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龙力生物——绿色生物质循环经济的引领者 为何对袋式除尘滤料出团标? 陕西150万志愿者投身秦岭保护 地源热泵技术或将向集中连片项目发展 中国转基因作物开发新目标:大规模产业化 上海为森林“上保险” 博派高分子门套以低碳环保赢得市场 印度生物技术产业的政府支持和经验分享 确保行动目标完成 低碳技术或将迎来发展空间 热门影片“零售票” 观众不去影院了? 沙钢“十一五”节能减排投入超40亿元 露珠为什么是球形的?这是表面张力的作用 国务院急召专家座谈转基因主粮商业化 为何白领和白鹭都青睐河源? 变废为宝 低碳发展陕西利用温室气体改善生态 送一份暖 添一份力 发一份光 我国重视水利建设投资 哪些公司将受益? 大众在华推进环境教育公益项目 解读“中国低碳经济年度发展报告(2011)” 东北站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疏堵结合修补家具产业 能源危机新路:用微生物将电能转化为沼气 网上的低碳生活,你也来试试? 同济大学报告支招上海2030年跨越碳排放峰值 从“卖木材”到“卖景观” 天然气低碳催化燃烧 “我们是专业的, 我们不上谁来上” 市场一路艰辛 低碳经济使陶瓷行业面临更大挑战 假如我是一名向塑料垃圾宣战的小小发明家 国内光伏市场期盼国家战略推动 元宵节天宇上演奇特天象:鬼星团“巧合”元宵月 葛洲坝集团投资10亿美元在印尼建水电站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不少于26只 工信部连发通知调控产能 十大行业淘汰目标大增 一个生态校园的课堂内外 中国钢企首发“绿色宣言”欲走通“高碳产业的低碳路” 中行绍兴市分行助力低碳技术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吃野味,犯罪吗? 研究发现土壤中捕获的碳会再次释放到大气中 日本首相菅直人就核泄漏向中方表示歉意 海南核电公众沟通“六步法”取得实效 节能减排技术与市场“无缝接轨” 世界最大屋顶电站发电 一年省标煤7800吨 华东、华南、东北站开展“华龙一号”及核电厂大修监督交流活动 中国建成污水处理厂2832座 城市污水处理率77.4% 海南:公众可通过预约免费参观 零碳馆技术得到推广 迪士尼配套区将成"低碳水乡" 沉重和悲伤最终会降临在谁身上? 绿色公益备受瞩目 “百万奇迹”即将开启 “里炮”甜遍了八达岭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龙力生物——绿色生物质循环经济的引领者

来源:更新时间:2011-05-12

龙力生物是一家致力于生物工程科研开发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优质的功能糖、淀粉糖、新能源、新材料等系列产品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现已成为全球重要的功能糖生产企业。未来,龙力生物拟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以功能糖、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为发展重点,在围绕“玉米全株产业链”上,加强自主创新,强化品牌运营,扩大市场份额,积极推进龙力生物的全球化、资本化和信息化建设。成为全球重要的功能性配料专业供应商和服务商,扩大功能糖产品品类,新增麦芽糖醇、阿拉伯糖等产品,力争在年近年内成为功能糖技术应用专家,把更多的产品打入世界500强企业的供应链;建成国家级的生物纤维素乙醇样板工程,成为绿色生物质新能源的引领者;大力开发绿色新材料木质纤维素,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完美结合。

热点图文

2018年摩洛哥羚羊女性拉力赛公益行传递温暖
2018年摩洛哥羚羊女性拉力赛公益行传递温暖
兰州小学生探究空气自动站的奥秘
兰州小学生探究空气自动站的奥秘
新年吃点啥?尝尝这些南菜北运的食材吧
新年吃点啥?尝尝这些南菜北运的食材吧
国家生态工业园区污染物排放负增长
国家生态工业园区污染物排放负增长
果壳网举办大型科普展览活动
果壳网举办大型科普展览活动
深圳600名骑手新年骑行 “护水骑兵”助力绿色中国
深圳600名骑手新年骑行 “护水骑兵”助力绿色中国
宋晓东 沙地边缘护松人
宋晓东 沙地边缘护松人
生态美了 农民富了
生态美了 农民富了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