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扬帆起航!佛山水务供水事业部揭牌成立! 惠民水务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包头市一机水业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昊沧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水务数字化联合解决方案 超17亿!江西省安远县流域及片区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招标 西安西矿环保招聘(西安西矿环保招聘信息) 赵县环保局(赵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苏州环保局官网(苏州环保局官网进不去) 远达环保资金流向(远达环保行情) 郏县环保局(郏县环境保护局) 蚊帐制作裙子环保(手工蚊帐制作裙子图解) 西安环保袋(西安环保袋免费) 郑州市环保局电话(郑州市环保热线电话) 车辆环保标在哪里办理(汽车环保标网上申请) 钟山区环保局(钟山区环保局局长) 行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行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菲达环保股吧(菲达环保股吧东方财富) 菲达环保协同办公(菲达环保主业) 超级环保系统(绿色环保系统) 装修材料环保级别(装修材料环保级别标准) 都市环保待遇(都市环保有限公司) 酒店环保拖鞋(酒店环保拖鞋怎么样加盟) 铝塑板环保吗(环保铝塑板有甲醛吗) 邵阳市环保局(邵阳市环保局成员名单) 象外环保(杭州象外环保) 钦州环保局(钦州环保局长) 鄂州环保局(鄂州环保局廖世选) 蛙鸣华清环保科技(小青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车辆环保合格证(车辆环保合格证是做什么的) 鑫源环保(仪征鑫源环保) 贵州环保督查问责(贵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公告) 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邢台市环保局(邢台市环保局贺宝峰) 诸城环保公司(诸城环保公司招聘) 诚源环保(诚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昆明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汇总:中国碳达峰中和“1+N”政策体系梳理 甘肃“十四五”如何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这一方案讲清楚了 北京:新/扩建再生水厂19座,新(改)建污水收集管线169公里 一江清水入画来 黑河生态展新颜 西安:西咸新区无害化利用+“吃干榨净” 生态农业:广西灌阳县丰收节里收割忙 西安:空港新城制定 “生态惠企”新举措 长江九江水道恢复双向通航 推动新产业业态 大连金普新区30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广西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金秋庆丰收 百姓喜相迎 鹏凯环境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苏伊士收购其原在英国的固废业务 潍坊水务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公开招标 大禹节水预中标1.06亿元甘肃省秦安县现代节水农业综合改革示范项目 一民企拟中标71亿EOD项目!7家企业因项目人员要求不符未通过资审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扬帆起航!佛山水务供水事业部揭牌成立!

来源:广东水协网更新时间:2022-09-28

聚焦水务环保优势资源全局,构建创新组织结构和管理模式战略格局,为更好适应国有企业体制深化改革的趋势和要求,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佛山水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水环保)供水事业部于近日正式揭牌成立,由此揭开供水事业发展新篇章。本次活动佛水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国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伟明出席参加,由佛水环保党委委员林伟镜主持。

揭牌仪式上,佛水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国栋表示,成立供水事业部,是佛水环保深化国有企业体制改革的重要决策和实践,同时也是供水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曹董回顾佛水环保公司供水事业的发展历程,指出公司以水立业的根基深厚,文化底蕴源远流长。他强调,成立佛水环保供水事业部符合现代企业的发展规律,是提升内部管理能力的需要,是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的需要,更是佛水环保推动供水事业远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布局。

曹董对佛水环保供水事业部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新的领导班子要尽快实现平稳过渡,确保供水优质、服务优质、安全生产;二是新的组织架构尽快完成整合,优化和完善运作模式;三是要逐步落实供水事业部经营管理和创新发展相结合,争做佛水不保公司业务板块的排头兵;四是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持续发力,在人才输出和业绩发展方面为佛水环保公司贡献更大力量;五是要求各位同志尽快熟悉岗位,尽职尽责开展好各项工作;六是佛水环保公司各单位要大力支持供水事业部的各项工作,保障供水事业部顺利运作。

新使命、新征程。站在新的发展节点,佛水环保将继续紧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时代脉搏,围绕佛山“515”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践行企业“上善若水,以人为本”的初心使命,深耕供水、匠心供水,同时健全管理体系,蹄疾步稳打开企业管理新局面,凝心聚力开创企业改革新篇章,奋进担当谱写企业发展新辉煌。

佛水环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自豪,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廷国,党委委员赵向阳,副总经理叶燕参加仪式,各供水公司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热点图文

苏伊士收购其原在英国的固废业务
苏伊士收购其原在英国的固废业务
以优质促优价,自现在观未来:二次供水与大湾区水价报告双发布
以优质促优价,自现在观未来:二次供水与大湾区水价报告双发布
持续深化黄河流域绿色革命 为建设绿色黄河再立新功
持续深化黄河流域绿色革命 为建设绿色黄河再立新功
江西湖口:十年步履铿锵勇毅前行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江西湖口:十年步履铿锵勇毅前行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广西阳朔:电商助农 赋能乡村振兴
广西阳朔:电商助农 赋能乡村振兴
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王金南:加强新污染物和健康风险防控对经济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推动力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华为,中国水务一体化的新希望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