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淮南环保局举报电话(淮南环保信息中心) 河北邯郸永年查环保(邯郸永年甲醛检测公司) 海南环保设备(海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汽车环保证如何办理(汽车美容店环保证怎么办理) 浙江天地环保(浙江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沈阳圣泰环保(沈阳圣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新塘环保工业园迁移(新塘工业园区) 河北省环保厅网站(河北省环保厅) 浙江环保工程公司(浙江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洛阳市环保局(洛阳市环保局投诉电话是多少) 浏阳市环保局(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局) 武汉控股拟摘牌武汉水务环境49%股权,碧水源退出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最高检:“未验先投”被责令停止生产后,如何执行? 城发环境拟4.59亿加码环保产业 营收占比增至67% 生态环境部:严惩竣工验收弄虚作假的通知 中共中央、国务院:积极发展绿色低碳消费市场 倡导节约集约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沂环保局(新沂环保局孙超远) 建湖环保局(建湖环保局王永华) 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怎么写) 无锡恒和环保(无锡恒和环保工资待遇) 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测甲醛准) 广州环保科技(广州环保科技公司排名) 新蓝环保(新蓝环保科技(辽宁)有限公司) 新浪富国低碳环保(富国低碳环保今日市值) 庐江环保局电话号码(庐江县环保局举报电话) 我是环保小达人(我是环保小达人心得体会) 我要投诉广州侨银环保(广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 施工环保日志(施工环保日志范本) 张掖市环保局(张掖市环保局电话) 恒盛环保(恒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新都环保(新都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有哪些) 康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康乐官网) 德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德州环保设备厂家) 手绘环保袋设计图案(环保手绘袋子图案) 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折纸) 新型环保渣土车(新型环保渣土车转让) 我是环保小卫士ppt(我是环保小卫士ppt 百度网盘) 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净值查询) 惠州东江环保(惠州东江污染) 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龙溪镇龙桥大道)) 新型环保煤球(新型环保煤球生产流程) 我家的环保金点子(我的金点子环保从自己做起) 德州环保空调(德州空调品牌) 我是环保小卫士班会(我是环保小卫士班会课件) 形容环保的成语(形容绿色环保的成语) 广西印发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 筑牢南方生态安全屏障 合计超6.2亿元 浙江省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资金 南昌、抚州签订县级层面水环境联防联控协作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淮南环保局举报电话(淮南环保信息中心)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6

因环保问题被责令停产后企业擅自恢复生产、企业夜间施工噪音灰尘污染严重、主管部门疏于监管……国务院第十二督查组在接到群众举报线索突击检查企业后,于8月30日下午依法对安徽省淮南市政府、淮南市经信委、淮南市环保局予以约谈,指出当地政府部门对宏泰钢铁公司监管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国务院第十二督查组在安徽督查期间,接到群众举报线索,反映淮南市宏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因环保问题于2017年被责令停产,可是该企业仍私自生产,造成环境污染,影响当地百姓身体健康。

28日上午9点,督查组对淮南市宏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大量重型货车在厂区门口附近排队,等待装卸货物。出入工厂的大货车从居民家门口轰鸣而过,卷起阵阵尘土。附近居民反映:“天天晚上吵得睡不着觉,噪音特别大,平常都不敢开门,灰尘特别大。”

随后,督查组工作人员进入厂区,发现一条炼钢生产线正在生产,机器轰鸣,各种原料和成品在厂区堆积如山。据介绍,该企业工人12小时一班,24小时不间断生产。

督查组调阅档案发现,早在2017年12月7日,该企业就因噪音、配套环保设施未经验收等问题,被淮南市环保局责令立即停止生产。但督查组突击检查时,该企业不仅正在生产,且调取的记录显示,该企业今年擅自恢复生产后,截至8月30日,累计销售钢坯28.8万吨。

对于督查组提出“自行决定恢复生产是否有依据”的疑问,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有依据,当时有向环保部门去报批。”但督查组在现场等待三个小时,该企业始终未能提供环保部门批复生产的材料。

督查组现场检查时发现,淮南市环保局对该企业污染排放实现了在线监测,对该企业恢复生产的情况应该知情。督查组调阅锅炉废气排放数据发现,1号锅炉在8月25日烟尘均值为182,超过国家限制12倍。2号锅炉8月24日至26日的监测数据全部缺失。该厂向环保部门出具的书面解释称,因为自动监控设备断电,导致数据上传失败。

督查组认定,淮南市环保局对该企业擅自生产的情况完全掌握,对于周边居民投诉并没有尽到监管责任。此外,主管单位淮南市经信委有关负责同志到达现场后,对该企业私自投产销售情况不明,也存在监管失职。

8月30日,国务院第十二督查组依法对淮南市政府、淮南市经信委、淮南市环保局予以约谈,指出当地政府部门对该企业监管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国务院第十二督察组组长朱之文要求,淮南市政府通知宏泰钢厂立即停止生产,责令市相关部门全面深入调查该企业环境污染问题,指导其彻底整改到位,同时做好卫生防护距离内涉及的居民搬迁安置工作。

淮南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已经停业整顿,其代表市委市政府,诚恳接受约谈、正视问题短板、全面抓好整改,确保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新华社)

热点图文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溢丰华创:以“工业地产+环保+N”模式 打造领先的工业环保综合服务商
溢丰华创:以“工业地产+环保+N”模式 打造领先的工业环保综合服务商
碧水源与鄂尔多斯水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碧水源与鄂尔多斯水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城市洪涝综合治理要从流域层面统筹规划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城市洪涝综合治理要从流域层面统筹规划
总投资超2亿!首创环保集团中标鹰潭高桥片区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
总投资超2亿!首创环保集团中标鹰潭高桥片区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腐竹香飘村民致富路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腐竹香飘村民致富路
彻底把住污水厂的预处理关口,SSgo®是怎么发力的?
彻底把住污水厂的预处理关口,SSgo®是怎么发力的?
大河左岸:中持IEES模式再升维,助力新乡园区生态再腾飞!
大河左岸:中持IEES模式再升维,助力新乡园区生态再腾飞!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