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触手可及的品牌将在2022年专注于可持续增长 一项获得诺贝尔奖的发现可以使太阳能变得更环保 Eelgrass另一种环保的家具方法 绿色万圣节的6个技巧 漂绿指南以及如何发现它 世界上最环保的ROCKET正在苏格兰建造 环保袜业公司将在印度农村种植50000棵树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海洋塑料污染之严重迫切需要全球紧急行动 农村生活垃圾焚烧炉大力发展的应用趋势 中联环境中标安徽淮北市烈山区2021至2024年度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市场化项目 关于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低碳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延期召开通知 首创大气中标九江千万级智慧环保项目 抢占“智慧+”战略高地 12个项目!河北省拟申报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公示 河北省拟申报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公示 单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波访谈 《福建省固体废物环境信息化应用管理规定(试行)》 征求意见! 海平面上升导致湖泊形成和扩张导致小岛屿淡水枯竭 核战争产生的烟雾会破坏臭氧层 改变气候 气候预测在非洲茶园建立复原力 研究人员开发新模型来评估洪水灾害 浮游生物头部极地 气候恢复的速度有多快 古老的漂流木追踪了500年的北极变暖和海冰 白鲸体内的微塑料沿着食物链向上发展 气候变化导致巴西东南部部分地区发生毁灭性洪水 北极磷虾利用暮光引导它们度过极地冬季的日常节奏 森林死亡率预测中缺少什么 看看地下 化石燃料是医疗行业和食品供应链的基础 世界范围内的湖泊正在发生变化 气候变化和人类压力意味着移民可能“不再值得” 沼泽草如何保护海岸线 为什么糟糕的气候立法比没有气候立法更糟糕 从企鹅粪便探索南极海洋环流 浪潮全力助力“碳中和” 山东减煤增绿 能源发展迈向清洁低碳 住建部发布首个建筑碳排放强制性指标:《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 中国节能发布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 12.6亿人因环境破坏面临最高冲突和迁移风险 铁姆肯注重可再生能源和其它可持续发展实践 侯立安院士:乡村振兴战略视域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现状与对策 重庆市局与北大重庆大数据研究院联合推进数字科技研究创新应用 凝聚气象之力 共展创新之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气象保障纪实 天津:强化新技术应用提升供热气象保障服务能力 华东区域气象科技咨询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宁夏:强化科技创新 助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首次开展赏胡杨“金叶”观赏期预报 陕西:与安康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共推气象高质量发展 江西:樟树中药材种植气候可行性论证报告通过评审 镇坪:明确森林防火期气象服务流程 IPCC报告显示:气候变化严峻性数千年未见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触手可及的品牌将在2022年专注于可持续增长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2

随着世界为格拉斯哥 COP26 气候峰会做准备,BWR 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宣布计划从 2022 年开始完全专注于可持续增长。卡车车队,所有品牌都将通过电动汽车运送到美国大都市区。作为第一步,将购买多达 50 辆电动卡车。新企业战略宣布的目标是通过创建可持续供应链来解决地球面临的日益严重的气候紧急情况,从而采取整体方法来解决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我们不将可持续性视为一种趋势。我们的目标是带来真正的变革,”BWR 首席执行官 Olaf Zachert 解释说。”对可持续性原则的关注对环境和企业都有好处。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气候问题,现在要求更多合乎道德和环保的产品。”

随着公司的重组,BWR未来将专注于区域生产的产品。在矿泉水领域,BWR 将重新推出自有品牌“Aspen Pure”。“我们设想一个完美的市场推出,具有出色的增长机会,特别是在矿泉水和调味水领域,”Zachert 在谈到公司的决定时说。目前正在落基山地区寻找合适的生产场地。该地区也将被纳入未来的品牌传播。“阿斯彭享誉全球,我们相信这种潜力也会影响消费者购买优质区域水的意愿。同样,我们看到了全国范围内的重大增长机会,”Zachert 继续说道。

该公司还计划重新推出自有品牌兴茶。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到 2022 年第一季度末,包装将改用 100% 再生材料。此外,包装尺寸将根据消费者的口味进行调整,并扩大分销渠道。计划推出四种口味。Zachert Private Equity 的美国新闻秘书 David Dorsey 说:“消费者喜欢 Xing 的低热量、天然绿茶,迫不及待地想再次上市。”BWR 每天收到的大量客户咨询突显了需求。兴茶继续采用高品质的天然水果香料、纯蔗糖和蜂蜜制成,为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出贡献。

自一年前收购 BWR 以来,该公司一直专注于美国制造的可持续产品。这种方法将在符合公司新企业价值观的 BWR 产品组合中发挥重要作用。由于广泛的重组措施,BWR 预测将在 2022 年首次实现盈利。“到明年这将是一项伟大的业务。我们决心将 BWR 发展成为一家全绿色、可持续和碳中和的公司。并且我们期待来年在美国市场进行适合我们投资组合的首次收购,”BWR 首席执行官 Olaf Zachert 说。

热点图文

触手可及的品牌将在2022年专注于可持续增长
触手可及的品牌将在2022年专注于可持续增长
古老的漂流木追踪了500年的北极变暖和海冰
古老的漂流木追踪了500年的北极变暖和海冰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湖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湖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在当前局势时期对生态负责
在当前局势时期对生态负责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