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国祯环保招聘(国祯环保工资待遇) 哈尔滨环保袋(哈尔滨包装袋) 呼和浩特市环保局(呼和浩特市环保局局长东升) 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罚) 国家支持的环保项目(国家对环保项目的扶持政策) 安徽环保工程(安徽环保工程施工企业) 安庆鑫祥瑞环保科技(安庆鑫祥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 四川深蓝环保上市(四川深蓝环保上市公司) 哈尔滨环保局电话(哈尔滨环保监督电话) 宁波环保设备(宁波环保设备制造企业) 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忙吗) 墙布糯米胶真的环保吗(墙布用糯米胶哪个牌子好) 圣元环保ipo中止(圣元环保是创业板吗) 安全环保职责(安全环保职责与安全生产职责) 太阳能环保型保洁箱(太阳能多功能环保箱) 女生站立式环保厕所(女厕所的环境) 四川环保厅厅长(四川环保厅厅长姜) 哪种墙漆最环保(哪种墙漆最环保最好) 太仓环保局举报电话(太仓市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电话) 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垃圾处理) 国家环保产业园a区(绿色环保产业园) 垃圾分类环保作文(垃圾分类环保作文500字左右) 天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嘉诚环保雄安新区(雄安新区环保局最新消息) 圣火环保(新疆圣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天地人环保(北京天地人环保) 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百科) 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公告) 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 如何办理环保证(如何办理环保证书) 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分析) 喷粉环保设备(喷粉除尘设备) 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查询) 地板革环保吗(地板革到底好不好) 响水环保局(响水环保局电话是多少) 太原环保公司(太原环保公司国企) 大冶市环保局局长(大冶市环保局局长2016) 太原环保新闻2017(山西省环保新闻最新消息) 大豆胶环保吗(大豆纤维胶)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亏损(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增城环保技工学校(增城环保技工学校是不是公办学校) 天下无贼环保(天下无贼室内空气治理) 孟子的环保思想(孟子关于环境的观点) 四川环保检查失业(四川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安全环保黑板报(安全与环保黑板报) 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商丘环保设备(商丘市天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安徽中环环保上市(安徽中环控股集团上市) 安全健康与环保(安全健康与环保适合女生吗)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国祯环保招聘(国祯环保工资待遇)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03

4月1日,

“智汇合肥高校行”天津专场招聘活动

最后一站来到天津工业大学。

专业企业招聘处人气爆棚

早晨9点,招聘会准时开始,众多天津工业大学的学生早早就来到现场等待,火爆程度甚至超过了前两日。

“从与学生们的沟通中能感受到,天津工业大学的学子比较务实,非常清晰自己的定位。”国祯环保招聘负责人何兵介绍。

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学生拿着简历在元琛科技、高贝斯、京东方等专业对口企业展台前排队等待应聘。

据悉,天津工业大学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是该校的“拳头专业”。

“天津工业大学的纺织、材料等专业全国闻名,与我们公司所需求人才高度契合。在来之前,我们就把这一站定为招聘的‘主战场’。从今天招聘的结果来看,也达到了预期效果,我们很满意。”元琛科技招聘负责人杨东高兴地说道。

同宿舍四人“组团”应聘

在招聘人群中,有同一个宿舍的四个男生“组团”出动,格外亮眼。记者了解到,他们中有一人是合肥本地人,经常和室友宣传合肥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就业优势,最终促使宿舍四人都决定毕业后来合肥发展。

“我家住在包河区,合肥近两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作为应届毕业生在合肥就业成家是个不错的选择。所以我经常和室友宣传咱合肥的人才新政,想让他们都来合肥发展。”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王寒冰略羞涩地表示。

活动现场,人流不息,摩肩接踵,招聘会火爆如赶年集。

“我个人很欣赏京东方这个企业,他们的屏幕生产等走在世界前列。合肥被评为新一线城市,现在出台的人才政策对于我们很有吸引力,虽然是一名天津人,我还是很有兴趣去那里发展。”天津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专业的卢文达如是说。

“提前知道今天有合肥专场招聘会到校园,我前期了解了下入场企业。今天我的目标很明确,直奔阳光电源而来。”天津工业大学电信工程专业的沙豪杰笑着告诉记者,自己是安徽宿州人,想毕业以后回到安徽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天津站招聘取得累累硕果

为确保招聘会成效,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府帮您找工作”咨询台和简历诊断平台,为毕业生宣讲合肥市各类人才补贴政策,提供更多暖心的就业帮助。

“通过招聘可以看出,合肥的企业对人才求贤若渴。我们将为合肥高校行活动顺利开展做好服务,为双方搭建好沟通交流的平台。”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娄稚明表示,天津工业大学有60多年办学历史,近年来学校发展进入了“快车道”,欢迎合肥企业来天津工业大学广招人才。未来,天津工业大学将和合肥市通过多种渠道加强联系,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至此,“智汇合肥高校天津行”活动圆满落幕,取得了累累硕果。据统计,三天来,35家企业总计收取507份简历,达成意向总人数317人。

“这几天我们一直马不停蹄地在做校内外活动宣传,从招聘效果来看,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也都满载而归。”市发改委负责人表示,期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化招才引智格局,将合肥打造成永不停息的招才引智热土。

信息来源: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周悦

●虞爱华与付英波陈天石商谈人工智能项目合作

●重大利好!合肥这些重点项目今年将竣工,涉及学校、医院......

●1000万!补给市民!

【来源:合肥发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热点图文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庆祝建园40周年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庆祝建园40周年
龙江森工集团各景区银装素裹迎客来
龙江森工集团各景区银装素裹迎客来
中科院报告显示:我国生态环境建设取得巨大成效
中科院报告显示:我国生态环境建设取得巨大成效
河北武安推进“钢城”向“绿城”嬗变
河北武安推进“钢城”向“绿城”嬗变
地衣,隐秘而神奇的群落
地衣,隐秘而神奇的群落
中国植物园发展源远流长
中国植物园发展源远流长
国家植物园 讲好中国植物故事
国家植物园 讲好中国植物故事
守护候鸟迁飞通道 需要全球携手合作
守护候鸟迁飞通道 需要全球携手合作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