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新的KHS机器工艺可以由纸板制成 威尔士企业植树以支持可持续发展政策 佐敦涂料阿联酋重点关注可持续涂料解决方案 新型SST喷气机是否比70年代更环保 杰森·莫玛设法将海王2和拯救环境联系到移动新职位上 如何改进新城规划 如何发现漂绿现象以及品牌为何被抓住 新一波可持续办公室 辽宁鞍山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为4处固废处理项目“划重点” 日本面料经销商启动本地制造的可持续服装品牌 合作共赢 | 博奇环保与金隅冀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念好固废处置“紧箍咒” 三部委启动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核查工作 认识制作环保可重复使用的圣诞饼干的穆斯林妇女 绿色是生态时尚的新黑色 清迈5家最佳环保酒店 93%的香港千禧一代购买二手货以求可持续发展 Abha Herbal Black Henna推出全新环保包装 中诚信集团全力促进生态环保建设 与长江环保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东湖高新集团3.07亿元中标湖北广水市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PPP项目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对黑色发展说不 逾6000官员被问责 哈萨克斯坦正积极投入可再生能源开发,将在中亚水资源领域投资21.4亿美元 北控水务汪力:智慧化是实现供水漏损长效管控的必然路径 总投资24亿元!湖北省又一长江大保护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启动资格预审! 速看!8月将实施这些环保政策和行业标准 从海洋中提取清洁燃料的新型纳米材料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在南佛罗里达运河发现的奇怪的面条状两栖动物 被称为盲肠动物 凌海:预警入网格 织密基层防灾减灾安全网 肇庆:卫星遥感+无人机助保险定损 重庆云阳:开展村级预警工作培训 提升业务能力 甘肃:“懂天知地”把脉局地强降水 湖南: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管理评审 世界气象中心(北京)粤港澳大湾区分中心网站上线 推动文明互鉴 守护世遗瑰宝——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综述 涟水:强化预警与信息发布 精细服务应对“烟花” 平凉:发布市首个精细化到乡镇高温预警信号 福建:与省农业农村厅合作服务水稻制种产业 日本湖泊沉积物揭示稳定气候导致农业起源 城市生活蜜蜂从特定类型的城市绿化中受益最大 了解过去的气候变化临界点可以帮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优化相变材料的使用可以减少发电厂的用水量 适应更热的星球可以缓解粮食供应压力 审查发现缓冲区需要更好的监管来防止河流和溪流中的农业污染 估计厄尔尼诺现象引起的生物质燃烧产生的异常碳排放 造成全球气候系统破坏的温室气体排放的狭隘起源和深远影响之间存在差异 气候调节随着海洋动物和陆生植物的增殖而发生变化 近20%的完整森林景观与采掘业重叠 公私伙伴关系有助于评估海洋上空大气二氧化碳的卫星观测结果 亚马逊地区的各个保护区在帮助对抗森林砍伐和碳排放方面的效果差异很大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新的KHS机器工艺可以由纸板制成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02

我们最新的创新聚焦功能由 KHS 集团提供,其新机器旨在解决行业对塑料收缩包装替代饮料二次包装应用的兴趣。

包装人性化,材料环保,机器功能强大:KHS 集团的 Innopack Kisters CNP(Carton Nature Packer)工艺可以以高达 108,000 罐/小时的速度使用纸板制成的顶盖。在其最近开发的 CNP 机器的帮助下,交钥匙供应商现在正在市场上建立一种进一步可持续的二次包装形式。

Innopack Kisters CNP 设计为模块化系统,可根据需要单独添加。这意味着操作员可以切换到不同的纸板材料或改变包装尺寸等选项。凭借其新机器,KHS 为其客户提供了智能、灵活的工厂技术,使他们能够对快速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做出完美的反应。

KHS 的全球包装产品客户经理 Sören Storbeck 知道这种灵活性在二次包装中的重要性:“在市场上,我们注意到包装变体正在成为一次性塑料的替代品,特别是在啤酒和碳酸软饮料细分市场。”在过去的几年里,KHS 因此建立了广泛的环保、可回收系统和解决方案组合。

无塑料环保包装

新的 Innopack Kisters CNP 也为这一战略调整做出了贡献。KHS 为其可持续包装系统找到了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Smurfit Kappa 是世界上最大的纸板制造商之一,提供封闭式 (TopClip) 和开放式 (GreenClip) 两种版本的纸板罐顶盖。

“凭借 Smurfit Kappa 多年的专业知识,再加上我们在机械工程方面的复杂专业知识,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包装系统,该系统可持续、消费者友好且资源节约,”Storbeck 解释说。

关于开放式礼帽解决方案,在与 Smurfit Kappa 密切合作的同时,KHS 发现还必须找到一种独立于坯料制造商的解决方案,以便在选择包装材料供应商时为其客户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自由度。

在处理方面,还提供一系列可自由选择的选项。因此,新的纸板包装机可用于容量在 250 至 580 毫升之间的标准罐和光滑罐。经典塑料薄膜或塑料环的替代品还可以管理包含四个、六个或八个容器的各种尺寸的多件装。

销售点的好处

加工过程中不使用粘合剂;打孔和折叠的纸板顶盖使包装保持稳定。“这意味着纸板满足可持续性的最高要求。它由可再生原材料制成,完全可回收和生物降解,”Storbeck 说。有了这个,KHS 集团再次追求其关闭材料循环的目标,以实现循环经济。该包装机还以其极低的能耗而令人信服。

作为选项,CNP 机器可以配备摄像头控制的定向模块。这里的一大优势是,在模块的帮助下,罐头可以单独且精确地定位在包装内。这为饮料生产商和零售商带来了许多明显的好处,尤其是在产品营销方面。单个罐头对齐选项使消费者更容易看到品牌,从而提高产品在销售点的存在感。纸板礼帽还为广告信息提供了额外的空间。

热点图文

新的KHS机器工艺可以由纸板制成
新的KHS机器工艺可以由纸板制成
城市生活蜜蜂从特定类型的城市绿化中受益最大
城市生活蜜蜂从特定类型的城市绿化中受益最大
定位生态科技公司 专注环保包装
定位生态科技公司 专注环保包装
跨越北大西洋的非洲尘埃运输
跨越北大西洋的非洲尘埃运输
人际关系是适应气候变化的关键
人际关系是适应气候变化的关键
Applied Graphene Materials推出新型环保型石墨烯纳米片分散体
Applied Graphene Materials推出新型环保型石墨烯纳米片分散体
研究人员引入新理论来计算排放责任
研究人员引入新理论来计算排放责任
规划环保智慧旅游目的地
规划环保智慧旅游目的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