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深圳美盈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美盈森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环保厅投诉电话(河南环保厅投诉电话是多少) 洛阳环保检查(洛阳环保检查办公室电话) 河北省环保督察(河北省环保督察举报电话) 浚县环保局(浚县环保局人员名单) 深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守护生态环境 为绿水青山筑起司法“防护林” 广西平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重庆酉阳县:创一流执法队伍 展环保铁军风采 圾分类始于心 文明生活我先行 温州市环保局(温州市环保局潘局长) 渣土车环保篷布安装图(渣土车环保篷布安装图纸) 清溪环保分局(清溪环保分局地址) 淮安中科环保电力(淮安中科环保电力热力供应) 湖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湖北环保科技有哪些公司) 河北环保督察电话号码(河北省环保厅督察电话) 注册环保工程师含金量(注册环境评价工程师含金量) 泰兴市环保局(泰兴市环保局局长) 河南省环保协会(河南省环保协会段国帅) 湖南环保工程(湖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泰来县环保局) 湖南环保工程公司(湖南环保工程公司排名) 浅析我国环保政策(我国环保政策的变化和趋势) 浙江环保公司排名(浙江环保企业名录) 浙江环保督查义乌(义乌市环境保护局官网) 济南环保厕所(济南厕所改造) 深圳天浩洋环保科技(深圳市鸿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浦东市容环保局(浦东市容环保局张处长) 河南环保公司排名(河南省最新环保企业名录) 淄博环保公司(淄博环保公司排名) 海特环保(海特环保集团敖志平) 汽车环保清单(汽车环保清单是什么) 汽车环保标志过期(汽车环保标志到期) 浦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浦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王涛) 深圳特斯拉环保设备(深圳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参观) 浙江环保有限公司(浙江 环保公司) 洁达环保(洁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清河县环保(清河县环保实名举报) 深圳环保局官网(深圳市环保部门) 湖南道县:建设标准化林业站 促林业高质量发展 百兽归山见证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新变化 江西发挥林长制作用筑牢森林防火墙 山东临沭开展造林绿化落地上图 湖南衡南县:林长解锁紫色页岩的“致富密码” 高原的守望 黑颈鹤吟唱的地方 油茶产业成为湖北通城富民强县优势产业 数十万候鸟飞临广东沿海湿地 吉林西部发现近2000只东方白鹳 中国植物园发展源远流长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深圳美盈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美盈森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8

「来源:|纸引未来网 ID:zhiyinbaike」

合兴:利润率1.62%

合兴包装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6.68亿元,同比上升56.96%;归母净利润2.05亿元,同比下降5.99%;扣非净利润1.77亿元,同比上升1.7%。

合兴包装,全称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厦门合兴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5月,现拥有61家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纸板、纸箱及缓冲包装材料等包装制品设计、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包装企业。

裕同:利润率6.64%

裕同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年初至报告期末营业收入100.55亿元,同比增长36.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8亿元,同比增长1.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84亿元,同比下降4.20%。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裕同科技)成立于2002年,是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消费电子、大健康、烟酒、化妆品、食品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包装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裕同科技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彩盒、礼盒、说明书、不干胶贴纸、纸箱、纸托以及智能包装、环保包装、功能包装。

美盈森:利润率3.09%

财报显示,第三季度,美盈森集团实现营收9.08亿元,同比下降0.84%;实现归母净利润2859万元,同比下降51.39%。综合前三季度,美盈森集团总营收为25.52亿元,同比增长12.8%;总归母净利润为7878.54万元,同比下滑28.74%。

报告期内,美盈森集团下属子公司越南美盈森有限公司于越南同奈省投资设立美芯龙(越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财报显示,美芯龙(越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0万美元,由越南美盈森100%股权。

深圳市美盈森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盈森”或“公司”)是国内主要的“包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集新型包装材料研发、包装产品设计与方案优化、第三方采购、VMI供应商库存管理直至现场辅助包装作业全过程于一体。

大胜达:利润率4.04%

大胜达发布2021年三季报,公司2021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1.66亿元,同比增长24.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08.35万元,同比下降59.63%,每股收益为0.1100元。

大胜达,公司全称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22日,于2019年07月26日在上交所上市,现任总经理方聪艺,主营业务为瓦楞纸箱、纸板的研发、生产、印刷和销售。

吉宏股份:利润率6.49%

吉宏股份于2021年10月30日披露三季报,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8.5亿,同比增长19.6%;实现归母净利润2.5亿,同比下降42.8%;每股收益为0.66元。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快消品展示包装为主营业务,服务于快消品行业龙头客户。致力于围绕品牌快消品客户建立一个包装全品类供应链采购场景,为客户实现一站式采购提供全方位服务。

龙利得:利润率6.22%

龙利得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86亿元,同比增长6.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157万元,同比下降22.02%。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334元,同比下降41.61%。

企业软件免费试用征集计划.doc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