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亚马逊全球宣布新增37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薛涛评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计划1.3万亿产值背后机会与挑战 山东启动省环保集团组建 由省政府、水发集团共同出资 菲仕兰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山东启动组建省环保集团 省属环保集团已成多省份“标配” 世界地球日,苏科环保总裁蒋文化与多方共论“双碳愿景下MBR技术发展的困境与破局” 解析山东环保市场:2020年总投近238.45亿 《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出台 精确识别痛点难点有的放矢 宁夏: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福建首批枇杷气候品质认证“落户”莆田 鄂托克旗:“服务+监管”推动防雷安全责任落实 周口淮阳:明确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停课工作细则 河南:修订防汛应急预案 那曲:藏北高原更新交通干道智慧气象保障平台 贵阳:气象指数保险“兜底”茶产业 乐清:打造树型高效应急管理体系 漯河:建立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停课机制 五华:印发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实施方案 中山:联合开展专项检查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 平利:局县合作共推气象高质量发展 北京通州:北京冬奥组委致信感谢火炬传递保障 气象赋能径山茶有“智”更有“质” 梅州:印发方案加强防御雷电灾害管理 雷达精细化观测试点“落户”浙江服务杭州亚运会 建立中小尺度天气系统监测示范网 研究型气候业务培训班开课 强化业务发展科技支撑能力 大同: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如东:气象证明和科普馆预约“掌上办” 广西:气象驻村干部支招“一村一品”品牌建设 保定徐水:构建联防长效机制保障区域安全 白银:市政府修订气象灾害应急预案 浙江:完成首次损毁气象设施类案件综合执法 湖北: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辽宁:联合发布高森林火险预警 卢氏:特色气象服务护佑山区好“钱”景 国产快速辐射传输模式取得里程碑式突破 贵州高速公路团雾监测预警技术研究获立项 全国马铃薯气象服务中心工作研讨视频会商会召开 喀左:设施农业小气候研究项目获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 河南宝丰:助企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山西古县:第十五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生态中国:“新农人”的时代担当 陕西省秦岭矿山生态修复基金进入投资运营阶段 江西武功山林区的“活地图” 首部朱鹮题材电影《鸟语人》在央视播出 广东阳江4559位林长全面履职 山东临沭落实林长巡林 广西梧州开展林木种苗质量检查专项行动 甘肃临夏开展全州苗木和木材市场检查专项行动 广西柳州召开林业高质量发展暨林长制工作会议 黑龙江开展美国白蛾防控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亚马逊全球宣布新增37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来源:亚马逊云科技更新时间:2022-04-25

亚马逊于今日宣布在全球发布37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这一重要进展将助力亚马逊实现到2025年全球基础设施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比原定的2030年的目标提前5年。新项目使亚马逊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总发电量增长近30%,由12,200兆瓦增加至15,700兆瓦。如今,亚马逊在全球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总数达到310个,覆盖19个国家,进一步巩固了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购买者的地位,并助力其实现《气候宣言》(The Climate Pledge)中设定的目标。根据《气候宣言》,亚马逊致力于在2040年实现所有业务线零碳排放,相比《巴黎协定》的目标提前10年。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表示:"我们在保护地球和减少亚马逊对环境影响方面的承诺,促使我们在2020年和2021年都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购买者。随着业务增长,秉承着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支持亚马逊运营的使命,我们将持续对可再生能源进行投资。如今,亚马逊在19个国家打造了310个风能以及太阳能项目,并将努力达成到2025年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支持企业运营的目标,比原定计划2030年提前5年。"

本次宣布的37个新项目分别位于美国、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日本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这些新项目的类型和规模各不相同,包括3个新风力发电场,26个新太阳能发电场,以及全球8个新屋顶太阳能装置。至此,亚马逊已拥有310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134个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场以及176个屋顶太阳能项目。

一旦投入运营,亚马逊的310个项目预计每年将生产42,000 吉瓦时(GWh)的可再生能源,其发电量足以每年为390万美国家庭供电。此外,这些项目所生产的零碳能源每年也将帮助减少1,730万公吨的碳排放,相当于减少美国每年370万辆汽车的排放量。

此外,亚马逊还在持续投资与储能系统相结合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借助储能系统,亚马逊能够储存其太阳能项目所生产的清洁能源,并且在太阳能不可用时(如夜晚)或高需求时段,保证清洁能源的持续供应。通过延长零碳电力的使用时长,将增强亚马逊的清洁能源项目对气候的积极影响。新项目包括位于亚利桑那州的300兆瓦太阳能项目(电池储能容量150 兆瓦)以及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150 兆瓦太阳能项目(电池储能容量75 兆瓦)。这两个项目将使亚马逊已发布的太阳能与储能系统相结合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发电量增加一倍,从220 兆瓦增加至445 兆瓦。

本次公布的最新可再生能源项目将为亚马逊包括其办公室、运营中心以及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支持的亚马逊云科技数据中心的运营提供清洁能源,更多项目详情如下:

23个新项目位于美国,分布于13个州:这些新项目使亚马逊在美国的清洁能源总购买量从7,200兆瓦增加至10,400 兆瓦。新项目包括亚马逊迄今为止发布的发电量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即位于德克萨斯州的500 兆瓦太阳能项目,以及公司位于密苏里州的首批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他新项目则分别位于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亚州、特拉华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密西西比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弗吉尼亚州。

5个新项目位于西班牙:通过新增314 兆瓦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亚马逊在西班牙的可再生能源总投入现达到1,400兆瓦。本次发布的5个新项目包括3个太阳能电场和2个风电场,至此亚马逊在西班牙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总数已达到14个。

法国第二个可再生能源项目:亚马逊发布在法国的第二个太阳能项目,至此亚马逊在法国已公布的可再生能源总发电量达到38兆瓦。

8个新增屋顶太阳能项目:亚马逊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发布首个屋顶太阳能项目——位于迪拜的太阳能装置,其发电量可达2.7 兆瓦。此外,亚马逊还发布了另外7个屋顶太阳能项目,分别位于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和日本,清洁能源发电总量超过5兆瓦。

清洁能源买家协会(CEBA)首席执行官Miranda Ballentine表示:"亚马逊连续第二年在清洁能源买家协会的‘十大交易记录'中位列榜首,持续展示其对推动使用清洁能源的承诺。亚马逊的新发布凸显了能源客户在美国和全球部署无碳能源项目时正采用日益精细的战略,以及这些客户在优化减排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

亚马逊于2019年联合发起《气候宣言》,承诺在2040年实现所有业务线零碳排放,相比《巴黎协定》的目标提前十年。目前已有逾300家公司签署了《气候宣言》,包括百思买、IBM、微软、百事可乐、西门子、联合利华、威瑞森和Visa等。为实现这一目标,亚马逊将持续减排,采取切实的行动,推动实现到2025年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支持公司运营的目标,比最初计划的2030年提前5年。亚马逊还致力于实现"零碳排放运输"(Shipment Zero)的愿景,到2030年50%出货量实现零碳排放,并购买了10万辆电动货车,这也是亚马逊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动货车订单。此外,亚马逊还通过在气候宣言基金(Climate Pledge Fund)投资20亿美元,进一步开发脱碳服务和解决方案。


热点图文

北控速粒:谱写新时期装配式污水厂新篇章
北控速粒:谱写新时期装配式污水厂新篇章
中环水务青年先锋驰援防疫一线
中环水务青年先锋驰援防疫一线
中国电建建设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投运
中国电建建设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正式移交投运
共同抗疫!合续环境针对性研制出高效生活污水处理产品
共同抗疫!合续环境针对性研制出高效生活污水处理产品
沃尔德斯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应用系列:(一)厦门同安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
沃尔德斯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应用系列:(一)厦门同安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
两会说环保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国加快生态环境改善
两会说环保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国加快生态环境改善
倍杰特上榜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倍杰特上榜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固体废物无机元素的测定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法
固体废物无机元素的测定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