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泓济环保:HBF工艺包入选生态环境部《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中原环保拟出资44.21亿元并购重组,解决同业竞争 超43亿!江苏一综合治理EOD项目招标 宁国国控集团成为广西博世科公司实际控制人 中国光大水务(01857)取得公司首个市域污泥处置项目 注册资金1亿!长江环保集团与大禹节水等合资成立公司!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鸵鸟养殖成助农增收“加油站” 陕西长青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再次入选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绿色名录 吉林省连续42年无重大森林火灾 湖北首例碳汇补偿民事公益诉讼案宣判 重庆江津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除治清理“冬春役”百日攻坚 山东泰安持续推进林业生态惠民工作 广东东莞严厉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 青海出台两项林(草)长制配套办法 湖南召开2023年林业草原有害生物发生趋势会商会 甘肃4项林草科技成果获全省科技进步奖 手工环保帽子(手工环保帽子设计) 无纺布环保袋加工(这种无纺布环保袋经过工艺处理后) 新郑市环保局电话(新郑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收集环保宣传语(收集环保宣传语,二年级) 徐州环保设备(徐州环保设备生产厂家) 新乐环保局最新动态(新乐环境污染案) 新源环保有限公司(新源环保有限公司电话) 广州环保展(广州环保展会2022) 新型环保礼炮(新型环保礼炮的趋势与前景) 开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创环保公司) 新型环保包装材料(新型环保包装材料生产设备) 德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德立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成人环保时装图片(大人绿色环保时装秀服装) 快板说环保(环保小快板) 新型建材节能环保产品(新型建材节能环保产品有哪些) 新苏环保(新苏环保产业集团待遇) 开能环保股票(开能环境股吧) 康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康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规吗) 延庆环保局电话(延庆环保局电话号码) 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都环保局投诉电话(新都环保局投诉电话查询) 无锡市环保局电话(江苏无锡的环保局的电话是多少) 广州环保标志领取地点(领环保标志在哪个地方) 慧达环保有限公司(慧达化工集团) 开饭店环保办理流程(开饭店环保部门有什么要求) 新环保法亮点(新《环保法》的严格规定及其亮点) 康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康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新型环保墙板(装修新型环保材料集成墙板) 成都市环保局官网(成都市环保协会网站) 惠东环保局(惠东环保局执法大队) 江西保持合理绿化增量提升森林质量 山东第1号总林长令聚焦七项重点工作 四川青川因地制宜发展林下中药材 浙江新增7个现代国有林场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泓济环保:HBF工艺包入选生态环境部《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来源:泓济环保更新时间:2023-01-05

近日,2022 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水污染防治领域)》正式印发,泓济环保的复合式连续流序批生物膜法工艺(HBF工艺包)以其在高COD、高氨氮废水处理中的优异性能,成功入选示范技术。

《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水污染防治领域)》是生态环境部为了充分发挥先进技术在水污染防治工作中的作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相关要求,从而征集并筛选的一批先进水污染防治技术。

HBF工艺包

随着能源化工和精细化工行业的蓬勃发展,行业客户对于水资源的排放和回用要求越来越高,对提质降本的需求也不断提升。

泓济环保结合高浓有机废水处理的技术与经验,基于高COD、高氨氮废水处理更加高效、经济的实际需求,研发了HBF工艺包,为行业提供了一种高效、经济的解决方案。

HBF工艺包的实质是连续的前置反硝化+连续好氧硝化+后置反硝化后接两座交替运行的序批反应沉淀池。其在A/O活性污泥法基础上,结合生物膜法的优势,进行CODcr与NH3-N的降解转化,通过连续推流反应、序批反应、沉淀分离,构成复合式连续流序批反应器。

HBF工艺包目前已经广泛应用在能源化工以及精细化工行业,取得了良好的治理效果。该工艺包也多次获得奖项与认可,曾获得2020年上海市科学技术发明奖一等奖,获得2021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

综合优势

提质降本

多种优势

HBF工艺包采用多种手段提质降本,在运行稳定可靠的前提下,做到了占地小、投资少的优点,成为高氨氮废水处理的优质方案。

其中,内置的酶浮填料得益于特殊的双层膜与空隙层结构,微生物更加容易附着在填料载体表面,在大幅增加微生物浓度的同时,具备良好的机械强度,具备使用寿命长,安装简易方便等优点。

酶浮填料设置在好氧池与序批沉淀池内,好氧池的填料使得池内存在不同菌种的稳定立体生态位组合,硝化和反硝化过程可有机结合,脱氮程度高效稳定;序批沉淀区内增加的倾斜式酶浮填料,可以过滤出水从而保证较低的出水SS。

目前,HBF工艺包的池内污泥浓度可达6g/L-10g/L,微生物大量增加,同步硝化反硝化的存在让污染物降解效率高,可减少30%以上的池容。减小池容可减少建设过程中使用的混凝土、钢筋等材料投入,大大节约投资费用。

行业应用效果好评

该工艺包目前已经应用于能源化工与精细化工行业的众多项目之中,高效降解污染物,节约占地面积,降低投资成本,减少碳排放,取得了行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技术的更新迭代,泓济环保也将继续扩展其适用领域,服务更多行业与客户。

持续研发

更进一步

本次入选《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是对泓济环保HBF技术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泓济环保坚持为客户建立环境竞争优势的肯定。低碳发展,循环利用水资源是未来的大势所趋,HBF工艺包不断用自己的高效性经济性来为客户建立环境竞争优势。

未来,泓济环保将不断推进HBF工艺包的更新迭代,以期应用到更多领域,此外,泓济环保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加强客户需求考察,深化技术探索,打造更多可靠、经济、高效的优秀技术,为水处理行业提供优质的方案和选择。


热点图文

泓济环保:HBF工艺包入选生态环境部《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泓济环保:HBF工艺包入选生态环境部《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吉林省连续42年无重大森林火灾
吉林省连续42年无重大森林火灾
从偏远山沟到中国雪乡的“蝶变”
从偏远山沟到中国雪乡的“蝶变”
广业环保:“新型水环境微生物促生复合碳源的开发和应用研究”项目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广业环保:“新型水环境微生物促生复合碳源的开发和应用研究”项目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武夷山萌宠明星藏酋猴
武夷山萌宠明星藏酋猴
中国水环境集团“高效复合生物膜技术”入选2022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中国水环境集团“高效复合生物膜技术”入选2022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河北正态检测成功入选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名录
河北正态检测成功入选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名录
鹏凯环境质量管理入选“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
鹏凯环境质量管理入选“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