全为优先,追求安全的机场、人人幸福的机场、人人幸福的社会.

* 环境、安全、社会、治理

宣誓仪式上,韩国机场公社及其三个子公司(KAC Airport Service、Aviation Security Partners、Nambu Airport Service)的高管和员工、工会和现场工作人员参加并表达了实践ESSG管理的意愿。

在当天的宣言仪式上,尹亨中代表表示,“‘安全’是机场运营的内在价值,是机场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动力。 ” 核心任务被宣布并与机场大家庭共享,并承诺执行。

尹社长还表示:“公司的 ESSG 管理层声明不是在等待后冠状病毒,而是表达了我们以最好的隔离和安全姿态提前迎接它的意愿。让我们尽最大努力导致最好的客户服务。”

作为 ESSG 管理的核心任务,KAC 是 △管理当前的电晕预防风险,为后电晕时代做准备 △建立以零缺陷安全为首要任务的全公司安全神经网络 △减少 40 温室气体排放% 到 2030 年,实现 2040 RE100 △ 通过促进道德和守法经营等提高公众信任

母子公司员工代表宣读ESSG经营宣言, △ 以尊重生命和在机场和工业现场建立安全文化为首要任务, △ 推进环保管理,落实碳中和政策, △ 沟通公平. 我们承诺建立价值体系,共赢成长,加强合作共赢以克服商业危机,△推进韩国最高水平的合规和道德经营,建立透明的治理结构,△提供最好的安全通过 ESSG 管理提供服务。

KDHC 的 ESSG 管理宣言是基于安全的重要性,考虑到大多数公司提倡的 ESG 管理(环境、社会、治理)中作为社会责任的一部分进行管理的安全是机场运营的核心价值。其意义在于,通过扩张、独立、专攻ESSG,转变为KAC差异化的ESSG管理。

尹亨中代表表示:“现在我们必须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逆境,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和航空航天时代,我希望 ESSG 经营将是一个转危为机的转折点。”要求包括员工、工会和子公司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者积极参与 ESSG 管理。

同时,科航去年引入ESG管理,以“包容性增长平台,引领绿色航空业转型”为目标,以ESG管理为契机,完善航空业体质,实现跨越式发展,连续10年超过政府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ESG管理绩效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成就,例如当地社区贡献认证体系中的最高等级,公平贸易委员会CP评估的第一个“AA级”公众连续两年获得综合诚信第一​​组第一名。

此外,25日,它在由美国通信联合会(LACP)主办的“2020/21 LACP Vision Awards”的可持续发展报告类别中获得第一名,并获得了“大奖”。

(图片说明)

1.(中)韩国机场公司总裁尹亨中,(左)韩航机场服务助理经理Jun-ho Oh,(右)韩国机场公司董事Kim Ah-hyun等员工代表ESSG经营宣言合影留念。

明斯特/奥斯纳布吕克机场概述了 2022 年的环境项目

明斯特/奥斯纳布吕克机场概述(2022 年 3 月 3 日)以下 2022 年环境项目:

将于 2022 年 5 月开始在停车场“A”屋顶建造光伏系统。该系统预计年均发电620,000kWh,电力主要用于机场自身需求;

将所有跑道和停车场灯转换为 LED 照明;

该机场正在努力在 2022 年中期之前获得 ÖKOPROFIT 认证。该认证是 Steinfurt Kreis、明斯特手工艺商会、Steinfurt 经济协会、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能源署和其他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

自 2010 年以来的 10 年间,明斯特/奥斯纳布吕克机场每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 90% 以上,达到 241 吨。该机场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气候中和”。[更多 - 原始公关 - 德国]

原始报告:FMO 正在成为气候中和机场

明斯特/奥斯纳布吕克机场朝着其雄心勃勃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即到 2030 年以气候中和的方式运营。与 2010 年基准年相比,十年内二氧化碳排放量从 5,347 吨减少到仅 241 吨。这相当于减少了 90% 以上。这一价值的实现首先是通过持续使用可再生原材料来运行加热和冷却系统、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的电力以及将机场运营所需的设备和机器逐步转换为替代驱动类型.

FMO 监事会主席、地区行政长官 Dr.Martin Sommer 对机场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表示欢迎:“我们为 FMO 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感到有点自豪,并且一定会在 2030 年成为德国首批以气候中和方式运营的机场之一。最新的。”

环境报告和环境官

FMO 尽可能节约资源的活动不仅限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这些复杂的努力现在首次记录在环境报告中。此外,还设立了环境官员的职位。乘客和游客也受益:停车场 P1 现已安装了六个充电站,共 12 个充电点。使用这个停车场的车辆可以在那里用绿色电力免费充电。机场运营中使用的车辆也越来越多地转换为电力驱动。现在已经购买了一批大众电动运输车,用于停机坪。为此,FMO 与 Senger 集团位于明斯特的大众商用车工厂密切合作。

2022 年的进一步里程碑

“在 2022 年成为气候中和机场的道路上也有重要的里程碑,”FMO 常务董事教授说。雷纳施瓦茨。“我们不会固步自封,而是始终如一地努力实现我们的环保目标。” 停车场 A 屋顶的光伏系统将于 5 月开始建设。该机场预计年均发电量为 620,000 千瓦时。产生的电力主要用于自用。

此外,FMO 目前正在开展 ÖKOPROFIT 认证。ÖKOPROFIT 是施泰因富特地区与明斯特手工艺协会、施泰因富特经济协会、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效率局和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项目。FMO 已为自己设定了在今年年中之前对其环境活动进行认证的目标。

今年开始的其他主要项目是使用现代节能 LED 技术改造整个跑道照明和停车场照明。

作为结论,教授博士。施瓦茨:“最迟到今天,出于生态原因质疑 FMO 的合理依据已被撤回。如果没有将 FMO作为气候中和基础设施,您并不会减少二氧化碳的消耗,但实际上会增加二氧化碳的消耗,因为乘客随后必须乘坐汽车前往其他机场。”

热点图文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UNBC学生制作环保厨房套件
UNBC学生制作环保厨房套件
自行车送沙拉如何帮助卡迪夫成为顶级环保目的地
自行车送沙拉如何帮助卡迪夫成为顶级环保目的地
世界领导人同意一项“具有历史意义的”塑料废物条约
世界领导人同意一项“具有历史意义的”塑料废物条约
保乐力加与ecoSpirits合作帮助减少一次性玻璃浪费
保乐力加与ecoSpirits合作帮助减少一次性玻璃浪费
美容行业如何发展为更加环保
美容行业如何发展为更加环保
今年值得关注的环保加密货币
今年值得关注的环保加密货币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