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做个环保达人阅读答案(环保在我家阅读题答案) 免水冲环保厕所(免冲洗环保厕所) 关于环保作文500字(关于环保作文500字怎么写) 二手环保设备(二手环保设备还有市场吗) 仓山区环保局(仓山区环保局林尧) 六盘水市环保局(六盘水市环保局在线投诉) 云南环保厅网站(云南环保局) 仪征市仲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仪征市仲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陈兴福手机) 企业安全环保黑板报(环境安全黑板报) 儿童环保泳衣(儿童游泳装) 仲恺环保局(仲恺环保局投诉电话多少) 中建环能入选“2022年四川省新经济100强企业榜单” 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 20余家环保企业入选四川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 四川水资源调度管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全国首部全行政区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地方性法规5月1日起正式施行 光大水务取得山东聊城莘县第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再获突破 焦炉烟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18人被问责 约2.12亿!中国水务中标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第二水厂BOT项目 19.2亿!四川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启动资审 中控信息与滨江水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水务领域的智慧管控新高地 乾县环保局(乾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全自动环保型养鸭棚(一种环保型养鸭大棚大棚养鸭) 儿童环保宣传画图片(绿色环保宣传画儿童画) 关于环保的周记(关于环保的周记200字) 儿童环保床(儿童床十大环保品牌我的e家) 光大环保济南(光大环保济南能源有限公司官网) 京城环保(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低碳环保小常识(关于低碳环保的小技巧) 企业环保管理制度(企业环保管理制度汇编 水气声渣)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手抄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手抄报简单 一等奖) 兰州环保局(兰州环保局在哪里) 克拉方今环保有限公司(克拉方今环保有限公司怎么样) 光大绿色环保股价(光大环境股价) 井陉县环保局(井陉县环保局局长现任的是谁) 低碳环保黑板报(低碳环保黑板报主题) 会所环保(会所环保服务指的是什么) 公益环保美德少年(公益环保美德少年推荐词100字) 企业环保稿件(关于环保稿件) 伟翔环保科技(伟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以环保为题的即兴评述(关于环保的即兴评述题) 乾祥环保除甲醛(上海祥宁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除甲醛) 光头强的环保生活(光头强的环保生活精华版) 傲蓝得环保(傲蓝得环保公司) 关于环保的剪纸(关于环保的剪纸怎么做) 丹灶环保学院(丹灶环保学院电话) 低碳环保儿歌(低碳环保儿歌歌词) 亳州市环保局(亳州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全行业解析环保限产机会(化工行业限产) 佛山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做个环保达人阅读答案(环保在我家阅读题答案)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22

你还真别说,有些时候动动脑筋,很多时候自己又方便又创造了较好的效益!

作为一个家庭主妇,很多时候就让头疼:怎样每天要处理大量的垃圾,既不用劳心劳力,还不给家庭造成极大的卫生隐患。

自从学习的环保相关的课程之后,我发现我的生活变得省心省力多了。就拿处理垃圾这一项技能来说:让我收获了不错的效益呢。

一、进行垃圾分类。

买快递的人不免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纸箱,家里了买各种各样的零食,也会有各种各样的箱子盒子……以前的时候我都嫌弃它们占地方,马上一扔了之。后来发现现在的这个废品涨价还蛮厉害的,所以拆开时就进行简单的分类,并且用力压扁,放到专门的固定的区域。不用囤,因为小区就有这种回收垃圾的大箱子。 晚上散步的时候顺手拎过去塞进箱就可以获相应的礼品券或者是现金券。

二、餐厨垃圾是有效的养花种菜的好肥料。

妈妈常说!以前农村种菜哪里有这么多钱买各种各样的肥料?都是把烧草木灰或者是进行堆积变肥。 我也把菜头菜尾的部分简单沥干之后,要不做成酵素,要不就填埋在花盆里面。所以这么几年来我都没有买过肥料,一算经济账,不但我省了买肥料的钱还赚了花花草草,尤其是瓜果的收获给我带来的经济效益。 真别说啊,一日三餐都要吃到蔬菜水果,阳台种的蔬菜水果,解决了好大一部分的开支呢。

三、放错地方而已,世上本没有垃圾。

家里有小物件坏了,我就会把它进行改造。家里有零碎的东西,我会把它放到百宝箱里。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做出很多的东西,比如说鞋盒稍稍改造一下加上漂亮的礼物纸就会变成袜子格。 漂亮的包装盒它裁下就可以变成纸巾筒。 可乐等大瓶子可以变成漂亮的花盆。

总之知道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生活本来就是一个能够发挥自己创意的空间。 每个人都是一个环保小能手!

热点图文

中控信息与滨江水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水务领域的智慧管控新高地
中控信息与滨江水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水务领域的智慧管控新高地
海天集团:“智”水有方
海天集团:“智”水有方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有限公司强化春耕安全管控奋力开启新征程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有限公司强化春耕安全管控奋力开启新征程
福州市马尾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晓峰一行莅临深水海纳集团考察指导
福州市马尾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晓峰一行莅临深水海纳集团考察指导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广州市猎德净水厂的精细运营管理经验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广州市猎德净水厂的精细运营管理经验
科技助力  守护海底古森林
科技助力 守护海底古森林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区长宋玉红一行莅临深圳市黑龙江商会和深水海纳集团座谈交流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区长宋玉红一行莅临深圳市黑龙江商会和深水海纳集团座谈交流
中化学生态环境公司承建湖南永州供水项目被水利部列为典型做法重点推介
中化学生态环境公司承建湖南永州供水项目被水利部列为典型做法重点推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