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湖南洞庭湖区域水鸟种类和数量创新高 以林长制推进资源型城市绿色发展 四川林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四川德昌有支“防火娘子军” 我国新建4个国家陆地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 渥洼池湿地被列为甘肃越冬大天鹅监测样地 重庆垫江压实松材线虫病防治主体责任 浙江建德发出首张告知承诺制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广东第一批森林康养基地名单公布 黑龙江林甸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 安徽全椒深化林长制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疆天西局全力推进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进一步规范环境污染治理 八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征求意见 这些环保企业扭亏为盈!它们2021年做了什么 山东一6.8亿污水厂项目正在招标!还有31个环保项目将在今年释放 绿谷|环境产业上市公司再现少帅,中持股份新当家登场 12部委印发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若干政策的通知 江苏出台“十四五”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规划 “三足鼎立” ! 818广东政府旗下的环境企业 尔湾,从EOD生态新城到「南加州硅谷」 《重庆市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规划(2021-2035年)》印发 部署27个重要工程 内蒙古:关于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的公示 中邦环境拟收购吉林境和设计100%股权 海南省拟申报2022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公示 揭秘三峡集团岳阳地下“超级工程” 排水管网运维管理问题分析与对策研究 六安市叶集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一期EPC总承包项目(二次)开标 山西清徐泓博焦化废水零排放项目进入稳定运营阶段 精细化管理静脉产业园 盐城市“十四五”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 北京:关于征集2022年节能和循环经济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湖南桑植:规范农村建设 提升人居环境 七部门发文开展重点海域综合治理攻坚战行动 湖南邵阳:凝聚党建合力 办好民生实事 生态人居 智慧养老 耘谷田园综合体赋能陕西蓝田绿色发展 湖南邵阳县罗城乡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 二十四节气彰显中国气韵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关于印发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若干政策的通知 油田含油污泥如何处置利用?黑龙江省印发相关《要求》 3612万!东方锅炉预中标湖南公司宝庆电厂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EPC工程 云南纳板河流域保护区开展森林防火检查 四川竹产业“十四五”开局进入快车道 广东潮州开展凤凰山茶旅走廊建设调研 山东沂水发布森林防火禁火令 江西九江国土增绿提质取得新成效 新疆启动国家级草原鼠害监测预报站点建设 湖南澧县大力发展油茶产业 宁夏全面开展湿地宣传月活动 重庆潼南助推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湖南洞庭湖区域水鸟种类和数量创新高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更新时间:2022-02-21

湖南省林业局近日组织开展洞庭湖区域水鸟同步调查。调查共设置样点150个,记录到洞庭湖区域水鸟74种40.4万只,记录的水鸟种类和数量均创新高。

本次调查在往年调查区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洞庭湖省级自然保护区和横岭湖省级自然保护区设置调查样点52个,记录水鸟54种29.8万只,较上年增加1万只,占洞庭湖区域水鸟总数的73.9%。此外还调查了洞庭湖区域4市26县24个自然保护区的水鸟,共设置调查样点98个,记录水鸟10.6万只。(周建梅)

小天鹅在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的农田里嬉戏觅食。何树林摄

热点图文

湖南洞庭湖区域水鸟种类和数量创新高
湖南洞庭湖区域水鸟种类和数量创新高
钛白粉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钛白粉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云南乌蒙山自然保护区监测到20种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
云南乌蒙山自然保护区监测到20种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
2022年2月第3周最新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2022年2月第3周最新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德州市“十四五”空气质量改善规划
德州市“十四五”空气质量改善规划
广州两只新生小白虎与市民见面
广州两只新生小白虎与市民见面
广东再添23个森林康养基地试点
广东再添23个森林康养基地试点
2022年2月第3周最新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2022年2月第3周最新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