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元界对能源消费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如何识别快时尚品牌以及避免哪些品牌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UNBC学生制作环保厨房套件 自行车送沙拉如何帮助卡迪夫成为顶级环保目的地 世界领导人同意一项“具有历史意义的”塑料废物条约 保乐力加与ecoSpirits合作帮助减少一次性玻璃浪费 美容行业如何发展为更加环保 今年值得关注的环保加密货币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广西党政军在高峰森林公园义务植树 北京天地人环保与河南国龙矿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规划:2035年广州城镇污水处理率将达99% TUV南德积极发挥自身在涉水产品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亚马逊云科技助力全球客户减少碳排放 华骐环保: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6.35亿元 同比增长8.03% 必维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陕西:春耕春播春管气象服务全面启动 河南:两部门联合加强学校防雷安全 洛阳:与烟草部门签署烟叶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青海:面向全省快递员开展直通式气象信息服务 介休:防雷安全纳入城市安全发展实施意见 宁夏:守好第一道防线和安全稳定底线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宁夏:气象与文旅部门联合发布桃花花期预报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生态环境局到基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重庆强化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 陕西汉中林(山)长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湖南邵阳召开全市森林蓄积量调查监测工作会议 江西确定创建现代林业产业示范省建设目标 节能铁汉:接连中标贵州、江西两流域治理项目 两会说环保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国加快生态环境改善 污水管网、污泥问题被代表重点关注,建议有哪些?今后怎么做? 金风科技武钢为2022全国两会建言献策 双水绿威成功中标广东江门台山市污泥处置服务项目 全国政协常委吕忠梅:为美丽海洋建设目标提供“良法”保障 国中水务8.57亿元收购实控人两家公司股权,上交所连夜问询 “双碳”概念再升温,省级环保集团成立,云南水务(6839.HK)打开发展新空间 中持股份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和实控人状态 宁夏多地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贺泓:发挥专业优势,五年聚焦让天更蓝这件事 山东将搭建全省排污权交易平台 山东:组织实施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英格索兰新品将为水处理提供稳定的解决方案 8 Rivers获SK Group 1亿美元投资,以加速全球脱碳进程 广州2025年城镇污水处理率将达98%,并纳入132个农村污水治理 神美牵头起草行业标准《水处理用生物药剂硝化菌剂、反硝化菌剂》将正式实施 资溪:加强特色服务 助力农业增收 鄞州:联合气象科技馆助力“双减” 天津:沟通协作优化服务方案助力春季农业生产 阿瓦提:开展棉花种业服务需求调研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元界对能源消费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来源:更新时间:2022-03-10

Meta——社交媒体巨头 Facebook 的母公司——发布了一项名为 Metaverse 的新技术,旨在将人们连接到更加身临其境的在线环境中。然而,批评者对我们的计算机或环境是否可以支持这样的项目提出了担忧。元界的环境影响和能源消耗是什么?

元界的第一印象

元界是一个虚拟世界,用户可以在其中以化身的身份进入并在三维模拟环境中相互交互。它依赖于人工智能 (AI) 和虚拟现实 (VR),这需要昂贵的数据处理。

随着新的和改进的数据中心上线,Facebook 的排放量缓慢攀升。从 2018 年到 2019 年,该公司的用电量从 3.4 太瓦时跃升至 5.1 太瓦时,但在同一时间段内,它还减少了 59% 的温室气体排放。

该公司于 2021 年初正式实现 100% 可再生能源,因此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Metaverse 可能是让 Facebook 成为一个完全可持续的社交网络的项目。

如果成功,元界可以极大地限制本地和全球范围内的旅行排放。白领可以在元界工作,而不是每天通勤上班。音乐会和体育比赛等活动的航空旅行将几乎消失。然而,批评者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担忧。

根据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 2019 年进行的一项研究,一个 AI 语言处理模型估计的碳足迹和电力成本超过 626,000 磅二氧化碳。基于这个数字,元界的能源消耗和排放量将达到顶峰。

此外,英特尔的分析师认为,我们的全球计算基础设施需要强大 1000 倍才能轻松维持元界。我们都必须切换到具有更高分辨率功能的基于云的游戏软件。

此外,随着大约 49.3 亿人使用互联网,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因素会迅速加起来并创造更多的安全漏洞机会。

考虑到这些因素,可以得出结论,元宇宙对环境的弊大于利。市场当然似乎不太热衷于这个想法,因为 Meta 的股票最近几周暴跌并导致 2300 亿美元的损失。然而,大型科技领域的领导者仍然有一些技巧。

大型科技的环保创新

大型科技公司认识到需要更可持续的计算,已经公布了一些计划来帮助抵消像元界这样的新技术。

首先,Meta 承诺到 2030 年在其价值链中实现零净排放。为实现这一目标,Meta在爱荷华州的阿尔图纳建造了一个新的风电场,作为 Great Pathfinder Wind Project 的一部分,该风电场是其最大的能源。从长远来看,转向更多可再生能源将有助于支持元界。

微软还承诺到 2025 年在其云平台 Azure 中使用可再生能源,到2030 年实现零浪费。苹果还希望到 2030 年使其产品实现碳中和。为了实现这些崇高目标,他们必须找到更环保的方式来构建他们的产品和创建虚拟现实。

通过新算法和软件改进,我们可能拥有可持续虚拟现实的硬件。英特尔已确认发布支持高级 AI 和 4K 视频分辨率的新 GPU 。

我们还见证了从虚拟现实到增强现实的转变,例如 Meta 的 Oculus Quest 设备。增强现实 (AR) 是一种更具可持续性的 VR 形式,它将数字元素添加到真实环境中,而不是从头开始创建一个全新的环境。

使用区块链技术和 NFT 或不可替代的代币可能已经存在小规模版本的 Metaverse。区块链是一种高度安全的数字交易系统,使用户难以访问或更改系统中的信息。NFT 是代表具有唯一身份的任何事物的代币,包括头像和游戏物品。

Metaverse 可以使用这些技术来创建更精简、更安全的增强现实,但最紧迫的问题仍然是:我们有能力吗?大型科技集团必须为我们的计算机做很多基础工作,以支持全球元宇宙。

热点图文

元界对能源消费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元界对能源消费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如何识别快时尚品牌以及避免哪些品牌
如何识别快时尚品牌以及避免哪些品牌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UNBC学生制作环保厨房套件
UNBC学生制作环保厨房套件
自行车送沙拉如何帮助卡迪夫成为顶级环保目的地
自行车送沙拉如何帮助卡迪夫成为顶级环保目的地
世界领导人同意一项“具有历史意义的”塑料废物条约
世界领导人同意一项“具有历史意义的”塑料废物条约
保乐力加与ecoSpirits合作帮助减少一次性玻璃浪费
保乐力加与ecoSpirits合作帮助减少一次性玻璃浪费
美容行业如何发展为更加环保
美容行业如何发展为更加环保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