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应对水安全挑战,迪诺拉在中国正式发布首都控制紫外线消毒技术 太和水:践行绿水青山,“蝶”变大美新城 天健创新参与编写的团体标准已发布实施 东润,做“有内涵”的产品-磁翻板液位计纵览 中车环境获2021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并喜提牌匾、证书 奋力答好护佑巴山渝水“综合题”——重庆以培训为抓手提升基层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能力 气象部门强化科技支撑做好融雪型洪水预报预警 气温偏高致中国最大咸水湖融化历时较近十年平均缩短6天 西藏建成青藏高原地气相互作用综合观测系统为防灾减灾作出重要贡献 南北方多地迎来“飞絮季” 飞絮预报服务城市治理和市民生活 粤港澳大湾区初步建成温室气体监测网 四川大竹:斩断返贫“致贫链” 守住群众“幸福线” 天津市和平区:因地制宜种植乡土树种 提升城市绿化品质 重庆警方破获特大危害国家重点保护植物案 湖南常德部署林长巡林 江西官山保护区发现野生植物新记录种——扬子毛茛 福建建宁推进松材线病防治 陕西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浙江龙泉开展商品林数字化落界试点 山西开展省级野生动物致害补偿保险试点 江西省第41届“爱鸟周”线上宣传活动圆满收官 山东蒙阴发布总林长令 广东车八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获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四川启动林业有害生物春防工作 云南临沧做大做强坚果核桃产业 黑龙江压实六个环节安全生产责任 江苏成功拔除仪征松材线虫病疫区 安徽滁州开展“科学绿化推进年”活动 浙江15人入选全国第三批林草乡土专家 广西启动“绿网·飓风2022”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蓝莹科技郑军:用独特的节能搅拌机,蓝莹科技为污水厂带来直接效益 力合科技筑牢防疫战线 保障项目运行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督导检查安徽庐江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人民日报:海南长臂猿恢复至5群36只 学习时报:加快推进我国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 人民日报:把沙漠染绿(逐梦) 内蒙古今年安排黄河流域林草建设550万亩 青海湖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江西鄱阳湖保护区获“2022年度注册自然学校”称号 中国中铁两家全资子公司启动重组 北控水务集团2021业绩亮点:注重科技创新 多元业务稳步增长 第二轮第六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集中通报5个典型案例 看71岁王石怎么干环保?这次“王”的豪华朋友们都在 发行价18.39元/股,农村环保专家艾布鲁环保将登创业板 浙江:启用省级气象数据仓助力亚运气象服务 首个基层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落户”江山探索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做法 献县:走进农业示范基地服务甜瓜育苗 云南:推进项目建设 深化局市合作 辽宁:强化春季农业生产气象保障能力 青海:发布东部农业区杨柳飞絮始期预报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应对水安全挑战,迪诺拉在中国正式发布首都控制紫外线消毒技术

来源:迪诺拉中国更新时间:2022-04-15

随着近日新冠疫情在全国多个城市扩散,多地实施封闭管控,人们对于用水安全问题的关注也不断上升。饮用水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资源,供水安全能否得到保障,会直接影响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卫生部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早在GB5749-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中就加强了对水质有机物、微生物和水质消毒等方面的要求。其中微生物学指标增加了对蓝氏贾第虫、隐孢子虫等易引起腹痛等肠道疾病、一般使用氯的消毒方法很难全部杀死的微生物的检测,并且对“两虫”有了明确的描述,由此可见完善消毒环节和确保饮水安全的重要性。

常规的化学消毒剂会在消毒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产生有害的消毒副产物,而成熟的紫外线消毒技术可以有效的灭活水中的有害微生物和病毒,并且不伴生消毒副产物,紫外线消毒产品在不断进步的同时也逐渐得到用户的青睐。

近日,迪诺拉水务技术在中国正式发布CAPITAL CONTROLS®首都控制紫外线消毒技术,通过物理过程改变有害生物的 DNA,使其无法繁殖和造成危害,从而对水体进行高效消毒。其中的CAPITAL CONTROLS® Sentinel® 紫外线中压灯反应器凭借紧凑型设计、更少的灯管数量,更简便的安装运行,帮助饮用水厂降低运营成本。2021年6月,迪诺拉收购美国卡尔冈炭素全球领先紫外技术品牌,并将其归入迪诺拉旗下拥有60多年历史的CAPITAL CONTROLS® (首都控制)消毒技术品牌。此举对迪诺拉现有消毒产品线进行了强大的补充,使得目前迪诺拉在中国市场上拥有包括氯气投加、现场次氯酸钠制备、二氧化氯制备、臭氧发生、混合氧化物制备等一系列技术在内完整的水务消毒产品线。


迪诺拉 CAPITAL CONTROLS Sentinel中压紫外线反应器

拥有专业消毒和高级氧化特长

迪诺拉CAPITAL CONTROLS®首都控制紫外线消毒技术在全球拥有数百个业绩,通过紫外线/双氧水和紫外线/氯等高级氧化工艺,成功处理各种高难应用,包括传统污染物、新兴污染物和化学污染物,并且符合德国DVGW和美国UVDGM(EPA)标准认证。

低运营成本

如需达到同等水量消毒效果,迪诺拉CAPITAL CONTROLS® Sentinel®紫外线反应器的中压灯需要的灯管数量仅为低压灯的1/5,因此人工维护量也比同类产品低。此外,CAPITAL CONTROLS® Sentinel®中压紫外线反应器还支持快速启动至全力运行,从而优化生产。

自动化操作

CAPITAL CONTROLS® Sentinel®中压紫外线反应器带有免化学药剂自清洗系统,便于维护,无需使用任何化学品,即可根据实时水量水质,全程在线自动调整消毒剂量。

紧凑型设计

CAPITAL CONTROLS® Sentinel®中压紫外线反应器可以节省1/2占地空间,输出波长200-400 nm紫外辐射,饮用水消毒剂量范围为 1-120 mJ/cm2,以低剂量紫外线就能够有效灭活隐孢子虫和贾第虫,且不产生消毒副产物。

目前,CAPITAL CONTROLS® Sentinel®中压紫外线反应器在全球已经有数百个业绩。对此,迪诺拉水务技术首席执行官Mirka Wilderer博士表示:“迪诺拉CAPITAL CONTROLS®首都控制紫外线消毒技术,通过提供满足客户独特水处理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提高了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价值,这充分展现了我们力求成为水处理市场首选合作伙伴的使命。” 未来,迪诺拉也会凭借丰富的消毒产品线以及不断探索的产品组合,精准的根据处理目标,为客户工厂管理以及预算提供更多更灵活的方案选择。


热点图文

应对水安全挑战,迪诺拉在中国正式发布首都控制紫外线消毒技术
应对水安全挑战,迪诺拉在中国正式发布首都控制紫外线消毒技术
废水超标排放,公开致歉就能减罚50%?柔性政策为环保执法带来何种影响?
废水超标排放,公开致歉就能减罚50%?柔性政策为环保执法带来何种影响?
江苏中法水务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服务
江苏中法水务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服务
什么是污泥增长曲线?
什么是污泥增长曲线?
危中有机,疫情下的排水系统数字化趋势分析
危中有机,疫情下的排水系统数字化趋势分析
深水海纳工业园区污水治理解决方案 助推“黄金之城”转型创新发展
深水海纳工业园区污水治理解决方案 助推“黄金之城”转型创新发展
《水工业碳中和路径》正式发布
《水工业碳中和路径》正式发布
光伏+自来水厂:政策东风、典型项目、建设要点
光伏+自来水厂:政策东风、典型项目、建设要点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