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项目信息|蚌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光大环境中标石河子综合垃圾及废弃物处理项目 项目信息|安徽省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北流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 项目信息|茂名电白区绿能环保发电项目 工业废盐、高含盐有机废水处理技术综述 项目信息|南宁市平里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攀枝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项目-简介 项目信息|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兴义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项目信息|鄱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简介 项目信息|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增城) 项目信息|漳浦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项目信息|成都三峰环保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莆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项目信息|上海天马生活垃圾末端处置综合利用中心 项目信息|仙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项目信息|武汉能源生态园项目 项目信息|南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污水处理厂的季节化运管体系的建设探讨 典型案例丨广东省云浮市能耗控制形势严峻 未批先建和违规用能问题突出 项目信息|潮安能源生态园项目 项目信息|六安霍邱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重庆市第三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2021年垃圾焚烧发电市场竞争格局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图表+数据) 项目信息|珠海市环保生物质热电工程一、二期项目 减少碳排放的简单方法不要让污染者躲藏 巴基斯坦启动首个塑料道路项目 实验室培育的钻石真的对地球更好吗 杰里米·克拉克森在与当地居民就餐厅计划展开激烈会谈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快时尚品牌背后的真相是谎言 星球队长到家庭边疆 激进主义者拯救森林和家庭的漫长旅程 专家表示中国承诺停止海外燃煤项目反映了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可口可乐与RecyclePoints回收557公斤塑料垃圾 气候变化基金帮助临终关怀慈善机构采用绿色技术 鼓风机与割草机等 美国庭院悄然转向电动 纪念公园公司促进可持续发展 Svay Chrum小学实施可持续学校项目 真正的蓝色认证海滩美景 保护环境始于我们的家庭和社区 绿色清洁产品真的有效吗 不破坏环境的经济发展 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 升级改造!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城污水处理厂全面投用! 全球逾200家企业加入《气候宣言》 积极践行碳减排行动 项目信息|上海金山永久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加快解决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突出问题的通知 项目信息|上海奉贤生活垃圾末端处置中心工程项目 河北省故城538个村庄实现污水资源化处理全覆盖 日处理污水1万立方米!内江这个再生水厂预计11月底完工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项目信息|蚌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更新时间:2021-09-27

蚌埠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隶属于安徽省蚌埠市政府管辖,主要从事蚌埠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及发电业务,占地面积约106亩,2015年8月18日公司同地方政府主管部门签订《蚌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B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特许经营期30年。项目一期投资5.04亿元,日焚烧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210吨,采用2台605吨/日的日本马丁逆推式机械炉排炉,配置1台额定功率25MW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一期工程于2016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11月10日完成整套机组72+24小时试运行,并网发电,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一期工程主要设备焚烧炉引入日本三菱马丁机械式炉排炉;烟气净化采用“SNCR+旋转喷雾半干法+消石灰干法喷射+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器”组合工艺;生产废水及污水经收集后通过专用管线排放至本厂区污水处理站处理循环使用;飞灰在厂内飞灰固化车间稳定固化处理送检后,送至政府指定的垃圾卫生填埋场填埋处置;炉渣进行综合利用,可制作成砖制品,用于建筑行业。

项目运行至今,始终坚持安全、环保、文明、高效运行理念,各项环保数据全部达到国家行业标准及欧盟指标要求,截至2021年7月底,累计接收生活垃圾180余万吨,发电量65070万kwh,上网电量54909万kwh,平均入炉吨垃圾发电量达475kwh,g各项环保数据与国家生态环境部在线联网,实时监控,真正实现了生活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

公司现为全国第二批环保公众设施开放单位、生态文明促进会绿色发展标杆企业、安徽省节水型企业示范单位、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蚌埠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

项目二期工程目前待建,预留1台750吨/日的机械炉排炉机组,日处理生活垃圾将达1960吨,年处理蚌埠市生活垃圾量约71.54万吨,年总发电约27185.2万度。公司将继续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深耕固废处理领域,与社会各界共同承担改善生态环境的奋斗目标,共创美好生活环境。


热点图文

项目信息|成都三峰环保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成都三峰环保发电项目
气候变化基金帮助临终关怀慈善机构采用绿色技术
气候变化基金帮助临终关怀慈善机构采用绿色技术
大型风电场对当地和区域气候造成不同影响
大型风电场对当地和区域气候造成不同影响
降低环境影响 在操作环境中结合SESAR解决方案
降低环境影响 在操作环境中结合SESAR解决方案
洪水模式预计会随着未来变暖而改变
洪水模式预计会随着未来变暖而改变
碳达峰碳中和(能耗双控)相关税费优惠政策
碳达峰碳中和(能耗双控)相关税费优惠政策
氢气并不像倡导者声称的那样环保
氢气并不像倡导者声称的那样环保
受气候变化重创的极地物种
受气候变化重创的极地物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