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河南环保厅投诉电话(河南环保厅投诉电话是多少) 洛阳环保检查(洛阳环保检查办公室电话) 河北省环保督察(河北省环保督察举报电话) 浚县环保局(浚县环保局人员名单) 深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守护生态环境 为绿水青山筑起司法“防护林” 广西平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重庆酉阳县:创一流执法队伍 展环保铁军风采 圾分类始于心 文明生活我先行 温州市环保局(温州市环保局潘局长) 渣土车环保篷布安装图(渣土车环保篷布安装图纸) 清溪环保分局(清溪环保分局地址) 淮安中科环保电力(淮安中科环保电力热力供应) 湖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湖北环保科技有哪些公司) 河北环保督察电话号码(河北省环保厅督察电话) 注册环保工程师含金量(注册环境评价工程师含金量) 泰兴市环保局(泰兴市环保局局长) 河南省环保协会(河南省环保协会段国帅) 湖南环保工程(湖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泰来县环保局) 湖南环保工程公司(湖南环保工程公司排名) 浅析我国环保政策(我国环保政策的变化和趋势) 浙江环保公司排名(浙江环保企业名录) 浙江环保督查义乌(义乌市环境保护局官网) 济南环保厕所(济南厕所改造) 深圳天浩洋环保科技(深圳市鸿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浦东市容环保局(浦东市容环保局张处长) 河南环保公司排名(河南省最新环保企业名录) 淄博环保公司(淄博环保公司排名) 海特环保(海特环保集团敖志平) 汽车环保清单(汽车环保清单是什么) 汽车环保标志过期(汽车环保标志到期) 浦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浦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王涛) 深圳特斯拉环保设备(深圳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参观) 浙江环保有限公司(浙江 环保公司) 洁达环保(洁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清河县环保(清河县环保实名举报) 深圳环保局官网(深圳市环保部门) 湖南道县:建设标准化林业站 促林业高质量发展 百兽归山见证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新变化 江西发挥林长制作用筑牢森林防火墙 山东临沭开展造林绿化落地上图 湖南衡南县:林长解锁紫色页岩的“致富密码” 高原的守望 黑颈鹤吟唱的地方 油茶产业成为湖北通城富民强县优势产业 数十万候鸟飞临广东沿海湿地 吉林西部发现近2000只东方白鹳 中国植物园发展源远流长 吉林:对标新蓝图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河南环保厅投诉电话(河南环保厅投诉电话是多少)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8

从10月1日起,全省42条话务专线365天、24小时全天候处于值机状态。群众发现环境问题,随时随地只需拨打12369环保热线,就可以举报环境违法问题、咨询有关业务、对生态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这是省生态环境厅9月30日上午在12369环保热线一号通启动仪式上宣布的,标志着全省环保举报热线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在启动仪式上,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焦飞表示,为畅通群众举报途径、鼓励群众发现问题线索、积极参与污染治理,12369环保热线一号通实现了“异地拨号、统一受理、全时段在线”,使广大人民群众举报环境问题的渠道更加畅通。此外,12369环保热线的信息共享性、数据开放性、服务便捷性大大提升。

此前,群众举报一个环境污染问题时,常常需要层层转接。今后,不管身处全省哪个地方,只需要拨打12369环保热线,就能直接进入人工接听状态,将有效解决“异地投诉拨不通、语音提示听不完、地方保护不好办”等问题。

据介绍,实行12369环保热线一号通,全省将统筹环境投诉受理工作,建立运行机制,实现统一规划、统一设施、统一受理、统一分办、统一服务、统一服装等“六个统一”。我省已建设完成省级统一运行管理的12369环保热线一号通信息化平台,健全发现和举报生态环境问题社会参与机制,提高从快查处环境违法,提高生态环境管理效率。同时,通过12369环保热线一号通平台,全省环境投诉举报线索将纳入大数据管理,为开展异地执法、异地核查、生态环境问题统计分析、环境形势分析研判提供数据基础。

12369环保热线是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窗口,也是生态环境部门紧密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省12369环保热线开通20年来,受理并调查处理了一大批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为改善全省环境质量、化解社会风险提供了有力保障。2020年以来,全省共接听12369环保举报电话约6.2万个,受理环境举报案件20688件。(记者 赵力文)

热点图文

16亿!中持股份携手联合体中标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16亿!中持股份携手联合体中标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华为智慧水务版图再扩容 与西安供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为智慧水务版图再扩容 与西安供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环境服务“领跑者”长剑,决胜环境产业下一个竞技场
打造环境服务“领跑者”长剑,决胜环境产业下一个竞技场
总资产超2000亿!杭州整合2家涉水务、环境等业务国企,组建新城投集团
总资产超2000亿!杭州整合2家涉水务、环境等业务国企,组建新城投集团
中节能铁汉获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
中节能铁汉获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
《中小企业数字化水平评测指标(2022年版)》重点速读
《中小企业数字化水平评测指标(2022年版)》重点速读
搞自我循环?湖北某县15座水厂改扩建项目遭废标
搞自我循环?湖北某县15座水厂改扩建项目遭废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