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海天集团荣登“2022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 位居第6位! 2022年山西多项生态环境指标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多项中央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项目资金及政策支持落地甘肃 广业环保:“新型水环境微生物促生复合碳源的开发和应用研究”项目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中国最早的城市排水系统,在这里! 六部门发布《重点管控新污染物清单(2023年版)》3月1日起重点管控14种新污染物 力鼎环保中标淮安市金湖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委托运维项目 海天股份荣膺“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两项大奖 海天集团总裁费俊杰获评“四川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国家环保部人员名单(国家环保部人员名单公布) 安庆市环保局(安庆市环保局官网) 安全环保宣传标语(安全环保宣传标语牌) 大地环保(大地环保科技榆树有限公司) 四字环保口号(环保主题口号四字) 大理州环保局(大理州环保局人员名单) 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子牙环保产业园(子牙环保产业园2021十二月份招工信息表) 安庆环保督查通报(安庆环保投诉) 国际环保认证标志(环保认证标志有哪些) 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国祯环保招聘(国祯环保工资待遇) 哈尔滨环保袋(哈尔滨包装袋) 呼和浩特市环保局(呼和浩特市环保局局长东升) 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罚) 国家支持的环保项目(国家对环保项目的扶持政策) 安徽环保工程(安徽环保工程施工企业) 安庆鑫祥瑞环保科技(安庆鑫祥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 四川深蓝环保上市(四川深蓝环保上市公司) 哈尔滨环保局电话(哈尔滨环保监督电话) 宁波环保设备(宁波环保设备制造企业) 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忙吗) 墙布糯米胶真的环保吗(墙布用糯米胶哪个牌子好) 圣元环保ipo中止(圣元环保是创业板吗) 安全环保职责(安全环保职责与安全生产职责) 太阳能环保型保洁箱(太阳能多功能环保箱) 女生站立式环保厕所(女厕所的环境) 四川环保厅厅长(四川环保厅厅长姜) 哪种墙漆最环保(哪种墙漆最环保最好) 太仓环保局举报电话(太仓市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电话) 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垃圾处理) 国家环保产业园a区(绿色环保产业园) 垃圾分类环保作文(垃圾分类环保作文500字左右) 天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嘉诚环保雄安新区(雄安新区环保局最新消息) 圣火环保(新疆圣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天地人环保(北京天地人环保) 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百科) 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公告) 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海天集团荣登“2022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 位居第6位!

来源:海天集团更新时间:2023-01-03

近日,以“技术创新 荣耀四川”为主题的2022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大会现场发布了2022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四川企业技术创新突出贡献人物等名单并授牌。海天集团荣获“2022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企业”位列第6位,海天集团总裁费俊杰荣获“2022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突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据悉,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系列榜单是目前全国唯一的省级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百强榜单。自2017年首次发布以来已连续发榜6年,该榜单充分展示了四川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发展成就和经验。上榜企业作为新时代下创新驱动发展的优秀代表,为四川省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强链延链新机遇,并在推进四川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过程中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外,海天集团总裁费俊杰凭借杰出的创新管理工作及带领团队开展项目所做出的优秀成果获评为“2022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突出贡献人物”。

作为新时代下创新驱动发展的优秀代表,费俊杰同志从事创新管理工作十余年,带领团队开展国家和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5项,获发明专利7项、四川省科学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等多项荣誉。技术创新成果突出并解决污水处理技术难题,在我国30多个城市中成功推广实施,推动了长江流域污水处理及资源化的产业升级和发展。

海天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发展战略。在集团董事长费功全的带领下,培养和引进了一批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学术带头人。作为行业内唯一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海天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全国循环经济技术中心,已获授权国家专利135项、国际专利2项,参编国家标准、团体标准15项,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共同开展技术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的技术合作。

此次上榜是对海天集团创新技术、创新能力及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未来,海天集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环保行业发展新机遇,持续加强创新能力建设与技术研发投入,为我国环保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新征程上推动美丽中国建设迈上新台阶。

热点图文

海天集团荣登“2022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 位居第6位!
海天集团荣登“2022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 位居第6位!
海天集团总裁费俊杰获评“四川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海天集团总裁费俊杰获评“四川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上海肯特仪表:2022 乘风破浪创佳绩,2023 三十周年谱华章!
上海肯特仪表:2022 乘风破浪创佳绩,2023 三十周年谱华章!
福建漳州古雷开发区成功入选全国绿色化工园区名录
福建漳州古雷开发区成功入选全国绿色化工园区名录
收官之战,火力全开!中持股份十二月下旬再度中标四项目
收官之战,火力全开!中持股份十二月下旬再度中标四项目
广业环保龙川县紫市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开始商业运营
广业环保龙川县紫市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开始商业运营
三峰造 新一代高浓水膜处理系统出口美国
三峰造 新一代高浓水膜处理系统出口美国
首创环保集团:时至岁末迎双喜 “碳”索之路不停息
首创环保集团:时至岁末迎双喜 “碳”索之路不停息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