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湖南祁阳开展“谋新篇、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 浙江公布第一批林业固碳增汇试点创建单位名单 辽宁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300个!烟台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名单 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有限公司淮阴二期项目烟气PNCR系统设备中标候选人公示 京津冀晋内蒙古将有明显降雪 南方地区将持续阴雨雪天气 陕西榆林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陕西省商洛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陕西启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三大工程” 加快形成绿色低碳运输方式(经济聚焦·关注碳达峰碳中和) 陕西省开展2022年小麦抗灾强管百日行动 环保督察:陕西渭南潼关县双桥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突出 《陕西省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十四五”规划》出台 坐标巴西!中国电建中标南美最大垃圾发电项目 定了!节能国祯中标湖南市吉首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BOT+TOT)项目 行业巨头比比皆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6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2022年长三角示范区水务工作开新局 10项重点任务已明确 围观丨5G在生态环保工作中有啥用? ​2022环保产业的时局和环保人的处境 ​广东春节期间森林“零火情” 守护青山 湖南石门春节“不打烊” 重庆举办第七届梦想课堂·自然笔记大赛 云南玉溪森林防火实现自动化智能监测 黑龙江垦区出版首本自然教育应用读本 杜尔为逸盛石化交付全球最大的RTO装置之一 华东最大湿垃圾处理项目全量投产 广东省公布2020年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 共855家企业参加评价 897个!西安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清单 再回首 我们不负过往 向未来 我们斗志昂扬!首创大气2021年成绩单全揭秘之“淮南篇” 《深圳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管理办法(试行)》 四川森林草原防火督导抛出“连环问” DEC要求对Ashokan水库放水提案进行更多环境研究 俄克拉荷马州未能提交清洁空气法案实施计划 即使法院阻碍EPA 白宫也看到了绿化电力部门 非政府组织表示在议会中苦苦挣扎的比尔可以解决Akamas难题 众议院环境委员会批准的禁止使用PFAS的法案 环境署推出臭氧层和环境保护免费教材 EPA Brownfields对阿拉斯加论坛的工作培训补助金将帮助阿拉斯加人建立环境事业 佐治亚州环境监管机构与低薪和高流动率作斗争 到2030年可能对环境基础设施系统进行更多投资 美联储重新对加拿大最重要的环境法进行修改 特灵科技致力于低碳发展 “未批先建” 涉案建设项目总投资额如何认定? 中机国际联合体中标安徽省来安县顶汊省际毗邻产业园污水处理厂EPC项目 ABB 电气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打造水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 城发环境2022年连续中标两个污水处理项目 广东省肇庆新区污水处理厂顺利通水 东方园林聘任刘晓峰为公司总裁 安百拓:十年相助成就绿色坦途 北海:部门合作明确职责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湖南祁阳开展“谋新篇、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2-02-13

2月7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湖南省祁阳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谋新篇、开新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务虚会,全局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以“创先争优、呈特点、出亮点”这一主题开展思想大讨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中层骨干结合祁阳实际,围绕全年工作盘子、工作目标等作计划、作打算、作感想,逐一进行发言,提出了一些具体且具有可操作性和强针对性的措施、办法,局班子分管领导逐一点评,对照全年工作目标,对责任股室提要求、交任务、压担子,会议持续了3个小时,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要确保一年一度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顺利开展,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植绿爱绿护绿热潮;要建好油茶基地,做强龙头企业,高质量完成油茶种植细化调查,确保“油茶大市”地位。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森林城市国、省同创这条工作主线,以全面推进林长制为抓手,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载体,统筹推进生态治理,加强森林病虫害防治、野生动植物保护、古树名木保护、公益林和天然林保护管理,强化普法宣传,严格依法执法;加大林木种苗质量管理力度,严把种苗质量关;深入开展森林防火“三大一基础”活动,夯实森林防火屏障,坚持科技兴林、产业强林、人才活林、依法治林工作举措,做到观念更新、方法对路、措施得力,建设更多绿色基地、打造更多绿色名片、争创更多绿色荣誉。

热点图文

坐标巴西!中国电建中标南美最大垃圾发电项目
坐标巴西!中国电建中标南美最大垃圾发电项目
中机国际联合体中标安徽省来安县顶汊省际毗邻产业园污水处理厂EPC项目
中机国际联合体中标安徽省来安县顶汊省际毗邻产业园污水处理厂EPC项目
9.4亿元!河南省襄城县全域污水处理环保工程二期EPC总承包中标结果
9.4亿元!河南省襄城县全域污水处理环保工程二期EPC总承包中标结果
《浙江省绿色低碳工厂建设评价导则(2022版)》
《浙江省绿色低碳工厂建设评价导则(2022版)》
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十四五”时期水务发展与水系建设规划
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十四五”时期水务发展与水系建设规划
广东始兴南山保护区首次发现钝尾两头蛇
广东始兴南山保护区首次发现钝尾两头蛇
2022年浙江省第二批铸造产能置换方案
2022年浙江省第二批铸造产能置换方案
袋式除尘用覆膜滤料技术要求(T/CAEPI 42-2022)
袋式除尘用覆膜滤料技术要求(T/CAEPI 42-2022)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