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三星发布由苹果皮制成的环保表带 绿色生产和压缩空气系统 五个环保洗衣小贴士 曼杜拉电影制片人发布纪录片我们的再改变 经济与环保盐水漱口RT-PCR技术转让给中小微企业部 明尼苏达州农民生态友好型产品线的Kernza作物部分 使您的家更环保的方法 LG Innotek开发强度更高的环保磁铁 重庆市召开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政策宣贯会 2021年中国生物质发电行业大数据分析:发电量达780亿千瓦时 基于价值链视角的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成本控制研究 福建省:开展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生活垃圾焚烧行业烟气处理新工艺的研究 国资、央企纷纷入局生态环保新赛道 “双碳”目标下如何撬动万亿级低碳产业? 山西太原:调度令!重点关注停产企业是否存在污染物排放! 某市污水管网流量监测方法选择和项目实施 两项目合计超9000万 上海梅山钢铁四、五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EPC公布中标候选人 加强碳交易市场机制建设 近1.3亿 国神公司彬长发电公司660MW超界项目#1炉炉后脱硫除尘一体化EPC公布中标候选 威立雅+苏伊士后,将迎一家更好应对中国竞争对手的冠军企业 君诚管道荣获 “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书 重塑科技彰显清洁出行愿景 四川: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该如何处理?官方指引来了 碧水源、北控水务、鹏鹞环保等五方入围辽宁省葫芦岛市生活输水管线、高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万邦达抛出12亿定增预案:实控人拟全额认购 进军盐湖提锂 中持股份中标永清北方污水处理厂提量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 科融环境聘任张光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邱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欧洲早期人类的环境条件 核磁共振扫描揭示了北海下方壮观的冰河时代景观 热带森林边缘增加碳排放 经过1万年的近亲繁殖 来自新西兰的濒临灭绝的不会飞的鹦鹉的基因健康状况令人惊讶 研究揭示了气候变化对内华达山脉的巨大影响 嘉兴:融媒体直播台风防御情况和科普知识 如东:精准服务助力海事部门防御“灿都” 福建:数字气象让城市更美好 3月以来全国大部草原区牧草产量接近或好于去年 气象装备与服务展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气象发展指数首期核心成果正式发布 上海: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我国气温均一化产品优化升级 提升应对气候变化支撑能力 巫溪:气象预警助力地质灾害防御 研究发现阳光可以将海洋塑料分解成数万种化合物 智能网格预报检验项目通过验收 青海:联合省林草局强化祁连山生态文明建设 科学家说古代有袋动物的垃圾DNA毕竟可能有用 5亿年前的化石代表北美罕见的古代动物发现 办公室空气质量可能影响员工的认知与生产力 大型食草动物可以降低火灾风险 飞蛾的翼尖是一种声学诱饵来阻止蝙蝠的攻击 对海冰和气候变化的新见解 科学家解开了可能预示致命超级单体风暴的冰羽之谜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三星发布由苹果皮制成的环保表带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13

三星为 Galaxy Watch 4 推出了六款限量版表带,由苹果皮等可回收环保材料制成。该系列是与 Sami Miró 合作制作的,Sami Miró 是一位时装设计师,他之前的系列都使用了回收材料。这些乐队今天有售,起价为 39.99 美元。

该系列包括六种设计。“Midnight Black”和“Stratus Sky”乐队由“从水果行业回收”的 100% 苹果皮制成。三星声称这种材料具有“优质的皮革外观”,但显然并非来自动物。其他四种设计(“极光之夜”、“云海军”、“地球日出”和“黎明阿特拉斯”)由三星称可回收的热塑性聚氨酯(TPU)材料制成。

除了表带,三星还发布了三个互补的免费表盘系列,可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是的,最可持续的选择始终是使用智能手表随附的表带,但如果您打算购买售后市场表带,很高兴知道已经做出了一些努力来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我个人希望三星未来的智能手表可能会使用这些材料作为标准,而不仅仅是可选配件。

三星已经在其包装中使用了可持续材料,截至去年,其在美国、中国和欧洲的工厂均采用 100% 可再生能源供电(并非所有地区都如此,例如韩国,但三星表示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但是,它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以减少其设备本身对环境的影响,尤其是在可修复性方面。

尽管推出不到一年,大疆仍在更新其广受欢迎的 Mavic Air 2 无人机并发布 Mavic Air 2S。配备全新 1 英寸传感器的无人机,能够拍摄高达 60FPS 的 5.4K 视频和 4K 视频。

热点图文

三星发布由苹果皮制成的环保表带
三星发布由苹果皮制成的环保表带
5亿年前的化石代表北美罕见的古代动物发现
5亿年前的化石代表北美罕见的古代动物发现
“碳天枰”区块链平台填补了我国污水处理行业碳排放核算方面的空白
“碳天枰”区块链平台填补了我国污水处理行业碳排放核算方面的空白
触目惊心!2000多吨外省垃圾倾倒在玉林某地 黑色利益链暴露!
触目惊心!2000多吨外省垃圾倾倒在玉林某地 黑色利益链暴露!
我们需要更多关于气候变化对生态系统影响的现实实验
我们需要更多关于气候变化对生态系统影响的现实实验
米其林星级厨师Alain Ducasse开设新的95%植物性餐厅
米其林星级厨师Alain Ducasse开设新的95%植物性餐厅
全国林草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在南宁举办
全国林草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在南宁举办
为科学家和政策制定者在土壤碳和气候变化方面寻找共同点
为科学家和政策制定者在土壤碳和气候变化方面寻找共同点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