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赣州环保公司(赣州环保公司名单) 裕隆环保(裕隆环保有限公司怎么样) 邹城环保局(邹城环保局徐士清) 速科环保(深圳速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蓝科环保(科蓝环保) 车辆年审环保标志(车辆年审环保标志如何申领) 贝特尔环保(贝特尔环保上市了吗) 蓝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荆州环保(荆州环保局) 车子环保标志到期了(车子环保标志到期了怎么换) 苏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金旅环保(金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贴墙布环保吗(墙布用什么贴最环保) 达州市环保局(达州市环保局长) 谯城区环保局(谯城区环保局副局长名单) 车间环保管理制度(车间环保管理制度内容) 西平县环保局(西平环保局电话号码) 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遂平县环保局(遂平县环保局局长) 重庆环保公司(重庆环保公司排名前十名) 钟祥市环保局(钟祥市环保局班子成员) 超人环保服装制作过程(超人环保袋衣服制作) 辽阳市环保局(辽阳市环保局举报官方网站) 车检没有给环保标志(车检没有给环保标志怎么办) 萍乡市环保局电话(萍乡市环境保护局举报电话) 辽宁环保设备(辽宁环保设备制造) 菏泽市环保局(菏泽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车辆环保标志丢了怎么办(汽车标志丢了怎么办) 鄂州环保局官网(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总磷已成长江首要污染物 治理应重点关注什么? 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污染状况调查评价工作全面启动 广东:关于重点企业加强污染减排的倡议书 【问题汇总】废气、废水在线监测常见问题解答 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功举办 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行动周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大熊猫“安安”凌晨产仔 重庆彭水县:提升郁江水环境质量创建市级示范河流 整治人居环境 乡村旧貌换新颜 河南鲁山:瓦屋镇的“高桩故事” 陕西:长江十年禁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同济大学市政污泥与餐厨垃圾协同厌氧消化项目斩获国际银奖 首创环保集团与华陇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水环境集团荣获国际水协创新奖项 中持股份联合中标4.72亿焦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污水处理工程EPC总承包一标段 武汉大学-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智慧水务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在汉揭牌成立 总投资约32.67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株洲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项目 长江保护修复工作进展如何?生态环境部回应 许昌环保局(许昌环保局王良) 郑州环保举报电话(郑州环保部门举报电话) 重庆泰克环保(重庆泰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赣州环保公司(赣州环保公司名单)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1

出门散步

迎面却扑来猪屎味

赣州水西工业园的住户有话要说

网友在

赣州市“五型”政府建设

扩大社会参与加强社会监督平台

(赣南日报社问政赣州平台)

发帖反映,最近两个月

水西工业园经常弥漫着浓烈的猪屎味

不知道哪里来的猪屎被倒在园内路边

园区内的住户晚上都不敢开窗户和外出

严重影响住户生活和身体健康

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处理

对此,章贡高新区管委会

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处理

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经调查核实,园区内经常弥漫猪屎味问题并不是猪屎被倒在园内路边所产生,而是赣州盛德环保有限公司在水西工业园内沿江路绿化带进行施肥作业产生的气味,网友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

二、处理情况和意见

针对水西工业园经常弥漫猪屎味问题,经调查核实,由于赣州盛德环保有限公司在水西工业园内沿江路绿化带进行施肥作业项目,施肥作业后味道会在两天左右进行发酵及消散,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其公司此次选用的肥料是无毒无害的有机肥,异味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章贡高新区管委会派员协商后确认,后期该公司施肥作业过程中会喷洒除臭剂,且覆盖一层薄膜避免味道扩散,此项工作将在本周内完成。

下一步,章贡高新区管委会将派员督促此项目负责人做好该路段的除臭措施,缓解气味扰民,今后尽量选择连日雨天的时候施肥,尽可能减少施放后有气味的问题。

【来源:大江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热点图文

达丁桑吉镜头里的国家公园
达丁桑吉镜头里的国家公园
云南乡土树种性状优越需大力推广
云南乡土树种性状优越需大力推广
广东湛江遂溪发现天然玉蕊6700余株
广东湛江遂溪发现天然玉蕊6700余株
推进森林公园和森林旅游多元协调发展
推进森林公园和森林旅游多元协调发展
观测植被演替 呵护高原生态
观测植被演替 呵护高原生态
在“大猫谷”感受三江源之美
在“大猫谷”感受三江源之美
广东“十四五”规划建设500万亩高质量水源林
广东“十四五”规划建设500万亩高质量水源林
多元发展 绵延百年绿意
多元发展 绵延百年绿意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