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大连:及时预警强化服务应对强对流天气 上海碳排放企业连续八年100%完成履约 河北省公开征集省级生态环境损害赔偿专家库专家 黑龙江省两部门印发《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1年度)》 天津市2021年工程技术系列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审方案 许世森:CCUS是中国实现碳中和的关键核心技术 云南元江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新疆巴州将加强野生植物保护与管理 北京海淀9月集中开放6处公园绿地 广西林业局到柳州市开展林业科普惠农系列培训活动 大熊猫国家公园栖息地启动质量提升与智能平台研发示范项目 江西新余全面完成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样地调查工作 浙江景宁:现代信息技术工具助力公益林优化 CCER系统硬件也招采了 CCER重启还会远吗? IPCC第六次评估报告宣讲走进高校 中国成为全球首批WIGOS区域中心之一助力亚洲区域协同观测加强灾害性天气应对 辽宁:深化智慧气象与民航融合发展与高效联动 北京:驻场服务加密预报频次保障烈士纪念日活动 湖南临湘市:超前谋划 高质量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 《成都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10月1日起实施 统筹推进垃圾分类 江苏有实招 湖北英山罗田两县联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河南鲁山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竣工点火仪式 环保督查 | 海南乐东县:大量污水未经处理直排污染环境问题突出 垃圾焚烧发电上游产业链梳理 “2021北京花果蜜乐享季”主题日开幕 重庆市林业局调研指导綦江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湖南麻阳多部门联合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江西全面强化生态护林员组织管理信息化建设 山西完成2021年全省林木种苗质量抽检工作 湖北南漳制定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方案 浙江金华筑牢浙中森林“防火墙” 深耕长三角,中国能建葛洲坝浙江温岭再中标! 广业环保集团与普宁再度合作,共推国考断面达标 浙能锦江环境印度Ecogreen公司被当地政府授予“美丽城市”奖 未来十年生物基平台化学品产量将翻一番 医药制造将拉动需求 伊萨卡学院围绕环保主义的文化增加 绿色建材市场快速增长预测 按需食品杂货有多环保 转向瑜伽以实现环境可持续性 ALDI SÜD首次获得绿色品牌 NHL首次在全联盟范围内推出由回收内容制成的新球衣 全球环保购物者仅占22% 英国可持续服装 2021年最佳环保品牌 HERE与TfL合作 通过实现环保交通管理来改善伦敦的空气质量 普林斯顿蒙台梭利学校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电力便宜但不环保与EBT但昂贵的困境 员工向我们提供有关如何使办公室更具可持续性的重要提示 明尼苏达州农民生态友好型产品线的Kernza作物部分 Globalworth在罗马尼亚变得更加环保并转向100%绿色能源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大连:及时预警强化服务应对强对流天气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更新时间:2021-10-02

9月30日22时至10月1日2时,大连地区多地出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市区周水子机场、华南、泡崖、泉水等区域多次出现冰雹,最大直径达7至8厘米。

针对此次天气过程,大连市气象局加强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报预警,提醒公众注意防范。自9月30日12时至10月1日5时,大连市气象局面向有关部门,通过传真、媒体、微信等途径发布气象信息6期、预警信号15个。通过微博、短信、农村应急广播等渠道及时向公众发布预报预警等信息,其中预警短信接收89892人次。充分利用新媒体发布快、覆盖广的特点,跟进做好冰雹天气科普宣传。为专业用户提供跟踪式服务,9月30日夜间及时向港口、航运、石化、电力等相关部门发送天气跟踪专报,并做出针对性提醒。强化“直通式”农业气象服务,及时将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发送至微信群,科学指导各项农事生产,确保当前露地秋菜及应季水果的采收管理。

同时,为防止冰雹对农作物、果蔬和设施农业造成的不利影响,大连市气象局于9月30日14时至23时在北部地区瓦房店、普兰店组织实施了人工防雹作业。

热点图文

转向瑜伽以实现环境可持续性
转向瑜伽以实现环境可持续性
风云三号E星发布首次“探风”图
风云三号E星发布首次“探风”图
新疆:气象服务进景区进果园进企业助力秋收秋管
新疆:气象服务进景区进果园进企业助力秋收秋管
刚果雨林和下一次大流行的前景——分析
刚果雨林和下一次大流行的前景——分析
海南三个可持续发展项目将列入联合国野生动植物多样性名单
海南三个可持续发展项目将列入联合国野生动植物多样性名单
风云三号E星首次发布全球洋面风场和大气三维产品揭示全球大气层完整的动力学和热力学演变规律趋
风云三号E星首次发布全球洋面风场和大气三维产品揭示全球大气层完整的动力学和热力学演变规律趋
河流回水达到高水质标准
河流回水达到高水质标准
凯恩县太阳能项目可节省数百万美元的能源成本
凯恩县太阳能项目可节省数百万美元的能源成本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