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广西荔浦市修仁镇:下好“三步棋” 抓好秋季征兵工作 广西荔浦:葡萄挂满枝 采摘正当时 生态产业:手机成为“新农具”电商发展助农增收致富 上半年陕西省水环境质量稳中有升 四川绵阳启动林业碳汇项目开发试点 北京印发公园配套服务项目经营准入标准 山西督导调研草原有害生物普查防治 山东召开省重大科技示范工程年度工作中期调度会 江西吉安发布2022年2号总林长令 河北完成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第二批试点林草湿资源资产清查 国家林草局到新疆开展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国家级质检 广西加强森林火灾高风险区基础设施建设 福建开展国有林场“百场带千村”活动 上海完成本年度首批森林样地的市级外业质量检查 3.6亿,顺义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二期第三批招标! 谋篇布局 合作共赢 | 宝武水务与中信环境技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喝啤酒、喝豆汁、喝醋……污水处理厂为了省钱能有多拼? 陕西全面部署“十四五”时期治污攻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开征求意见 《城市供水和用水绩效评价标准》拟出台 桂林高新区: 党员先锋队入企业送服务 四川调研指导阿坝州、甘孜州草原鼠害防治工作 山西晋城举办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培训 河北天保中心开展国家级公益林优化分析技术培训 陕西临潼“空+地”立体防治侧柏叶枯病 安徽亳州出台造林技术导则 湖南湘潭探索提升森林“四库”效益 上海完成本年度首批森林样地的市级外业质量检查 北京检查密云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保护及生长情况 湖南张家界向重点工程提前送达“禁用松木”告知书 福建开展国有林场“百场带千村”活动 河北邯郸启动雨季造林绿化 山东齐河飞防第二代美国白蛾 安徽设立黄山大鲵省级自然保护区 云南检查西双版纳国外引种试种苗圃检疫管理 江西组织专家对闽赣两省国家林草生态定位观测研究站开展评估 房企转型找出路为何盯上环保产业?运营管理人才、经验都可在环保领域发挥作用 《珠海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印发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与湖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共同推进林草湿调查监测样地调查工作 新疆松材线虫病防控取得初步效果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评估福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委托实施情况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大动作!生态环保+智慧水务子公司正式落地! 天健环保拟投资1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新冠病毒在污水处理厂的分布特征及去除特性研究进展 广西荔浦:搭建在外学子在家乡实践的桥梁 广西荔浦花篢镇:乡村振兴的新兴力量 陕西省生态领域法规制度建设不断加强 史艳财:为广西槐米产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陕西省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再提速 一起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陕西榆林从“防沙治沙”到“护沙用沙”记事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广西荔浦市修仁镇:下好“三步棋” 抓好秋季征兵工作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更新时间:2022-07-30

2022年度秋季征兵的号角已经吹响,为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广西荔浦市修仁镇党委组织人武部、派出所、卫生院、村委等组成走访调查工作组,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入户排摸、监督把关等一系列工作,全力推动秋季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下好思想教育“动员棋”,认真开展征兵摸排走访。为落实好“一年两征”政策,修仁镇党委主动作为、提前谋划,紧盯大学毕业生这个征集重点,推动各村(社区)党组织积极落实应对措施。对预征青年及其家属进行走访调查,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交谈,全面详细地了解预征对象的思想态度、入伍动机,切实摸清摸准预征青年的主要学历、社会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等情况,指导适龄青年网上报名工作及相关问题咨询回复,为应征青年解难答疑,进一步增强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摸底统计,截至目前修仁镇18岁兵役登记男性公民为200人,符合条件的大专及本科以上毕业生45人。

下好征兵政策“宣传棋”,广泛营造征兵浓厚氛围。修仁镇党委召开征兵宣传工作会议,举办征兵启动仪式,特别是依托10个村(社区)党组织的优良平台,充分发挥农村党员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借助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召开返乡大学生座谈会、一对一精准入户动员、悬挂宣传横幅、滚动LED显示屏、利用圩日发放宣传册、张贴征兵公告等方式,“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国防法》、《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等内容,重点宣传和讲解桂林市2022年新出台的大学毕业生“带编入伍”政策,实现村(屯)征兵宣传100%覆盖,大力营造踊跃报名参军的浓厚社会氛围。截至目前,修仁镇共发放征兵宣传手册5000多份,宣传海报500多张,张贴征兵公告100多,悬挂宣传横幅60多条。

下好依法履职“监督棋”,全力保障征兵阳光透明。修仁镇党委成立征兵监督专项小组,由镇纪委牵头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组织各村(社区)监委主任全程参与征兵工作,组织征兵小组和各村干部共同学习廉洁征兵“十不准”等廉政规定,严格征兵工作纪律,加大对征兵工作人员的监督力度,并及时公布监督举报信箱,严防征兵工作中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法违纪问题发生,在基层一线构筑起廉洁征兵的监督网,有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确保确保征兵工作公开公正、阳光透明。

截至目前,修仁镇秋季征兵走访调查工作已全面开启,共宣传发动50多名应征青年应征报名,其中大学毕业生20多名,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秋季征兵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诸葛桂聪)

热点图文

谋篇布局 合作共赢 | 宝武水务与中信环境技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谋篇布局 合作共赢 | 宝武水务与中信环境技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史艳财:为广西槐米产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史艳财:为广西槐米产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碧水源:控股股东看好其未来发展,要约收购 4.07亿股
碧水源:控股股东看好其未来发展,要约收购 4.07亿股
“汗”卫供水 “暑”你最美——江苏深水供水人用汗水守护泗阳城乡汩汩清泉
“汗”卫供水 “暑”你最美——江苏深水供水人用汗水守护泗阳城乡汩汩清泉
浙中首座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并网施工完成
浙中首座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并网施工完成
日本正式批准福岛核污水排海计划,中方回应!
日本正式批准福岛核污水排海计划,中方回应!
广西阳朔:“鹰嘴桃”成为当地农业生态产业
广西阳朔:“鹰嘴桃”成为当地农业生态产业
环保装备制造升级,博世科顺利通过智能工厂认定
环保装备制造升级,博世科顺利通过智能工厂认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