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银行如何帮助提高澳大利亚家庭的能源效率 德司达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IBM推出AI服务 协助企业进行气候变化分析 认识鼓舞人心的拉丁裔素食主义者 环保时尚主流 日本九州的4项生态旅游倡议 MSM在运营和环境可持续性方面致力于ESG 2021年值得开展的4家令人惊叹的环保企业 哪些环保家居产品真正有效 必维助力全球首个零碳产业园落地鄂尔多斯 《南充市乡村污水处理条例》发布 今年12月1日起施行 TUV南德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 昆虫当心!这个西海岸植物想吃掉你 过去的一些海平面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高 追踪天空中甲烷的更好方法 清洁的美国氢经济触手可及,但需要游戏计划 Z世代愿意租衣服以减少浪费 全球变暖导致更多变暖 散播更多种子类型的鸟类进化几率更高 破纪录的极热和极冷事件可能源于类似的潜在机制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洪水如何成为灾难? 高青:培训气象协理员信息员增强防灾能力 鄂托克前旗:建议加紧采摘 助力辣椒种植户防霜避灾 顺平:开展花生采摘收获期专题服务 大洼:联合开展对虾收获情况调研 9月以来北方降水偏多1.4倍 全国及15省份气温均创历史新高 阳泉:联合开展强降水天气灾害影响调查 广东:部门联动出击 筑牢台风防御堤 涟水:两部门联合推进应急工作和防雷监管 钦州:开展田间调查 指导农户灾后自救 海南:启动台风预警信息全网发布提醒做好防御 丰城:开展种养大户气象减灾知识培训班 专家解读:台风“圆规”影响东南沿海 海南岛等地降水与前期重叠 罗定:为中学安装显示屏扩大台风预警覆盖面 中国区域多源融合实况分析产品分辨率提升至1公里 台风“圆规”向海南沿海靠近 气象部门全力应对 吹捧为清洁的“蓝色”氢气可能比天然气、煤炭更糟糕 更有效地保护珊瑚礁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缅甸:若开邦农民努力重新种植受洪水破坏的稻田 由于管理不善 圣保罗市旱季树木倒下 气候变化将改变火山喷发的冷却效果 东南部的灰狐可能正在为生存而挣扎 研究北极-高山植物如何应对全球变暖 COP15开幕 山东重点呈现7大区域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 第二次中欧环境与气候高层对话联合新闻公报 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关注餐饮生态环境,保证市民“放心菜篮子” 各地持续加大住房困难群体保障力度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公然占用待修复土壤,四川这家工程公司被处罚! 四川犍为“深耕行动”提升生态环境执法力度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银行如何帮助提高澳大利亚家庭的能源效率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3

随着澳大利亚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希望提高住宅物业的能源效率,银行业将在帮助澳大利亚人使他们的房屋更宜居和更环保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将是创建一个标准化的方法来评估房屋的可持续性——而全面的财产数据可能是更快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

随着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成为全国讨论的重点,银行正准备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包括发挥重要的环境宣传作用、提供绿色解决方案以及在关键政策设计举措上与政府合作。

越来越多的主要银行正在展示他们对净零排放目标的承诺。一种方法是通过可持续贷款,帮助客户为节能物业升级提供资金。

“随着澳大利亚人越来越关注环境和他们的生活方式,政府和私营企业正在研究优化消费者采用的政策框架和产品,”CoreLogic Australia 银行和金融解决方案总经理 Milena Malev 说。

“消费者需求已经存在,但我们需要银行、政府和数据提供商之间明确的指导方针和合作,以帮助澳大利亚社区建设和维护生态友好型房屋。”

全球推动可持续解决方案

在世界各地,政府正在推动住宅物业向可持续金融解决方案的转变——尽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发展滞后是有争议的。

例如,在英国,立法规定所有住宅物业销售必须附有能源评级证书。同样,出租物业在出租之前必须满足最低效率标准。[1]

“能源绩效证书 (EPC) 用于政府立法,要求能源公司在物业上安装节能措施,”英国 CoreLogic 能源解决方案总监 Rob Cartwright 解释说。“近年来,在销售或出租物业之前,拥有 EPC 也已成为先决条件。”

英国政府主导的其他举措包括旨在改善能源管理的低成本融资方案。“现在有 13 种绿色抵押贷款可供选择,根据您房屋的能源效率,它们提供的利率略有降低,”罗布说。“这种折扣对业主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激励。”

虽然英国一直致力于打造节能型社会住房以减少低收入人群的能源费用,但政府现在正在向贷方施加压力,要求其报告其整体抵押贷款组合的能源效率。

“政府的下一个自然步骤是通过要求贷方公布其投资组合的平均能效评级来引导市场行为。我们已经看到贷方对此做出反应,我们正在支持他们采取举措,以了解其投资组合的能效评级并确定改进机制。”Rob 说。

澳大利亚的机会

澳大利亚家庭对我们全国约 20% 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负有直接责任[2]。这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对我们的整体碳足迹产生有意义的影响。随着州和联邦两级政治意愿和势头的增强,澳大利亚很可能更接近于反映英国模式的标准化能源评级。

然而,两国之间存在根本差异,从住房概况到气候和天气模式等环境因素。

根据 CoreLogic Australia 政府战略主管 Ryan Williams 的说法,从执行的角度来看,我们实际上在提高房屋能源效率方面面临的挑战和成本更少。

“在许多方面,与英国相比,提高澳大利亚家庭的能源效率更实惠,主要是因为英国市场的保温和供暖价格壁垒,”他说。“在当地,太阳能电池板对节能和生活质量的影响要大得多,而且它们通常需要的前期资金更少。

“此外,由于澳大利亚在这个过程中没有英国和欧洲市场那么先进,我们有优势,可以观察在国际司法管辖区运作良好的做法,并在这里应用最佳实践。”

银行可以发挥的作用

最终,推动生态友好型住房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可能是为房主节省成本,澳大利亚人欢迎任何有可能每季度减少数百澳元能源费用的举措。此外,想要有所作为并正在积极寻找对社会负责的贷方的消费者对绿色金融解决方案的兴趣越来越大。

由于他们致力于实现排放目标,因此银行在帮助其客户做出环保决策方面具有既得利益。为了应对消费者对绿色贷款日益增长的兴趣,银行可能会在与政府和数据提供商合作为整个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开发合适且有效的方案、数据和技术解决方案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通过绿色贷款计划,消费者已经可以利用利率折扣为太阳能、绝缘、照明或建筑材料等某些节能设备融资。进一步发展这些计划可以使业主能够将节能措施纳入其整体抵押贷款,并在贷款期限内逐步偿还成本。任何用于绿色改善的前期成本都可能被减少的供暖和制冷支出以及电网节省所抵消。

对于银行来说,这不太可能是一个有风险的提议,银行可能会从这些改进为其抵押贷款组合增加的价值中受益。根据经济学人智库的数据,68% 的投资者和 63% 的发行人表示,他们的可持续投资表现优于传统投资。[3]因此,几家主要银行已经在推广专门为适应能源改进而设计的抵押贷款也就不足为奇了。在某些情况下,客户还可以获得专业知识,以帮助他们为自己的家庭规划和管理这些项目。

“在澳大利亚,我们看到联邦银行最近推出了一项绿色贷款,用于翻新房屋的能源效率,”瑞安说。

由物业数据提供支持

物业数据可以在支持澳大利亚家庭节能措施的评估、安装和报告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它也可能被行业利益相关者用作工具,同时他们一起工作来引导消费者完成端到端的旅程。由于贷方已经依赖数据提供商提供全面、及时的财产信息和分析,因此他们可以寻求数据提供商提供的数据来帮助客户了解财产的环境证书,以便他们做出有根据的购买决定。

在英国,CoreLogic 已经通过提供允许国内能源评估员收集信息并在现场生成 EPC 的软件来推动这一过程。这通常与物业的营销解决方案包相结合,其中包括照片、虚拟游览、平面图和 EPC。“这些工具旨在支持能源公司和供应链履行其义务,并在整个安装过程中管理客户旅程,”Rob 说。

使用 CoreLogic 的创新评估工具,房主可以输入有关其财产的信息,以确定能源改进的推荐选项以及指示性成本。这些工具还可用于过滤新建物业,因此能源供应商不会花费时间和资源对不需要升级的物业进行现场访问。与此同时,CoreLogic UK 也在开发将 EPC 数据纳入其产品和服务的能力,这可以帮助潜在买家寻找具有高能效评级的物业。

在澳大利亚,CoreLogic 已经运营了一个庞大的房地产数据库,显示出利用现有数据和开发标准化方法来收集和输入能效等级的巨大潜力。

“我们已经可以看到 CoreLogic 如何在国际上交付和维护解决方案,”Milena 说。“随着澳大利亚对节能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CoreLogic 拥有连接房地产生态系统和能源部门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以丰富的数据洞察力为可持续发展领域带来真正的改变。”

热点图文

银行如何帮助提高澳大利亚家庭的能源效率
银行如何帮助提高澳大利亚家庭的能源效率
散播更多种子类型的鸟类进化几率更高
散播更多种子类型的鸟类进化几率更高
论有机物对厌氧氨氧化颗粒污泥的影响
论有机物对厌氧氨氧化颗粒污泥的影响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快为圣元环保投票吧!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快为圣元环保投票吧!
盘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号锅炉成功点火
盘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号锅炉成功点火
环保车辆拨款增加
环保车辆拨款增加
突破临界点将增加气候变化影响的经济成本
突破临界点将增加气候变化影响的经济成本
绿色发展新理念下建筑垃圾处理行业发展方向研究
绿色发展新理念下建筑垃圾处理行业发展方向研究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