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国际环保认证标志(环保认证标志有哪些) 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国祯环保招聘(国祯环保工资待遇) 哈尔滨环保袋(哈尔滨包装袋) 呼和浩特市环保局(呼和浩特市环保局局长东升) 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罚) 国家支持的环保项目(国家对环保项目的扶持政策) 安徽环保工程(安徽环保工程施工企业) 安庆鑫祥瑞环保科技(安庆鑫祥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 四川深蓝环保上市(四川深蓝环保上市公司) 哈尔滨环保局电话(哈尔滨环保监督电话) 宁波环保设备(宁波环保设备制造企业) 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忙吗) 墙布糯米胶真的环保吗(墙布用糯米胶哪个牌子好) 圣元环保ipo中止(圣元环保是创业板吗) 安全环保职责(安全环保职责与安全生产职责) 太阳能环保型保洁箱(太阳能多功能环保箱) 女生站立式环保厕所(女厕所的环境) 四川环保厅厅长(四川环保厅厅长姜) 哪种墙漆最环保(哪种墙漆最环保最好) 太仓环保局举报电话(太仓市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电话) 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垃圾处理) 国家环保产业园a区(绿色环保产业园) 垃圾分类环保作文(垃圾分类环保作文500字左右) 天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嘉诚环保雄安新区(雄安新区环保局最新消息) 圣火环保(新疆圣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天地人环保(北京天地人环保) 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百科) 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公告) 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 如何办理环保证(如何办理环保证书) 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分析) 喷粉环保设备(喷粉除尘设备) 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查询) 地板革环保吗(地板革到底好不好) 响水环保局(响水环保局电话是多少) 太原环保公司(太原环保公司国企) 大冶市环保局局长(大冶市环保局局长2016) 太原环保新闻2017(山西省环保新闻最新消息) 大豆胶环保吗(大豆纤维胶)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亏损(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增城环保技工学校(增城环保技工学校是不是公办学校) 天下无贼环保(天下无贼室内空气治理) 孟子的环保思想(孟子关于环境的观点) 四川环保检查失业(四川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安全环保黑板报(安全与环保黑板报) 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商丘环保设备(商丘市天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国际环保认证标志(环保认证标志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03

小森板获得“F4星”环保认证

继三棵树小森板环保品质优于ENF级新国标,获得多家机构联合认证后,凭借不变的环保初心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三棵树小森板通过国际上公认最健康的环保标准评定——日本“F4星”认证,并获得“F4星”认证证书。

什么是“F4星”?

“F4星”源于日本农林省的法律法规,由日本国土交通部颁发证书,“F4星”是日本环保标准最高的健康等级,更被认为是国际上最健康的环保标准之一。

环保家居风潮大势所趋

新消费人群和市场的双重选择

小森板“F4星”认证证书

新消费人群的崛起,家居装修、用材方面的趋势已逐渐向环保品质和情感表达阶段转移,低碳生活等意识觉醒让环保比重在人们的消费选择中不断增大,三棵树小森板的面世,填补了国内可实现工业化生产的颠覆性环保新赛道的空缺,成功通过市场的验证,符合用户的选择喜好。

从新国标到国际顶尖标准

小森板“横扫”环保大考

三棵树小森板通过严苛权威认证

三棵树小森板健康、环保的属性经过多道考验,先后获得环境标志认证、中国森林认证、绿色产品认证、孕婴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无醛添加无异味远优于ENF新国标。多方位守护全人群家居健康,此次通过日本“F4星”认证,代表国际政府组织对小森板环保水平的认可。从国内到国际,小森板不断超越自我,致力于让三棵树环保理念响彻世界。

携手行业同盟共筑“环保联盟”

让小森板走进千家万户

三棵树小森板合作款应用

欧派(图一)、九牧(图二)、TATA(图三)

三棵树小森板传承三棵树“健康、自然、绿色”的品牌理念,将环保注入每一个细节。秉持着共同的环保理念,与TATA木门、采筑、海尔家居、九牧厨卫、法狮龙建材家居等多家企业携手前行,精进落实环保产品领域的创新及环保场景的应用升级,共筑“环保战线联盟”,将健康品质传递给每一位用户,让三棵树小森板走进千家万户。

日本“F4星”认证的取得,对于三棵树小森板来说不是终点,而是一个起点。强化环保流程责任链条,拓宽环保产品发展空间,是三棵树作为民族企业的责任担当,也是三棵树小森板贯彻坚守的信念。以科技创美生活,期待绽放更多精彩!

热点图文

上海肯特仪表:2022 乘风破浪创佳绩,2023 三十周年谱华章!
上海肯特仪表:2022 乘风破浪创佳绩,2023 三十周年谱华章!
福建漳州古雷开发区成功入选全国绿色化工园区名录
福建漳州古雷开发区成功入选全国绿色化工园区名录
收官之战,火力全开!中持股份十二月下旬再度中标四项目
收官之战,火力全开!中持股份十二月下旬再度中标四项目
广业环保龙川县紫市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开始商业运营
广业环保龙川县紫市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开始商业运营
三峰造 新一代高浓水膜处理系统出口美国
三峰造 新一代高浓水膜处理系统出口美国
首创环保集团:时至岁末迎双喜 “碳”索之路不停息
首创环保集团:时至岁末迎双喜 “碳”索之路不停息
交流新思路 探索新模式
交流新思路 探索新模式
中靖环境顺利召开2022年度“双先”表彰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
中靖环境顺利召开2022年度“双先”表彰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