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银行如何帮助提高澳大利亚家庭的能源效率 德司达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IBM推出AI服务 协助企业进行气候变化分析 认识鼓舞人心的拉丁裔素食主义者 环保时尚主流 日本九州的4项生态旅游倡议 MSM在运营和环境可持续性方面致力于ESG 2021年值得开展的4家令人惊叹的环保企业 哪些环保家居产品真正有效 必维助力全球首个零碳产业园落地鄂尔多斯 《南充市乡村污水处理条例》发布 今年12月1日起施行 TUV南德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 昆虫当心!这个西海岸植物想吃掉你 过去的一些海平面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高 追踪天空中甲烷的更好方法 清洁的美国氢经济触手可及,但需要游戏计划 Z世代愿意租衣服以减少浪费 全球变暖导致更多变暖 散播更多种子类型的鸟类进化几率更高 破纪录的极热和极冷事件可能源于类似的潜在机制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洪水如何成为灾难? 高青:培训气象协理员信息员增强防灾能力 鄂托克前旗:建议加紧采摘 助力辣椒种植户防霜避灾 顺平:开展花生采摘收获期专题服务 大洼:联合开展对虾收获情况调研 9月以来北方降水偏多1.4倍 全国及15省份气温均创历史新高 阳泉:联合开展强降水天气灾害影响调查 广东:部门联动出击 筑牢台风防御堤 涟水:两部门联合推进应急工作和防雷监管 钦州:开展田间调查 指导农户灾后自救 海南:启动台风预警信息全网发布提醒做好防御 丰城:开展种养大户气象减灾知识培训班 专家解读:台风“圆规”影响东南沿海 海南岛等地降水与前期重叠 罗定:为中学安装显示屏扩大台风预警覆盖面 中国区域多源融合实况分析产品分辨率提升至1公里 台风“圆规”向海南沿海靠近 气象部门全力应对 吹捧为清洁的“蓝色”氢气可能比天然气、煤炭更糟糕 更有效地保护珊瑚礁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缅甸:若开邦农民努力重新种植受洪水破坏的稻田 由于管理不善 圣保罗市旱季树木倒下 气候变化将改变火山喷发的冷却效果 东南部的灰狐可能正在为生存而挣扎 研究北极-高山植物如何应对全球变暖 COP15开幕 山东重点呈现7大区域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 第二次中欧环境与气候高层对话联合新闻公报 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关注餐饮生态环境,保证市民“放心菜篮子” 各地持续加大住房困难群体保障力度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公然占用待修复土壤,四川这家工程公司被处罚!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3

骑自行车通常是可持续旅行计划的核心,随着碳排放量增加和气候变化的影响每天都变得越来越令人担忧。但贸易本身有多环保?BikeBiz与六个品牌进行了交谈,以了解他们正在采取哪些措施来更加环保。今天,我们从 Muc-Off 的 James Cramp 那里听到

绿色项目

我们希望将我们在 Muc-Off 创造的所有环境和可持续发展行动和服务结合起来,因此在 2019 年我们推出了绿色项目。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开展活动以帮助推动消费者的改变。例如,我们早在 2012 年就推出了 25 升的加注站,但消费者和零售商还没有准备好迎接将空瓶带回商店重新加注的行为改变。自从我们去年重新推出以来,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帮助我们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节省了超过 91 吨的塑料!

为 Project Green 制定一个可追踪但具有挑战性的目标是确保我们做得不仅仅是“足够”的关键——Muc-Off 没有半途而废!这不仅适用于我们的补充计划等服务,而且适用于整个产品组合的产品开发和审查过程。我们现在已经设定了到 2023 年节省 200 吨塑料的标准!绿色是我们 DNA 的一部分。

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行业?

与许多行业相比,这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然而,它确实带来了挑战。从我们所处的位置,我们很幸运能在一个拥有许多鼓舞人心的公司和志同道合的骑手的行业工作,他们希望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我认为这就是自行车行业脱颖而出的地方,其中许多人都是爱好者,热衷于保护我们骑行的游乐场。

但在制造、供应链和回收方面,所有公司都有很多工作要做。在我们的细分市场中,确保我们帮助骑手将他们的装备保持在良好状态以尽可能长时间地持续和发挥作用是关键。

给商店的建议

寻找倡导变革的品牌,让零售商尽可能轻松地加入。消费者很快就会意识到这一点,并采用支持这些目标的品牌。

客户关注

现在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高的考虑。鉴于我们所看到的有关全球变暖的一切,品牌必须能够倡导改进。我们一直致力于使产品尽可能环保,但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一直致力于一些激动人心的项目,其中包括更新我们最古老的英雄产品以使其更加环保。对我们来说,一切都与创造力有关!

热点图文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帮助所有72家具乐部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计划
帮助所有72家具乐部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计划
不起眼的池塘植物浮萍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开发更好的作物
不起眼的池塘植物浮萍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开发更好的作物
侨银股份中标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电海街道标段
侨银股份中标茂名市电白区中心城区第二期环卫服务外包市场化项目电海街道标段
中国电工签约塞内加尔图巴10MW垃圾电厂项目
中国电工签约塞内加尔图巴10MW垃圾电厂项目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着眼于为房屋降温的环保方法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着眼于为房屋降温的环保方法
长江环保集团牵头拟中标14亿元重庆万盛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长江环保集团牵头拟中标14亿元重庆万盛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