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标价21.2亿元!当地国资预中标青岛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揽子工程 贺克斌:实现碳中和 将给中国带来哪些变化? 【长林动态】你奉献一座城 我温暖你的心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问题突出 河北省大气办公开约谈石家庄市政府 总投资5.06亿元 安徽省宁国城北污水处理厂和小南河治理项目已完工! 泓济关注丨碳达峰碳中和重磅文件出台 环保企业的机遇有哪些 酒钢宏兴公司本部1号2号焦炉优化升级建设项目烟气脱硫脱硝工程施工总承包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 银行间与交易所碳中和债券市场多视角观察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在安徽省宣城、马鞍山市组织开展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VOCs)自动监测现场质控检查 高能环境:第三季度净利增34.17%至1.93亿元 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二期项目新进展 李政:实现双碳目标 要秉承“不拖、不急”原则 瀚蓝环境:第三季度净利降1.96%至3.02亿元 最新世界气象组织《温室气体公报》:一年一个新记录 浙江省《海绵城市建设区域评估标准》(征求意见稿) 近9亿!光大环境中标山东胶州市废弃物综合处置产业园项目 大力推进源头替代 VOCs排放控制标准体系已基本建成 营收增长 市占率提升 宇通重工发布三季度报告 北京市生态环境部门开展今年第六轮“点穴式”执法发现环境问题82个 启迪环境业绩“大变脸” 研究 | 碳中和债券的法律监管及发行审核要点 华航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普通人如何试图帮助阻止气候变化从电动船到氢气巴士 新研究认为美国公共问题对政府和企业的挑战以帮助他们更可持续地生活 报纸的可持续性如何 CTA预算要求降低通行证价格 更快更环保的巴士服务 庆祝环保万圣节的提示和技巧 城市将采购与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 您的网站可能正在破坏环境 这是清理它的方法 宝洁韩国致力于将环境影响降至最低与非政府组织和政府合作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Golden King推出环保椅子融合奢华和耐用性 适合户外生活 酷玩乐队的天体音乐世界巡演将环保 使用柠檬酸提取稀土金属的减少煤炭浪费的环保方法 6单元的生态友好联排别墅社区俾斯麦来到历史悠久的建伍 Pitch final15专注于可扩展的与环保的解决方案以增加营养 如何过一个环保的万圣节 让麻醉更环保 俄罗斯大部分地区现在面临变成尘土飞扬的风险 联合国呼吁各国将当前局势复苏塑造为“真正的绿色和可持续转型” 陆地植物的到来改变了地球的气候控制系统 亚洲高山冰川融化是温室气体的潜在来源 全球研究揭示保护区的有效性 埃克森美孚将参与苏格兰的碳捕集和封存项目 怪物鲨鱼电影大屠杀鲨鱼保护 美国玉米和大豆不适应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给整个欧洲带来更强烈的风暴 野火烟雾暴露与感染当前局势的风险增加有关 近20%的完整森林景观与采掘业重叠 农场机器人是未来:让我们现在就开始准备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中标价21.2亿元!当地国资预中标青岛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揽子工程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更新时间:2021-10-28

10月27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青岛市黄岛区城市管理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揽子工程(二期)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预成交供应商为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市政管理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政府付费总额为21.2亿元。

中标侯选人第1名确认谈判议定事项,谈判工作组根据采购评审结果确定候中标侯选人第1名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揽子工程(二期)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的预中标人:

预中标人: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市政管理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预中标金额:

项目预算金额25.2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污水管道、污水收集池、污水处理模块、智慧污水管控运营平台等,涉及261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

大场镇、海青镇、滨海街道、琅琊镇、泊里镇、藏马镇、大村镇、六汪镇、珠海街道、宝山镇、铁山街道、胶南街道、灵珠山街道、灵山卫街道、灵山岛自然保护区、王台镇16个镇街,共261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建设内容

污水管道、污水收集池、污水处理模块、智慧污水管控运营平台等。

建设规模

污水管道1668.8km,污水收集池175座,污水处理模块74座,智慧污水管控运营平台等。本工程污水处理规模6820m3/d。

运营内容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揽子工程(二期)261个村的污水处理管线(不含DN75及以下的重力管道)及污水处理终端设施。

投资规模

项目投资90404万元,其中工程费8156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791万元,土地费2421万元,预备费1631万元。

合作期限

本项目合作期限为20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9年。

采购范围

通过本次采购确定中标社会资本,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操作模式,回报机制为政府付费。

中标社会资本与政府方出资代表(青岛胶南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总投资的20%,暂定为18997.23万元,其中社会资本以实缴货币出资17097.51万元,占股90%;政府方出资代表以货币出资1899.72万元,占股10%。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合作期满移交等工作;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或其他政府指定机构。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预中标人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市政管理有限公司为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实控人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国有资产管理局。

而此前我们对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最关注的一次则是博天环境欲“卖身”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旗下青岛融控,后来鉴于目前各方尚未达成相关正式协议,经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该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事宜。

热点图文

中标价21.2亿元!当地国资预中标青岛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揽子工程
中标价21.2亿元!当地国资预中标青岛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揽子工程
最新世界气象组织《温室气体公报》:一年一个新记录
最新世界气象组织《温室气体公报》:一年一个新记录
新研究认为美国公共问题对政府和企业的挑战以帮助他们更可持续地生活
新研究认为美国公共问题对政府和企业的挑战以帮助他们更可持续地生活
电子空气净化技术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污染物
电子空气净化技术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污染物
中标价4.9亿元 中铁十五局联合体中标大同市御东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
中标价4.9亿元 中铁十五局联合体中标大同市御东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
无锡市低碳研究院举行挂牌仪式
无锡市低碳研究院举行挂牌仪式
全球卫星数据显示云将加剧全球变暖
全球卫星数据显示云将加剧全球变暖
使用香蕉植物生产干草 一种创新环保且营养丰富的牛饲料
使用香蕉植物生产干草 一种创新环保且营养丰富的牛饲料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