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大理州环保局(大理州环保局人员名单) 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子牙环保产业园(子牙环保产业园2021十二月份招工信息表) 安庆环保督查通报(安庆环保投诉) 国际环保认证标志(环保认证标志有哪些) 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国祯环保招聘(国祯环保工资待遇) 哈尔滨环保袋(哈尔滨包装袋) 呼和浩特市环保局(呼和浩特市环保局局长东升) 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罚) 国家支持的环保项目(国家对环保项目的扶持政策) 安徽环保工程(安徽环保工程施工企业) 安庆鑫祥瑞环保科技(安庆鑫祥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 四川深蓝环保上市(四川深蓝环保上市公司) 哈尔滨环保局电话(哈尔滨环保监督电话) 宁波环保设备(宁波环保设备制造企业) 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忙吗) 墙布糯米胶真的环保吗(墙布用糯米胶哪个牌子好) 圣元环保ipo中止(圣元环保是创业板吗) 安全环保职责(安全环保职责与安全生产职责) 太阳能环保型保洁箱(太阳能多功能环保箱) 女生站立式环保厕所(女厕所的环境) 四川环保厅厅长(四川环保厅厅长姜) 哪种墙漆最环保(哪种墙漆最环保最好) 太仓环保局举报电话(太仓市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电话) 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垃圾处理) 国家环保产业园a区(绿色环保产业园) 垃圾分类环保作文(垃圾分类环保作文500字左右) 天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嘉诚环保雄安新区(雄安新区环保局最新消息) 圣火环保(新疆圣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天地人环保(北京天地人环保) 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百科) 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公告) 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 如何办理环保证(如何办理环保证书) 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分析) 喷粉环保设备(喷粉除尘设备) 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查询) 地板革环保吗(地板革到底好不好) 响水环保局(响水环保局电话是多少) 太原环保公司(太原环保公司国企) 大冶市环保局局长(大冶市环保局局长2016) 太原环保新闻2017(山西省环保新闻最新消息) 大豆胶环保吗(大豆纤维胶)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亏损(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增城环保技工学校(增城环保技工学校是不是公办学校) 天下无贼环保(天下无贼室内空气治理) 孟子的环保思想(孟子关于环境的观点)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大理州环保局(大理州环保局人员名单)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03

图为寂照庵大门 杜潇潇 摄

中新网昆明3月13日电 (杜潇潇)13日,记者从大理州环境保护局(以下简称大理州环保局)获悉,被网友称为苍山脚下“最文艺寺院”的寂照庵近日因侵占大理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土地,被大理州环保局处以人民币一万元处罚,并退出侵占土地。

图为大理州环保局官网截图。大理州环保局官网

寂照庵位于云南大理苍山脚下,清碧溪旁。与传统寺院庵堂不同的是,这里的大雄宝殿和香炉周围种满了多肉植物,独特的庵堂环境使得寂照庵变成了网红“多肉庵堂”。据大理州环保局公布的《大理白族自治州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大环罚字〔2019〕2号显示,寂照庵因上客堂建设项目在未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手续情况下,擅自于2014年7月开工建设,2018年7月投入使用;侵占大理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3.35亩土地。

图为寂照庵内部环境 杜潇潇 摄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第三款之规定,大理州环保局责令该单位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依法退出侵占的大理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3.35亩土地,并恢复原状;2019年4月30日前办理完成相关环境保护手续;处以人民币壹万元罚款。

图为寂照庵内部环境 杜潇潇 摄

目前,寂照庵已缴纳罚款,并将上客堂建设情况上报相关管理部门,着手退出工作。(完)

热点图文

八大建议,助力污水领域企业制定“双碳”规划
八大建议,助力污水领域企业制定“双碳”规划
江西九江: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
江西九江: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
生态环境部印发《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目录(第四批)》
生态环境部印发《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目录(第四批)》
罗定首个“楼房猪场”顺利投产,筠诚和瑞提供BOT环保护航
罗定首个“楼房猪场”顺利投产,筠诚和瑞提供BOT环保护航
江西环保加码,4.5亿组建国资环保公司
江西环保加码,4.5亿组建国资环保公司
博世科获第一批广西科技创新合作基地认定
博世科获第一批广西科技创新合作基地认定
16亿!中持股份携手联合体中标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16亿!中持股份携手联合体中标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