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工厂环保标语(工厂环保标语最新图片) 山东环保查到什么时候(潍坊环保查到什么时候) 平昌县环保局(平昌县环保局王永川) 常州新北区环保局(常州新北区环保局官网) 山东良成环保(山东良成环保科技中标) 山东货车环保新规(山东省货车超限标准) 广州侨银环保老板是谁(广州侨银环保老板是谁呀) 山西环保厅刘大山(山西省环保厅厅长刘大山) 山西环保工程(山西环保工程评职要求) 小型环保烟气处理设备(环保设备烟气治理公司) 山古环保(山西太原古交环保) 山西环保厅刘大山照片(山西省环保厅刘大山哪儿人) 山东聚福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山东万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环保局不让割麦子(河北割麦子污染环境) 小学环保手抄报(小学环保手抄报内容资料) 山东英科环保怎么样(山东英科环保财务待遇怎么样) 四川甘孜2022年度天然林保护修复成效显著 年度盘点 | 江苏:筑牢美丽生态基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山东:聚力改革攻坚 释放发展活力 重庆南川野生动物致害救助保险理赔近55万元 云南推进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年终考评工作 年度盘点 | 八闽绘就最美生态画卷 山东宁阳召开总林长会议 岳阳市环保局电话(岳阳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实木多层板环保吗(什么叫实木多层板环保吗) 幼儿时装环保走秀图片(幼儿时装环保走秀图片卡通) 广州优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优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岳云鹏关于环保的相声(岳云鹏调侃环保) 山东天壮环保(山东天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加盟代理) 小学生环保承诺书(小学生保护环境承诺书) 幼儿环保画(幼儿环保画幼儿环保简笔画) 小学生环保小品剧本(关于小学生活的小品剧本) 山东派力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派力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政府补贴) 实木地板环保等级(地板环保等级标准有哪些) 广翰环保(广翰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三融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三融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最新消息) 小学环保教育教案(小学环保教育教案设计) 宜兴环保城(宜兴环保城 周春松) 山水环保(黄冈中电山水环保) 新乡环保检查最新消息(新乡市环保最新消息) 小猪佩奇快乐环保(小猪佩奇快乐环保观后感怎么写) 山东天璨环保(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待遇) 新环保法的基本原则(新环保法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家庭环保手抄报(家庭环保手抄报图片) 岱岳区环保局(岱岳区环保局人员名单) 宿迁市环保局(宿迁市环保局领导名单) 德创环保股吧(德创环保股吧最新消息) 尚品和索菲亚哪个环保(尚品和索菲亚哪个环保性好) 小学生环保小报内容(小学生环保小报内容简单) 宜兴市环保局(宜兴市环保局局长简历)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工厂环保标语(工厂环保标语最新图片)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15

(督查现场)

(环保宣传标语)

(环保宣传标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为加快落实湖南省委巡视组关于“加大对环境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逐步让群众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问题的整改,切实推进湘潭市岳塘区环保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环保宣传氛围,8月8日,由岳塘区委宣传部、区环保局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全区环保宣传工作开展了深入督查。

当天,联合督查组一行以街道为单位,采取实地走访、拍照取证的方式,地毯式督查环保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经督查,在岳塘绿心保护地区、各商业重点地段、大型商场、学校、工厂企业、项目建设工地、小区楼栋宣传栏等处均可见不同形式的环保宣传标语。“共享生态红利,共担环保责任”“环保靠大家,关系你我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些标语内容丰富、颜色醒目,具有很好的引导、警示作用。同时,联合督查组发现,岳塘各街道、单位、部门还结合环保宣传开展了“给市民的一封信”、“蓝天保卫战”系列宣传、爱河护河、两型创建、创文创森创卫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宣传标语陈旧、缺失、内容未及时更新等现象,联合督查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各受检单位均表示会立马整改到位。

根据督查情况,目前岳塘辖区环保宣传工作形势较好,通过不同形式的宣传标语、活动在辖区营造出了保护环境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让环保工作走进了居民的生活、生产中,让大家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了环保法律、法规、环境质量的状况、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

经统计,目前岳塘辖区围绕环保宣传有宣传横幅近400条,宣传板块219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225处,各类宣传标语716处。9个街道均设置了专门的环保宣传栏,并通过微信、短信等新媒体平台也开展大量形式新颖的宣传工作。

[责编:曹漾]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